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碧潭吊橋「人影墜落」!疑與男友吵架失聯 23歲女淪冰冷屍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15:27
新店碧潭吊橋27日晚間發生落水意外造成1人死亡。(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翻攝自Google Maps)
新店碧潭吊橋27日晚間發生落水意外造成1人死亡。(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翻攝自Google Maps)

新北市新店區27日傳出落水意外,23歲易姓女子疑似與男友發生爭執,後負氣外出失聯,接著就有民眾目擊人影從橋上墜落,緊急通報警消人員到場;在當晚搜尋未果後於28日再度展開搜救,無奈發現其身影時已經明顯死亡、詳情待調查。

據了解,事件發生在27日晚間11時許,民眾通報稱疑似看見人影從新店碧潭吊橋墜落,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現場後,於落水處發現外套、錢包及手機等物,然而在周遭區域初步搜索後並未發現人影,礙於現場環境漆黑只能暫停搜救作業。

 

到了28日早晨,警消人員接力進行搜索後,順利於上午10時許發現一名年輕女性、尋獲時已經明顯死亡;調查後確認,女子是23歲的易姓女子,疑似27日晚間與男友發生爭執,獨自外出後失聯,接著就被民眾發現墜橋;確切死因、事件詳情待調查。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新店#碧潭吊橋#情侶#落水意外#死亡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59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