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婚妻偷吃尪下屬!加班爽溜摩鐵 嗨戰遭逮「婚宴前離婚」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17:41
新北人妻趁老公加班偷吃下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北人妻趁老公加班偷吃下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北市一名男子心碎控訴,稱自己剛結婚不到半年的妻子偷吃他的下屬,趁他在公司加班期間到處約會、開房,直到男子察覺妻子總在自己加班時失聯,拜託朋友代為調查、才揭開自己頭頂上的綠帽,雙方也在婚宴前一天離婚;心碎不已的人夫也因不堪受辱決定提告,最終法官審酌相關證據,基於小王已經支付部分賠償金額,判他只要再賠15萬。

根據判決書內容,當事人夫任職於某外商公司,並擔任組長一職,與同公司的行政助理相識、相戀後,決定攜手步入婚姻殿堂,雙方也於去(2023)年3月15日正式登記,並預定在半年後舉辦婚宴,不料才短短數個月就「突發悲劇」。

 

人夫表示,自己某天突然意識到,只要自己一在公司加班,妻子就會像人間蒸發一樣,直覺不妙的情況下拜託朋友協助調查,果然發現了新婚妻不忠的事實,經追查後才發現,與妻子多次在公共場所牽手約會、摩鐵大戰的小王,竟是自己的下屬。

得知妻子外遇的事實後,人夫於同年9月收到朋友通知,得知妻子人在桃園的一家汽車旅館後,火速趕抵現場抓現行,未料仍被男方溜走;而獨自留在房間裡的妻子面對人夫的質問,也才坦承自己偷吃,雙方於同月15日離婚,諷刺的是、16日正是當初兩人預計舉辦婚宴的日期,如今隨著短命婚姻碎裂,人夫也不得不一一聯絡親友、通知婚宴已經取消。

在聯絡的過程中,人夫不禁越想越氣,最終忍無可忍向小王提告求償80萬元;在審理過程中,小王表示自己雖然是人夫的下屬,但因為只是司機員,因此對於辦公室的戀情並不知情,稱自己離職後因故接觸到人妻,對方又謊稱單身才會走到一起,不過人妻則透露小王明確知道自己已婚。最終法官審酌相關證據,考量其已彌補婚宴損失6萬、賠償人夫30萬,因此只要再賠15萬即可;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人妻#辦公室戀情#老公下屬#司機#加班#摩鐵#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71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