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完「果汁」全身燒傷!拿錯誤灌鹼液 巴西女童內臟腐蝕亡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2 0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2 09:17
巴西女童誤飲高強度腐蝕鹼液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巴西女童誤飲高強度腐蝕鹼液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家中有孩童的家長都會特別注意,將「容易誤食」的食品、飲料擺放在較難拿到的地方,避免發生難以挽回的悲劇;巴西一名女童因不慎喝下高強度鹼液,最終因消化道嚴重灼傷,緊急送醫後仍是不治身亡,令全家人感到悲痛不已。

綜合《鏡報(The Mirror)》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3月16日,位於巴西聖保羅州的聖曼努埃爾(Sao Manuel);年僅3歲的艾莉莎(Elisa da Silva Marques)喝完「果汁」後身體出現不適症狀,緊急送醫後才發現竟是誤飲鹼液。

 

原來,艾莉莎誤將家中的氫氧化鈉(caustic soda)喝下肚,具有強烈腐蝕性的液體瞬間灼傷消化道,她則在被家人送醫、搶救10天後不治身亡,艾莉莎死讓社會大眾震驚不已,也讓家屬悲痛欲絕;引起關注後警方已接手調查事件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巴西#女童#果汁#高強度鹼液#消化道灼傷#Elisa da Silva Marque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923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