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道小弟做詐欺 拘禁豬仔騙帳戶獲利千萬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3:27

台中一名41歲葉姓主嫌,從原本角頭旁的小弟,自立門戶成立詐欺集團,以高收入包吃包住,誆騙被害人提供帳戶,還控制拘禁,直到帳戶被警示才放人,另外也以高獲利投資詐騙,總計受害12人,不法所得1千萬。

圖/TVBS

 
警方帶隊衝進汽車旅館房門,被害人還在睡,旁邊還有一名詐欺集團的嫌犯。

警察來,被害人在客房內被拘禁監控,警察來終於獲救現場查獲到40萬多萬詐欺所得,存摺、提款卡和17支手機全部帶回警局,也一連向上逮到詐欺集團主嫌。

圖/TVBS

41歲葉姓男子被帶上警車,他不只是詐欺集團主嫌,還是台中地方角頭旁邊的小弟,不過已經自立門戶,自己出來做詐欺,主要負責拘禁豬仔逼被害人提供帳戶,專門找一些急需用錢的人,以「包吃包住」話術,騙取存摺和提款卡再把人帶到旅館內控制拘禁,直到帳戶遭到詐欺警示才放人,除了軟禁強逼交出帳戶,集團也一邊做投資詐欺誆稱高獲利,初步清查受害12人,不法所得總計1千萬。
 

圖/TVBS

警方補充葉姓主嫌,有詐欺妨害自由前科,查出被拘禁的三名被害人,其中一人原本以為應徵到高收入工作,結果帳戶被拿走還一連被關16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欺集團#包吃包住#被害人#帳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45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