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反轉!《惡人傳記》最後9分鐘真正反派現身 金英光12月會台粉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6:26
申河均(左)、金英光演出的《惡人傳記》迎來大結局。(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提供)
申河均(左)、金英光演出的《惡人傳記》迎來大結局。(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提供)

由申河均、金英光主演的犯罪韓劇《惡人傳記》13日終於上演精采大結局,沒想到最後9分鐘劇情大反轉,真正的惡人終極現形,震撼許多觀眾。主演們也都分享了演出本戲的心得,沒想到申河均居然被劇迷們拱著當女主角!金英光也將在12月初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粉絲有機會超近距離接觸黑道霸總。

以下有劇情內容,請斟酌閱讀

 

更多新聞:李善均精密驗毒呈陰性! 「國科搜報告曝光」警方要再拔他腳毛

與金英光(左圖)爭執過後,申河均(右圖)的角色疑似要舉槍自盡。(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提供)

《惡人傳記》完結篇中,由於韓范宰(辛載夏飾)涉嫌殺人被捕,哥哥韓同率(申河均飾)向一直以來關心自己的鄰居刑警求助,除了坦言徐道英(金英光飾)指使自己的犯罪行為之外,也坦承手刃了殺母仇人,並答應刑警等徐道英被捕後自己也會自首認罪。但沒想到當刑警前往徐家中逮人時,卻意外遭黑衣男子殺害,原來韓同率並未要自首,一切都是想利用刑警作為暗殺徐道英失敗時的備案。

 
最後曾是最佳搭檔的韓徐二人展開了一場生死血戰,韓埋怨徐將自己拉入了惡人世界,但徐嘲諷回答其實韓原本就是惡人,憤怒的同率被迫殺死道英,卻也失去了范宰,悲痛之下似乎舉槍做出極端選擇。沒想到就在劇情倒數9分鐘,畫面一轉帶到3年後,同率成了更加進化的菁英惡人,在螢光幕前形象正義為民奔走,甚至有望出馬競選國會議員,但在私底下卻賺進大把黑錢享受財富,為本劇劃下震撼且充滿諷刺的結局。

更多新聞:29歲演員罹罕病!震撼宣布12月退圈 沒有療法:身體逐漸動不了

沒想到最後竟迎來申河均(中)的反轉結局。(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提供)

儘管戲裡殺得你死我活,但在官方釋出的幕後花絮影片中,申河均、金英光、辛載夏在片場總是歡笑不斷,流出許多互相擁抱的畫面,外加申、金兩人的身高差,讓絲們直呼:「應該讓申河均當女主角才對!」《惡人傳記》全套10集已在iQIYI國際版APP、iQ.com獨家上線!

申河均、金英光在殺青當天分享了戲中最印象深刻的橋段,兩人很有默契地回答就是第一場對手戲、申河均被金英光叫去探監的橋段。申河均感性表示,由於那段是整個故事的真正起點,也因為是第一次跟金英光演對手戲,心情緊張外加對角色投入的害怕都讓自己特別難忘。金英光除了感謝申河均照顧,也在Instagran上分享拍戲心得,「謝謝大家的收看,很感謝能讓大家看到另一個角色,我會以新的面貌與大家見面的,請要一直健康,加油!」

更多新聞:傑尼斯現址新冒出2公司! 北野武懶理日媒禁忌:我是強尼北野川

金英光即將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提供)

自從「轉性」後展現出不一樣魅力的金英光,這次在《惡人傳記》壞出新高度,劇中的黑道霸總時尚造型也颳起一股黑色風潮,讓更多姐姐們入坑,12月3日他將在台北花漾展演空間舉辦粉絲見面會,購買過愛奇藝雙11活動年卡的朋友,於11月22日前上iQIYI TW官方社群貼文處填寫表單報名,就有機會抽中價值5200元的金英光粉絲見面會特A區門票。此外,,凡購買見面會門票,幸運粉絲將有機會抽中5項福利,詳情請參見映珈娛樂粉絲專頁後續公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申河均#金英光#惡人傳記#粉絲見面會#韓劇#辛載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2

0.1416

0.3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