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黑道 結果共2,559筆

  • 群創處長洩3女個資!被害人可提告 疑遭黑道逼PO文當事人可提抗辯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一名已婚的許姓處長,昨(16)日突在臉書自爆長期劈腿,婚外情對象包括公司供應商、客戶等,還將3名女子個資曝光,就連床上嗜好都詳細描述,他說:「知道那些供應商都為了打探公司消息,用身體來換取資訊」。對於「個資曝光」一事,律師表示,雖有違反個資法,但因個資法屬於告訴乃論,必須由被害人提出告訴,再經檢察官開啟偵查後,法院才能進行審判的犯罪。若許男其實是遭他人盜用帳戶或是被強迫發文自爆,許男也可提出抗辯,表示並非其所為,是遭人盜用帳戶。
    2023/08/17 10:46
  • 群創處長毀滅自爆內幕?瘋傳小三尪怒「找黑道處理」逼PO

    科技廠群創光電一名已婚的許姓處長,昨(16)日突在臉書自爆長期劈腿,婚外情對象包括公司供應商、客戶等,時間點均有重疊,還將3名女子個資曝光,就連床上嗜好都詳細描述。他對不起公司,利用職務之便,「知道那些供應商都為了打探公司消息,用身體來換取資訊」。事件曝光後,許姓處長目前已關閉臉書;如今卻有消息傳出,處長引火上身,其中1名小三的先生,稱找來黑道要處理他。
    2023/08/17 08:01
  • 館長槍擊案扯出他!余天火大飆罵「他X的」:枉費我們過去交情

    館長(陳之漢)2020年8月28日遭寶和會槍手劉丞浩近距離開3槍重傷,昨(15)日他在直播中直指「我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還扯出余天等人怒轟「什麼噁心的結構!」對此,余天今(16)日火大反擊,飆罵「他X的」並揭開槍擊案背後內幕。
    2023/08/16 10:22
  • 柯文哲駁斥拜會黑道大老 立委打臉:不顧事實硬凹到底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因拜會昔黑道教父、海線大佬林水樹,遭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酸「以黑養白」,柯則反擊林水樹已當過兩屆鄉長、公職做那麼久,現在還扯黑道是「亂貼標籤」。不過此話又被邱顯智打臉,他指出林水樹從來沒有擔任過公職,當過東石鄉長的是林的哥哥、女兒、姪兒,轟柯「不顧基本事實,為了反駁就隨便亂講、硬凹到底」。
    2023/08/16 09:50
  • 掌握政商、黑道祕密?傳郭哲敏遭追殺 懸賞百萬美元「不論死活」

    另一方面,雖然郭哲敏七月底就被逮捕,卻未立即遣返回台,引發議論,外傳因為郭掌握不少政商名流、黑白兩道的祕密,為了滅口,有人出價數千萬元下達追殺令,甚至傳出郭為了避免被遣返回台,娶了柬埔寨女子為妻,更花費新台幣3千萬元疏通柬國總理洪森、洪馬內父子,而郭被捕後,柬國還向泰國爭取引渡權,經柬、泰、台三方角力,我方才在二週後將他押解回台。
    2023/08/16 09:24
  • 死要見屍!郭哲敏出賣金主 黑道「懸賞6千萬」追殺內幕曝

    牽扯多位政商名流、檢警高層的88會館案有新發展,潛逃海外9個月的會館負責人郭哲敏,7月底在泰國被捕,本月10日遣返回台隨即遭收押禁見。知情人士透露,郭的逃亡生活十分豪奢,不僅住近億元的曼谷豪宅,還常上酒店。此外,郭哲敏潛逃時為籌措跑路費,竟然自行報案、坑殺眾合作對象,氣得受害人祭出200萬美元懸賞,強調無論死活都要逮到他!
    2023/08/16 07:40
  • 玉木宏「家人遭威脅」氣瘋了! 宣告1事嚇壞記者:他真的很火大

    日本男星玉木宏在《交響情人夢》中飾演「千秋王子」走紅,2018年與同為演員的木南晴夏結婚,這幾年還搖身一變成了《極道主夫》中的從良黑道。15日他突然更新Instagram,稱自己家人的安全受到威脅,也因此決定做1事來保護家人,這也讓日本記者都驚訝!
    2023/08/15 19:09
  • 高虹安被起訴 柯文哲再酸司法:幾千億裝沒看到、查46萬的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才因拜會「海線大佬」林水樹、爆黑金爭議,今(14)日新竹市長高虹安又因涉詐助理費,遭北檢依貪污罪起訴,民眾黨再成為外界焦點。柯文哲稱林水樹一事是「亂貼標籤」,接著針對高虹安一案,指出老百姓現在就不太相信司法,狠酸「幾千億都假裝沒看到,現在去查46萬的」,喊話司法要符和比例原則。
    2023/08/14 16:02
  • 柯文哲同框「海線大老」林水樹 邱顯智批「以黑養白」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上週連續4天沒有公開行程,被爆料到嘉義東石鄉會晤,嘉義區漁會榮譽理事長林水樹,立委邱顯智批評,林水樹被稱為縱貫線黑道教父,還是職棒簽賭案的幕後要角,現在柯文哲學國、民兩黨,這樣真的超越藍綠嗎?
    2023/08/14 14:54
  • 時力酸柯文哲黑養白 柯辦反嗆:未來見特定人士立即離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神隱期間,被爆見昔日黑道教父、海線大佬林水樹引起熱議,儘管民眾黨先前澄清,只是了解民情爭取支持,不是「私相授受」的密會,但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仍不埋單、發文狠酸。對此,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再次強調不用過度衍伸,更嗆邱顯智或時代力量主席王婉諭,未來到類似場合「只要看到特定人士就立刻轉身離開」。
    2023/08/14 11:59
  • 柯文哲爆見「昔黑道教父」 邱顯智酸:真能超越藍綠?

    網紅四叉貓爆料,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神隱期間,去嘉義找昔日黑道教父、「海線大佬」林水樹吃平安宴,並貼出柯文哲與林水樹同框的照片。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就指出,​​​​​​​這種有錢、有人、有勢的超級大咖,向來是藍綠政客的最愛,並酸:「過去民進黨學習國民黨,現在民眾黨學習國、民兩黨。柯文哲主席真的能超越藍綠嗎?」
    2023/08/14 11:18
  • 姑嫂開撕鬧家變!哈孝遠妻「驚爆搬家」揭現況:很久沒行房

    藝人哈孝遠的空姐老婆瑄瑄,先前因為上節目說大姑哈平遠對她的家人是「窒息的愛」,惹得哈平遠不爽,反掀出瑄瑄家欠債遭黑道追討的醜事,姑嫂大戰一觸即發。夾在中間的哈孝遠,事後也與姊姊斷聯,近日瑄瑄驚爆已搬家,也曝光姑嫂關係現況。
    2023/08/12 11:04
  • 《想見你》韓版預告曝! 跟安孝燮、全余贇一起《走進你的時間》

    台灣浪漫奇幻台劇《想見你》不僅在韓國大受歡迎,現在更翻拍成韓劇《走進你的時間》,並找來《社內相親》安孝燮和《黑道律師文森佐》全余贇(ㄩㄣ)領銜主演,Netflix今(11)日釋出主要海報與最新前導預告,帶領大家回到1998的高中生活,一起穿越時空,來追尋「回到過去,是不是能再次擁有你」的答案。
    2023/08/11 13:13
  • 偷開黑道大哥名車!林口車行又出事 前老闆欠債百萬遭開槍 

    新北市林口區上(7)月25日驚傳槍擊案!林口區一間車行遭人連開數十槍恐嚇,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警方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偵辦,歷經數日蒐證追查,日前循線逮捕34歲王男等4人,現場查扣2把長槍以及短槍、空氣槍、鎮暴槍各1把,初步了解雙方疑似有債務糾紛,後續將溯源槍枝來源。
    2023/08/09 18:11
  • 八點檔男星爆細菌感染!高燒39.7度 「暴瘦近況」曝光

    外型帥氣的男星李睿紳,從模特兒出道後轉演員,曾演出本土劇《金家好媳婦》、《天之驕女》打開知名度,近日在八點檔《天道》中和賴郁庭湊「黑愛CP」,飾演有黑道背景的建設公司長子。沒想到,近日細菌感染發高燒,暴瘦近況曝光。
    2023/08/07 11:21
  • 曾捐勞斯萊斯理賠金!「象董」口腔癌病逝 享年46歲

    台中知名紅酒商「象董」朱振岳今(5)日傳出罹癌病逝彰化基督教醫院,享年46歲,親友在臉書發文證實離世。地方人士說,朱在數年前罹患口腔癌,疑癌細胞擴散,傳言不大樂觀,未料今日即傳出他因口腔癌病逝。
    2023/08/05 22:10
  • 夢多帶日本黑道去按摩! 本宮泰風《日本統一》演10年真的變大哥

    日本幫派電影《日本統一》2013年上映之後竟有50多部續集,可說是相當長青的系列,這次更是首度移師台灣拍攝《日本統一台灣篇》(片名暫定),已經於7月底開拍。除了這系列的主角本宮泰風、首度參演本片的黑羽麻璃央,更找來夢多以及台灣演員應朗丰(小應)、吳昆達演出。劇組5日接受訪問,沒想到本宮泰風拍了10年,竟然也真的成為道上兄弟的「大哥」!
    2023/08/05 20:57
  • GG!T1聯盟簡賀宇疑加入明仁會 台新:終止合作關係

    宜蘭縣一名24歲朱姓男子以竹聯幫明仁會份子自居,去年7月以插乾股方式介入人力派遣公司,不但長期苛扣員工薪水,還設局誣陷、凌虐員工。經檢警調查,朱男日前指使幫派成員到某米粉湯店砸店,其中一名成員竟然是今年T1聯盟新人選秀會的球員簡賀宇,對此,台新球隊表示,將與球員簡賀宇終止合作關係,深表惋惜。
    2023/08/04 19:12
  • 竹聯、天道盟搞毒!汽修廠、車庫當製毒工廠 警逮4黑道份子

    新竹地區天道盟、竹聯幫成員涉嫌以汽車維修廠作為掩護,合夥經營毒咖啡包分裝工廠,長期在新竹地區販毒牟利。內湖警方日前查獲1名朱姓毒販後,向上溯源追查到該毒品工廠,歷經長時間蒐證、追查,上(7)月17日兵分多路逮捕34歲劉姓主嫌等4人,並查獲329包毒咖啡以及製毒原料,一舉瓦解該製毒工廠。
    2023/08/04 11:19
  • 春風新片上映「顏清標現身」力挺! 合照秒吸2.5萬讚 

    「本土天團」玖壹壹成員春風歌手轉戰演員,首度挑大樑演出九把刀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和宋芸樺上演洗頭妹和黑道大哥的另類戀愛故事,上月26日正式上映,演員們近日勤跑戲院宣傳,昨(1)晚春風在IG分享跑行程照片,驚見前台中議長、現任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驚喜現身捧場,讓粉絲直呼:「春風人緣會不會太好!」
    2023/08/02 12:13
  • 民眾黨立委參選人丈夫曾涉黑 再遭四叉貓爆論文抄襲

    金門議會副議長歐陽儀雄夫人尚文凱代表民眾黨參選金門立委,挑戰藍委陳玉珍,遭「四叉貓」劉宇指控其夫有黑道背景,今(31)日再度爆出尚文凱碩士論文抄襲,但她本人並未對此回應。
    2023/07/31 23:30
  • 民眾黨立委參選人坦承尪是黑道 尚文凱:勿以過去抹煞現在

    民眾黨日前宣布在金門提名尚文凱參選立委選舉,對抗連任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不過,網紅「四叉貓」劉宇爆料,尚文凱之夫金門縣副議長歐陽儀雄曾為「天道盟太陽會北部組長」,也引發民眾黨內議論。尚文凱昨(29)日坦承,丈夫確實有段黑道過往,也已經接受法律制裁,並強調勿以過去來抹煞夫婦倆現在的努力,參選也是認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對於金門的理念。
    2023/07/30 16:13
  • 民眾黨金門立委參選人尪是黑道? 四叉貓爆:群組吵成一團

    民眾黨日前宣布,將在金門縣提名尚文凱參選立委,來對抗挑戰連任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不過,網紅「四叉貓」劉宇揭露,尚凱文是現任金門縣副議長歐陽儀雄之妻,歐陽儀雄又曾是「天道盟太陽會北部組長」。然而,劉宇昨(28)日再指,提名尚文凱一事引發民眾黨內部意見分歧,黨代表在群組吵成一團;民眾黨發言人則回應,提名的是尚文凱,應專注在她本人身上。
    2023/07/29 20:36
  • 本週強檔/春風混黑道癡戀洗頭妹 奧斯卡影后為錢替處男鮮肉「登大人」

    迎來7月份的最後一個週末假期,上週上映的兩部片《奧本海默》及《Barbie芭比》,在美國上映後佳評如潮,而《奧本海默》在台截至26日累積了5900萬台幣票房,是上週上映新片最佳表現;《Barbie芭比》則累積3721萬台幣。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包括九把刀的新作《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以及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的新片《珍愛硬起來》。
    2023/07/28 11:43
  • 擔綱男主!春風「演黑道大哥」像自己? 笑喊「以前都躲警察」

    玖壹壹成員春風首次擔綱電影男主角,與宋芸樺攜手合作,共同演出電影《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兩人戲中戲外都默契十足!
    2023/07/26 2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