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光電引發「不正常政商關係」 柯文哲:88槍案就這樣來的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13:37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31)日批評,民進黨為了2025年非核家園,投入大量的錢,變成「蒼蠅、蟑螂全跑來」,也才為何有88槍擊案,因為獲利變很高,「引發很多不正常的政商關係,黑道就跑出來」,更點名「雲豹小公主的故事」,反問難道大家忘掉了嗎?過去兩年為了光電被起訴的案例超過60件。

柯文哲日前走訪台南漁電共生案場,批評政府不要為了緊抱反核神主牌,放任光電亂蓋,經濟部則發文稱,「呼籲候選人不宜抹黑整個再生能源產業,讓國家發展受損」。對此,柯文哲今表示,自己到南部走訪看光電的問題,指發展再生能源、光電這都是對的,可是我們並沒有允許政府去搞特權專利,並點名「雲豹小公主」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的故事,反問難道大家忘掉了嗎?過去兩年為了光電被起訴的案例,看一看都超過60個。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

柯文哲說,他把最近去南部看光電的心得跟大家報告,一開始政府說2025要非核家園、核電廠要停掉,再生能源就被迫要拉上來,再生能源要拉上來,若是按部就班,時間便來不及,所以政府投大量的錢,當有一個東西是政府給大量的錢要加速它進行、獲利很多的時候會發生什麼事?並以一句閩南話說「蒼蠅、蟑螂全跑來」,直言88槍案就是這樣來的,因為變成是高獲利的行為,「引發很多不正常的政商關係,黑道就跑出來」。

柯文哲稱,現在去南部看,看到很多青農返鄉,結果魚塭都鋪光電板,青農的故鄉就沒有工作的機會,只好再回去,所以一開始說小學校學生變多,自從光電板來之後,學生就少掉,因為就找不到工作只好再搬走,所以有時候用意良好,但是如果在執行過程中,沒有理性務實的科學態度,結局就一塌糊塗,「所以在光電這件事情不是說它不對,而是在這案件看見民進黨意識形態對國家的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民進黨#柯文哲#民眾黨#光電#雲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25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