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包尪偷吃「小三不是人」!砸30多萬褒愛 美妻掀真相崩潰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0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09:42
美國人妻抓包丈夫出軌「AI網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人妻抓包丈夫出軌「AI網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逐步襲捲全球的「AI旋風」也引起正反兩極評論,不少人認為,雖然掌握人工智能能讓生活更加便利,但始終不該讓其佔據「主要地位」;國外一名人妻表示,自己在某次因緣際會下抓包丈夫偷吃,更傻眼的發現小三不是別人,正是在網路上相當有名的「AI網紅」,且丈夫甚至為此豪擲9800美元(約31萬新台幣),讓她相當崩潰。

綜合《每日星報(Daily Star)》等外媒報導,人妻在知名論壇「Reddit」發文透露,平常就會用丈夫手機查看消息的她,意外發現了一封知名成人網站「扣款500美元(約1.5萬新台幣)」的電子郵件,追查後才意外發現,丈夫竟然與該網站的「AI網紅」蘇菲亞(Sofia)調情、大傳鹹濕照長達4個月,為此還豪擲逾9800美元「送禮物」給對方換取好康。

 

從對話中人妻也發現,丈夫不僅時長送禮物給蘇菲亞,甚至還會在上班時間打電話聊天、並收到對方傳來的大量露骨鹹濕照,怒斥這樣的行為令人感到荒唐,接著也透露丈夫在被自己指控「患有妄想症」後,辯駁表示這就像打電動一樣、反過頭認為妻子不過是在大驚小怪;貼文曝光後,網友則一面倒聲援人妻,直言男方的行為「既可悲又不尊重人」。

而據網友推測,該名「女模情婦」不是別人,正是來自Foxy AI、在社群平台X(原Twitter)上擁有上萬粉絲的AI網紅蘇菲亞(Sofia Lopez);據了解,擁有魔鬼身材、熱情的蘇菲亞會30多種語言,且全年無休的在線陪伴、是不少網友鍾愛的聊天機器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Sofia Lopez#AI網紅#婚外情#出軌#偷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778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