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黑道 結果共2,563筆

  • 放風聲試水溫?愷樂爆離婚返台 媒體人揭「復出時間」:不遠了

    女星愷樂當年以藝名「蝴蝶姐姐」活躍於兒童台,亦可在戲劇、綜藝節見其身影,2014年成為羅志祥(小豬)旗下藝人,事業開始風生水起,未料卻在3年前捲入羅志祥、周揚青「豬揚情變」中,遭女方核彈級爆料與男方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發了全黑道歉文後消失演藝圈,不過近日關於她即將復出的消息甚囂塵上,對此,資深媒體人呂文婉爆出時間點「應該不遠了!」
    2023/11/29 10:40
  • 獨/浪花男子高橋恭平吸菸很用心! 失手殺人「僅1隊友幫得上忙」

    日本懸疑漫畫《我家的英雄》原作大受好評,動畫化後更被改編成Disney+真人版日劇,明(2024)年也將搬上大銀幕。主角「鳥栖哲雄」在真人版中由實力派演員佐佐木藏之介演出,在第一部中跟由傑尼斯男團浪花男子(なにわ男子)成員高橋恭平飾演的黑道集團「間島恭一」展開鬥智。《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高橋恭平拍攝祕辛,包含槍戰、抽菸等場面,他還說要是自己失手殺人,團中可能只有1位隊友幫得上忙。
    2023/11/29 09:00
  • 愛上黑道柯叔元遭追殺!本土劇女星捨身擋彈「一屍兩命」 血染婚紗

    女星蔡祥2014年加入伊林娛樂進而出道,是演員也是主持人,2021年換了經紀公司,近年演藝事業重心多放在戲劇領域,近日加入八點檔演出,她穿著美美婚紗,準備嫁給劇中心上人─柯叔元,沒想到竟然遇到槍戰,捨身相救的她婚紗剎那間被染紅,與肚中胎兒一同喪命。
    2023/11/26 12:10
  • 金馬60/春風北野武「互飆霸氣」 網一看驚呆:黑道車拼?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擁有14度紅毯主持經驗的楊千霈,再度完整掌握整體節奏,而菜鳥曹佑寧則狂吃螺絲,語速和語氣都極度不穩,堪稱災難。本屆入圍最佳新演員的春風,以一身黑色西裝出席,展現極致男人味,而緊接其後的是日本電影大師北野武,則內搭白襯衫搭藍色西裝外套颯爽登場,周圍蘊含強大氣場,立即圈粉一票粉絲。
    2023/11/25 19:08
  • 趙少康當侯友宜副手「竟和周杰倫有關!」 唱片公司火速回應了

    侯友宜和趙少康今(24)日正式登記,確定以「侯趙配」參選正副總統,身為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表示,會願意擔任侯友宜副手,竟天王周杰倫(周董)有關,對此周董所屬的杰威爾也回應了。
    2023/11/24 16:38
  • 被嗆黑道、健身房是幫派館長怒告吳欣岱 法院判免賠

    知名健身網紅「館長」陳之漢,因不滿遭台北基進台北黨部主委吳欣岱發文形容是「黑道」,事後不滿提告並要求撤文且求償10萬元。士林地院認為陳之漢提告無理由,今(21)日判吳欣岱免賠。
    2023/11/21 14:47
  • 台南宮廟前開槍談判 疑「非2方駁火」1槍手連轟逃逸中

    台南市北門區昨(15)日晚間9時許驚傳槍擊案!在金稜宮旁疑似有2派黑道人馬疑似因有糾紛衝突,雙方竟掏槍互射,事後警方接獲報案成立案小組,稍早警方已將6名涉案人逮捕歸案,不過開槍的槍手目前仍在逃中,至於雙方「火拼原因」疑因工程發生口角,對此,警方仍在釐清中。
    2023/11/16 13:45
  • 台南宮廟開10槍火拼!當事人出面喊冤:只想談事卻遭埋伏

    台南市北門區昨(15)日晚間10時許驚傳槍擊案!在金稜宮旁疑似有2派黑道人馬疑似因有糾紛衝突,雙方竟掏槍互射,事後警方接獲報案成立案小組,稍早警方已將6名涉案人逮捕歸案。不過其中一名當事人透過友人出面喊冤,表示自己不是黑道,只是幫友人前往進行協調,但卻遭對方開槍反擊,對此,警方表示尚再釐清中。
    2023/11/16 13:03
  • 抓到了!台南北門2派黑道「開10槍」爭輸贏 6犯嫌到案

    台南市北門區昨(15)日晚間10時許驚傳槍擊案!在金稜宮旁疑似有2派黑道人馬疑似因有糾紛衝突,雙方竟掏槍互射數槍,引發當地民眾恐慌。事後警方接獲報案,立即成立案小組前往現場封鎖現場蒐證。稍早警方已將6名涉案人逮捕歸案,至於詳細發生原因仍尚在釐清中。
    2023/11/16 11:46
  • 台南北門2派黑道開槍火拼 疑「生意糾紛」雙方交火10槍

    台南市北門區昨(15)日晚間10時許驚傳槍擊案!在某宮廟旁疑似有2派黑道人馬疑似因有糾紛衝突,雙方竟掏槍互射數槍,槍聲大作,雖然僅有短短幾分鐘,但仍引發當地民眾恐慌。事後警方接獲報案,立即前往現場封鎖現場蒐證,並成立案小組漏夜追緝,分局長劉全福指出,警方已掌握開槍黑衣男子身分,正追緝到案中。
    2023/11/16 10:48
  • 大反轉!《惡人傳記》最後9分鐘真正反派現身 金英光12月會台粉

    由申河均、金英光主演的犯罪韓劇《惡人傳記》13日終於上演精采大結局,沒想到最後9分鐘劇情大反轉,真正的惡人終極現形,震撼許多觀眾。主演們也都分享了演出本戲的心得,沒想到申河均居然被劇迷們拱著當女主角!金英光也將在12月初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粉絲有機會超近距離接觸黑道霸總。
    2023/11/15 16:26
  • 空姐妻開戰親姊掀家醜!哈孝遠認「仍未破冰」斷聯半年 生母也不管了

    藝人哈孝遠的空姐老婆瑄瑄今(2023)年3月多上節目時,或許是為了節目效果,直接公開控訴大姑哈平遠對她的家人是「窒息的愛」,惹得哈平遠不爽,反掀出瑄瑄家欠債遭黑道追討的醜事,姑嫂開戰。事隔8個多月,哈孝遠今(15)日錄製東森超視節目《哈囉 你有事嗎?》時接受訪問,坦言至今都沒跟姊姊破冰,「時間到了就會好了,家人難免吵架嘛」。
    2023/11/15 16:18
  • 兄弟太會演! 《美食無間》動員300人「真實黑道」竟提早收工

    三立新劇《美食無間》上週播出第三集,除了超多美食鏡頭,劇情也越來越膠著,第一集黑道老大柯叔元就領便當,令觀眾好奇是意外還是設好的局?而柯叔元墜海的拍攝場景在基隆潮境公園,其實當天只有10幾度,風大又下雨,滿地泥濘又濕又冷,面臨天后考驗,現場還出動大吊車要吊起落海的車,場面調度相當困難,柯叔元當天的戲是夜戲,溫度更低,他必須在現場撐傘演出複雜心境,相當敬業。
    2023/11/13 14:55
  • 幫黑道情蒐害三重所被圍 內鬼二重所長「不自愛」加重記過2次

    新北市三重分局三重派出所日前遭20多名幫派黑衣人包圍叫囂,甚至衝進值班台,態度囂張,事後雖全數被逮捕送辦,但經警局督察室調查了解發現,這群黑衣人在前往鬧事前還特別情蒐,給出消息的就是二重派出所長陳子杰,他甚至於事後還傳訊關心問「要不要送宵夜」?昨(11)日三重分局先行記過1次並調整職務,今(12)日新北市警局再度開鍘,認為陳子杰「不知潔身自愛與特定對象交往密切」,加重記過2次!
    2023/11/12 15:45
  • 警察還黑道?三重派出所被包圍 內鬼所長竟想幫黑衣人送宵夜

    新北市三重分局三重派出所日前遭20多名幫派黑衣人包圍,甚至一度衝進值班台嗆聲、撒傳單,只因為了替翁姓大哥討公道。事後當班所長黃心廉因延遲通報上級長官,加上處置過程不夠強勢引發爭議,昨(11)日遭記過懲處調職,但案經分局督察組調查發現,其實這群黑衣人會這麼囂張,全是因為警局有內鬼!他們在包圍派出所前先諮詢二重派出所長陳子杰得到相關情報,而陳子杰甚至還在眾人被逮捕後,貼心詢問「要不要送宵夜」?
    2023/11/12 13:14
  • 高捷19歲愛女「絕美顏值」曝光 網讚:老大的女兒太漂亮

    男星高捷外型帥氣、頗有江湖味,時常在影視作品中演出黑道老大的角色,不過現實生活中,他與太太陳泯蓁共組美滿家庭,育有一子一女,女兒高愛活潑開朗,從小就常跟著爸爸上節目,如今已經19歲就讀大二,正就讀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日前一家人到陽明山夜景餐廳替高捷老婆過生日,難得與家人同框,如今亭亭玉立的高愛,亮麗顏值被網友狂讚:「老大的女兒太漂亮了!」
    2023/11/10 10:28
  • 怎麼會有Under table?黑道介入夜市 議員穿防彈衣質詢

    台南鹽水夜市,固定每週三,現在要加開每週日,但傳出有人反對,甚至管理自治會人員,接到經發局市場處電話,說「對方是黑的」,要「Under table」檯面下處理,現在被質疑黑道介入夜市嗎,有議員質詢,簽署不自殺聲明,還穿上漆彈防彈衣,而市府說若有黑手伸入,絕不會寬貸。
    2023/11/09 18:40
  • 再轟不處理違建 柯酸「賴副不要變賴皮」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再拋政見談少子化對策,記者會上不但對民進黨對手賴清德火力全開,還嗆賴清德新北違建,大酸賴副別變賴皮,甚至跟學生問答被問到同框黑道,他也嗆要不要看蔡總統跟賴清德去見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幾次。
    2023/11/07 14:57
  • 柯P被問「徐春鶯」惱怒嗆學生 綠酸不是愛直球對決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6)晚在高雄大學演講,當被問到為何與黑道、親中人士為伍、陸配徐春鶯傳出被提名當不分區等問題,他竟動怒還回嗆學生,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批評,柯文哲很愛喊直球對決,但其實都在繞道,酸他透過網路30秒鐘跟3句話表達立場時,應該是所有總統參選人中最會處理這塊,「我們在媒體宣傳上確實輸他非常多」。
    2023/11/07 12:23
  • 陳盈潔太霸氣!抽菸又吃檳榔「遭嫌像老鴇」 親姊悲揭傷心內幕

    70歲「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被判處3年2個月有期徒刑,入獄後卻突發急性腎衰竭及敗血病,保外就醫治療後,目前人在榮總的她狀況逐漸回穩。好友許常德到醫院探望她,更和陳盈潔大姊暢聊往事,更分享了陳盈潔的大姐大個性由來。
    2023/11/05 11:40
  • 跟黑道拜碼頭? 王世堅駁斥批勿助紂為虐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要拼士林大同立委,到各處爭取選票,不過被發現在10月下旬,出席威震集團董事長吳明達的餐會,還與民進黨中常委黃承國一塊交頭接耳,被質疑難道是向黑道拜碼頭嗎?對此王世堅強調並不認識吳明達,會去餐會是里長邀請,駁斥絕無跟黑道掛勾。
    2023/11/02 19:36
  • 批光電引發「不正常政商關係」 柯文哲:88槍案就這樣來的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31)日批評,民進黨為了2025年非核家園,投入大量的錢,變成「蒼蠅、蟑螂全跑來」,也才為何有88槍擊案,因為獲利變很高,「引發很多不正常的政商關係,黑道就跑出來」,更點名「雲豹小公主的故事」,反問難道大家忘掉了嗎?過去兩年為了光電被起訴的案例超過60件。
    2023/10/31 13:37
  • 兒笑同學像櫻木花道遭毆 黑道父開賓利、帶黑衣人衝學校理論

    新北市某高職昨(23)日下午傳出打架事件!鄭姓少年因為調侃染紅頭髮的黃姓同學像動漫角色「櫻木花道」,引發對方不滿,雙方4 人直接在校園走廊大打出手,導致鄭少的頭部挫傷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事後還有家長衝到學校門口找人。據媒體報導指出,該名遭毆的鄭少父親是前四海幫堂主,曾因砸店而被警方逮捕。
    2023/10/24 13:19
  • 新竹乩童「狼爪伸乾兒子」!誘騙留宿性侵 竟可易科罰金

    一名在新竹開設宮廟的莊姓乩童,透過臉書、IG等軟體尋找對宮廟文化有興趣的青少年,並以提供工作機會當誘餌,將這些小鮮肉騙到宮廟留宿,說要當對方的乾爹,再趁半夜性侵、猥褻,被害者超過30人,若有人揚言提告,莊還會威脅要找黑道處理,十分惡劣!為討回公道,2名被害者鼓起勇氣提告,今年3月,莊遭判刑6個月,但可易科罰金,不用坐牢,為避免更多人受害,多名被害者及親友決定挺身而出,揭發這名乩童的惡行。
    2023/10/18 08:16
  • 黑道小弟做詐欺 拘禁豬仔騙帳戶獲利千萬

    台中一名41歲葉姓主嫌,從原本角頭旁的小弟,自立門戶成立詐欺集團,以高收入包吃包住,誆騙被害人提供帳戶,還控制拘禁,直到帳戶被警示才放人,另外也以高獲利投資詐騙,總計受害12人,不法所得1千萬。
    2023/10/11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