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夫醉吻小姨子!糗謝罪辯「沒上床不算出軌」:就像親情人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19:18
國外一名人夫像妻子坦承自己和小姨子酒後「不慎」吻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外一名人夫像妻子坦承自己和小姨子酒後「不慎」吻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雖然在感情中關於「背叛」的定義見仁見智,但就普遍情況來看,只要有任何一點不忠的行為,那辯解再多都沒有用;國外一名人妻透露,丈夫日前找上自己道歉,並坦承某天和小姨子在喝醉後忘情熱吻,卻辯稱「沒上床不算外遇」讓她超傻眼。

人妻在國外知名論壇《Mumsnet》發文,稱丈夫日前主動自首並道歉,坦承某次和小姨子雙雙喝醉的情況下,竟在酒精的催化下忘情熱吻,事後因熬不過罪惡感才決定自白,並透露兩人沒有親到太誇張,也不像在親小姨子,就是一個情人的吻。

 

儘管丈夫自己都坦承「像在親情人」,也直言那是個令人難忘的吻,但面對妻子的傻眼,他也補充強調沒有發生關係就不算出軌,並希望可以得到諒解;而妻子則是無奈PO文尋求廣大網友的意見,並透露事發後妹妹甚至搞失蹤不回訊息。

人妻透露,從來沒想過這種荒唐的事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事發後她一度想要聯繫妹妹,但對方不僅不回訊息,還騙妹夫「只是親臉頰」,讓她超級苦惱;對此大批網友則支持離婚,怒指「這就是出軌」、「沒上床就不算外遇是什麼歪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人夫#小姨子#出軌#酒後亂性#熱吻#上床#Mumsne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72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