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婦產科Katuma警戒區域東區網友江大成New Balance冤家海龍蛙兵
  • 搜尋:

    高強度 結果共156筆

  • 車主哭了!毒蟲專偷「捷安特美利達」 高檔單車賤賣數千元

    台北市警察局近日成功破獲一起重大竊盜案,39歲周姓毒蟲因為缺錢買毒,專門鎖定高單價自行車行竊,事後上網便宜脫手,短短1個月內就有多名車主遇害。北市刑大日前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賣場的商品與失竊單車相符,懷疑是贓車,因此將買家約出面交,當場逮捕周姓竊賊,現場還查扣安非他命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報導也提到一名高中生失主領回失竊單車時的心情,他對警方協助尋回愛車表示感謝。最後,台北市警方提醒民眾應採取適當的防竊措施,例如使用高強度車鎖、為單車標記等,同時呼籲大家勿購買來路不明的二手單車。警方表示未來將持續打擊竊盜犯罪,維護治安。
    2024/04/22 16:36
  • ENERGY才回歸!阿弟爆舊傷復發 嘆「以為再也沒機會跳舞」

    傳奇唱跳男團「ENERGY」重返演藝圈,不僅將推出新輯《Here I Am》,7月27日更首次唱進台北小巨蛋,門票今(20)日中午12點正式開賣。而團員們近來緊鑼密鼓練舞,但「阿弟」蕭景鴻卻因高強度練習舊傷復發,照片曝光後讓粉絲、星友擔憂不已。
    2024/04/20 10:18
  • 喝完「果汁」全身燒傷!拿錯誤灌鹼液 巴西女童內臟腐蝕亡

    家中有孩童的家長都會特別注意,將「容易誤食」的食品、飲料擺放在較難拿到的地方,避免發生難以挽回的悲劇;巴西一名女童因不慎喝下高強度鹼液,最終因消化道嚴重灼傷,緊急送醫後仍是不治身亡,令全家人感到悲痛不已。
    2024/04/02 09:17
  • 贏在大學甄選面試的關鍵 TVBS贏在說話推甄面試班 三天高強度的學習歷程改變你的一生

    面對日益競爭激烈的大學入學甄選,TVBS推出專為高三學子設計的大學甄選面試班,目的是為即將參與大學甄選面試的學生提供全面的準備和訓練。透過小班教學、表達訓練、情境演練等課程內容,幫助學生提升溝通能力、自信表達,並掌握面試技巧,提供贏在面試的關鍵力量,順利進入理想的學校。TVBS贏在說話推甄面試班
    2024/04/01 07:00
  • HBL/北一女「關鍵一波流」!第三節暴力猛攻 逆轉普門全勝封后

    HBL高中籃球聯賽今(17)日進入到最後一天賽程,女子組冠軍賽將由本學年保持不敗金身的奪冠熱門北一女中,強碰昨(16)日上演逆轉秀,睽違6年再度闖進決賽的普門中學。開場兩隊皆祭出高強度壓迫防守,迫使雙方球員失誤連連,外線更是一籌莫展,雖然普門半場以32比30取得2分領先,但北一女第三節發動猛攻,要回雙位數領先優勢。
    2024/03/17 18:22
  • 不當傻白甜!打破男性框架 大陸女性投入拳擊、舉重高強度運動

    外媒路透社報導,近來有愈來愈多大陸女性投入高強度的運動項目,像是拳擊、舉動等等,由於社會觀念轉變,女性不再受制於男性設定的框架,像是一定要蒼白、苗條,即使練出滿身肌肉,也是為了愛自己,絲毫不在意他人眼光。
    2024/03/08 19:08
  • 比走一萬步更有效!「8秒跳」好處多 實測降血壓還能瘦

    想降血壓怎麼做?高血壓平時不會有明顯症狀,若長期高血壓可能會導致中風和心血管疾病等嚴重後果。比走一萬步更有效!營養師分享日醫的8秒跳,改善高血壓還能達到減重效果。
    2024/02/05 22:49
  • 李善均經紀公司開告!認了「不再期待警方」火大討清白 記者最先挨刀

    南韓演員李善均27日被證實於車內輕生,享年48歲,其生前捲入的吸毒案、外遇也隨之變為謎團,大票網友譴責警方蓄意高強度施壓,造成李善均走上絕路,縱使警方事後駁斥,仍難以使眾多網友信服,如今連經紀公司Hodu&U代表也不忍了,在今(3)日發聲宣布:「原本希望透過公正的警方揭露真相,但現在已無法再期待,因此我們將親自一一澄清真相。」
    2024/01/03 10:39
  • 總是輾轉難眠「4壞習慣」別做 高強度運動入列 

    近期天氣冷颼颼,跑進被窩後就不想出來,而打造冬季好體質,睡眠也相當重要。不過現代人壓力大,時常會有睡不著或失眠問題,營養師黃楀軒就分享了「四壞習慣」恐是睡不好主因。
    2023/12/26 22:13
  • NBA/哈利伯頓7失誤照贏!活塞吞「20連敗」 續寫隊史最慘紀錄

    溜馬在季中錦標賽冠軍賽不敵湖人後,在今(12)日碰上聯盟爐主活塞。儘管活塞此戰展現高強度防守,迫使溜馬少主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發生7失誤,但在二年級前鋒馬圖林(Bennedict Mathurin)板凳殺出獨拿30分的幫助下,溜馬終場仍以131:123勝出,也賞給活塞20連敗。
    2023/12/12 11:24
  • 戴維斯41分20籃板神獸演出擊潰溜馬 湖人捧首屆季中賽冠軍

    NBA首屆季中錦標賽冠軍戰今(10)日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登場,洛杉磯湖人和印第安納溜馬打出高強度競爭,湖人在戴維斯(Anthony Davis)狂砍41分20籃板4阻攻神獸演出帶領下,以123:109擊退溜馬,笑捧季中賽冠軍,每名球員將獲50萬美元獎金,MVP則由詹姆斯(LeBron James)奪得。
    2023/12/10 12:27
  • 刷新個人球速!孫易磊飆157公里火球 笑稱「聽到驚呼才知道」

    亞洲棒球錦標賽台灣隊18歲投手孫易磊再突破個人最快球速,今天對日本中繼投2局飆速157公里,他笑說聽到驚呼聲回頭看才發現,也開心可以在這個年紀經歷高強度比賽,明白還需加強什麼。
    2023/12/08 23:44
  • 多運動不會長壽? 芬蘭新研究曝:高強度反而老更快

    過去人們認為規律運動能幫助維持身體機能、防止老化,不過這個觀念近期遭到推翻,位於芬蘭的「于韋斯屈萊大學」(University of Jyväskylä)1項耗時近50年的研究發現常運動的人僅「多活1.8歲」,更指出「運動不是長壽的關鍵」。
    2023/12/08 11:07
  • 酒駕「醉」可惡! 雲林警:年末高峰採高強度取締百人送辦

     雲林縣警察局統計分析,每年冬季期間為酒駕肇事死亡人數的高峰期,雲林縣112年1至10月共發生197件酒駕死傷交通事故,造成2死229傷;縣警局(112)年1至10月共取締1,232件酒駕違規、移送公共危險罪736件,顯見仍有駕駛人心存僥倖心態酒後駕車。為有效防制酒駕,並宣示「酒駕零容忍」之決心,展現警察強力執法作為,防制酒駕事故發生,警局乃於昨(25)日同步執行全國取締酒後駕車專案勤務。
    2023/11/27 10:46
  • 亞冠賽/陳傑憲當隊長 最期待中華隊25歲小將陳柏清表現

    亞冠賽即將登場,今(10)天中華隊也展開集訓,中華隊預計11月14日啟程飛往日本,15日下午展開練球,16至19日進入正式賽事。陣中29歲統一獅球星陳傑憲被授予隊長重任,他說原本就知道這一批中華隊年紀較小,以往去國家隊、明星賽等等都是年紀相仿的隊友,但是這次來發現很多認識但不熟,開玩笑稱「相處時沒辦法展現最活潑那一面」,不過也表示適應能力滿快的,點名最期待台鋼雄鷹25歲投手陳柏清的表現,「像這些小朋友在一軍場上都有適應到高強度,但柏清畢竟在新的球隊,沒有適應過一軍強度,就直接拉上這個賽事,這是一個很好成長的開始,只要經歷過這些,往後的比賽就會提早準備好。」
    2023/11/10 16:48
  • 觀點/提防台灣經濟「免疫負債」 強化金融韌性

    因為高強度的成功防疫,讓台灣流感病例大幅減少,卻也使多數台人體內沒有抗體,導致今年口罩禁令解封後,出現了過去沒有的春夏流感潮,這樣的疫情因此被稱為「免疫負債」。
    2023/11/01 18:01
  • 颶風歐蒂斯襲擊墨西哥度假勝地 釀至少27死

    颶風歐蒂斯(Otis)昨天以5級最高強度襲擊墨西哥南部太平洋濱海度假勝地阿卡普爾科(Acapulco)後,墨西哥官員今天表示,至少有27人死於風災。
    2023/10/27 10:59
  • 除了流感疫苗 想要強化抗病力還有什麼方法?

    時序進入秋冬,流感疫情也開始持續升溫,統計至9月底,流感門急診就醫人次已經突破單週11萬人次。專家更預警:這一波恐將迎來流感大爆發!因為經過三年高強度防疫,讓我們的免疫系統缺乏「演習」機會,抗病能力大大衰退;呼籲老人、小孩、經常與人群接觸的服務業…等高危險族群及早接種流感疫苗,也建議所有人都應該預先強化免疫系統、提升抗病力。
    2023/10/24 11:00
  • 51歲男星「打桌球猝死」!3徵兆小心 醫警告:血管阻塞了

    演藝圈再傳噩耗!馬來西亞男星張文輝過去曾演唱一首歌曲《我們一家都是人》爆紅,近日正在籌備新方言專輯,怎料今(10/19)傳出憾事,被爆在打桌球時突然昏迷倒下,當場猝死,享年51歲。醫師提醒,做高強度運動應慎防猝死風險,尤其秋冬更是運動性猝死好發季,若運動中出現危險訊號,應立刻停止運動。
    2023/10/21 14:54
  • 孫生開嗆館長!怒轟「住院沒關心」醫藥費拖拉 拍片還被踢到吐

    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孫生9月初與「館長」陳之漢拍片,兩人在影片中做重訓、格鬥、柔術等高強度訓練。豈料,孫生隔天就因橫紋肌溶解症入院住了5天,身體動彈不得,相當痛苦。事後,他也呼籲粉絲們不要責怪館長,畢竟是雙方合意拍片,但今(5)日凌晨孫生卻突然逆風開轟,認為館長看了媒體風向就對他心生不滿,「我從頭到尾沒攻擊館長的意思欸,我問號?」。
    2023/10/05 11:32
  • 《假面女郎》女主替身是她! 為戲操爆淚崩:超高難度

    Netflix原創懸疑劇集《假面女郎》正式上線,改編自南韓超人氣19禁漫畫,劇中女主角「金貌美」區分為整容前、整容後、中年3個時期,分別找來演員李寒別、Nana以及高賢廷飾演。作為李寒別「舞蹈替身」的Zizian則發文透露,為了練習舞蹈,每天進行最少3小時的高強度訓練,也曾為此落淚。
    2023/08/21 17:53
  • 世界盃熱身賽/今夏最高強度賽事 NBA球星波爾辛吉斯抵台

    世界盃男籃熱身賽今(19)天開始在新莊體育館登場,昨天立陶宛已率先抵達新莊體育館練球。拉脫維亞部分,儘管球星Kristaps Porzingis因傷勢退出世界盃陣容,但Kristaps Porzingis仍以隨隊方式為拉脫維亞國家代表隊加油,並在今天清晨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入住臺北新板希爾頓酒店。
    2023/08/19 11:44
  • 運動時間不是問題!想長命百歲 醫曝「這類運動」是最佳選擇

    哪一種運動最能延壽?恆新復健科診所醫師王思恒分享,做中、高強度運動均能降低死亡率,運動量很大的族群,則建議多分配一些時間做中等強度運動。
    2023/08/01 11:13
  • 做家事降罹癌風險!研究證實「機率少18%」:體力活最有效

    癌症作為最可怕的疾病之一,對人的影響之嚴重可謂無庸置疑,各國醫療領域的專家學者也不斷在鑽研,尋找在與病魔共存的同時,更能有效根治病症的方法;如今澳洲雪梨大學(University of Sydney)最新研究發現,「做家事」或許就是一大解方。
    2023/07/31 05:30
  • 活絡筋骨 日照中心出新招 銀髮族坐著打太極拳

    近年來許多研究發現,太極拳對促進身心健康有益,對於不適合高強度運動的長者更有實際幫助。在彰化福興秀和苑日照中心,特別請來彰濱秀傳醫院中醫師陳光庭,教長輩們打「坐式太極拳」,84歲的網市說,自己不良於行很長的時間了,坐式太極拳簡單容易做,白天有練拳晚上會比較好睡覺。78歲的雪花也說,雖然中醫師教的是坐式太極拳,但也可以站起來做,跟著運動時,身體放軟,手會感覺到好像有一股氣在動。
    2023/05/29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