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浪花男子高橋恭平吸菸很用心! 失手殺人「僅1隊友幫得上忙」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2:35
高橋恭平在《我家的英雄》中飾演地痞頭目。(圖/Disney+提供)
高橋恭平在《我家的英雄》中飾演地痞頭目。(圖/Disney+提供)

日本懸疑漫畫《我家的英雄》原作大受好評,動畫化後更被改編成Disney+真人版日劇,明(2024)年也將搬上大銀幕。主角「鳥栖哲雄」在真人版中由實力派演員佐佐木藏之介演出,在第一部中跟由傑尼斯男團浪花男子(なにわ男子)成員高橋恭平飾演的黑道集團「間島恭一」展開鬥智。《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高橋恭平拍攝祕辛,包含槍戰、抽菸等場面,他還說要是自己失手殺人,團中可能只有1位隊友幫得上忙。

更多新聞:獨/高橋恭平揪佐佐木藏之介「桑一下」 隔海喊話:想在台灣工作

 

高橋恭平(前排中)自認不夠聰明,可能要找隊友藤原丈一郎(後排右二)幫忙逃亡。(圖/翻攝自浪花男子IG)

《我家的英雄》故事描述主角鳥栖哲雄(佐佐木藏之介 飾)的女兒鳥栖零花(齋藤飛鳥 飾)被黑道男友家暴,而且黑道打從一開始就以鳥栖家的財產為目標才盯上她,鳥栖哲雄躲在女兒家中時意外打聽到此事,為了保護女兒竟殺掉女兒男友,接著引來黑道成員間島恭一(高橋恭平 飾)追殺。鳥栖哲雄雖然以平常閱讀推理小說中獲得的犯罪知識毀屍滅證,間島恭一卻發現事有蹊蹺,持續追查跟折磨鳥栖哲雄。

本作以主角方跟黑道方的鬥智為賣點,高橋恭平卻說自己要是殺了人一定會立刻露餡,「間島恭一腦袋很好,但我可能會因為很笨,或是會漏掉(犯罪證據),頭腦實在是轉不動。」但要是自己不小心失手,高橋恭平就指名要找浪花男子同團成員藤原丈一郎幫忙,「因為他年紀最大,也是唯一一個有上大學的成員,我想他應該會知道很多解決方法。」

 
《我家的英雄》還有精彩打鬥場面,這也是高橋恭平首度挑戰動作戲,不過沒想到比起激烈武打動作,讓他更煩惱的卻是「耳塞」。原來片中佐佐木藏之介跟高橋恭平被追殺時,有場激烈槍戰,「我是第一次拍動作戲,也是第一次拍槍戰。拍槍戰的時候因為噪音很大,所以要戴耳塞,這也是我第一次塞耳塞,但我很受不了把軟軟的東西放進耳朵。」

更多新聞:無懼風波!傑尼斯改名前「他驚喜訪台」 見台妹搭訕:溫柔又舒服

《我家的英雄》中有著精采槍戰。(圖/Disney+提供)

雖然高橋恭平也向佐佐木藏之介請教該如何是好,但最終還是把耳塞拿下來,拍出相當帥氣的場面。高橋恭平還分享,「我本來就很愛玩FPS類的遊戲,所以很懂要怎麼開槍,拍得很開心,感覺終於能摸到類似真槍的東西了!」

高橋恭平前一部作品為戀愛電影《千輝同學未免甜得過火》,這次則演出地痞頭目,為了適應這之間的差距,高橋恭平也做了許多準備,本作導演就建議他可以研究演技派前輩岡田准一在《HELL DOGS:竹之家》中展現的眼神演技,「我的角色話不多,而且在這麼多人中我又算很年輕的,(透過岡田准一的作品)學到了怎樣不說話也讓人害怕。」

不僅如此,高橋恭平為了傳神演出角色,不顧忌偶像形象而在片中吞雲吐霧,「其實我本來是不抽菸的,只是這個角色一定要抽菸。練習其實滿單純的,拍攝前劇組拿給我一個很像菸的道具,讓我在拍攝空檔練習。我也是以此為契機,才知道如果把菸拿在中間抽,煙霧就會燻痛眼睛,我還研究要怎麼拿菸、捏菸,這種對吸菸的熟悉感也會營造出恐怖感,我在這件事上很花心思。」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我家的英雄#Disney+#真人版日劇#佐佐木藏之介#浪花男子#高橋恭平#傑尼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0841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