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師激戰高中弟!嗨傳裸照聊色 趁尪出門「輔導生物課」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2 0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2 08:39
美國一名女教師趁丈夫出門偷吃高中學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一名女教師趁丈夫出門偷吃高中學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25歲美女老師遭控不倫學生,涉嫌趁丈夫外出期間,將網路結識的16歲高中少年約到家中、溫存纏綿得逞,事發後引起軒然大波,女老師也在出庭期間坦承「很後悔」並向受害者致歉,最終被依法判處2年緩刑、700美元(約2.2萬新台幣)罰款。

綜合《紐約郵報(NY Post)》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前(2022)年6月,位於美國的華盛頓州;25歲的金德雷德(McKenna Kindred)透過Instagram結識年僅16歲的少年,頻繁聊天後感情迅速升溫,到最終竟發展成不倫婚外情。

 

據了解,金德雷德疑似在同年11月、趁丈夫外出打獵時,將少年邀到家中並發生關係,事件曝光後引起軒然大波,警方也在審酌雙方對話紀錄中發現大量露骨內容,除了不少性暗示字眼之外,還有大量裸露的影音內容,少年也坦承去過女方家。

隨著人證、物證皆在難以辯駁,金德雷德今(2024)年3月28日接受審判時,坦承對自己的行為感到懊悔不已,畢竟她不僅讓愛自己的人失望,也賠掉了事業、友誼及自由;據了解,金德雷德事發後已於去(2023)年辭去學校的教職工作。

面對金德雷德的自白、告解,少年母親仍不滿表示,兒子的夢想就這樣被女方剝奪,也失去了以往的光芒,也直言害怕少年被女方丈夫報復;最終金德雷德被判處2年緩刑、處700美元罰款,往後10年間都將成為登記在案的「性犯罪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不倫戀#婚外情#女老師#學生#高中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6

0.1071

0.2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