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完豬皮狂吐血!祕魯婦「頸動脈破裂」 驚吞鐵釘險死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9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9 18:12
祕魯婦人誤吞鐵釘遭劃破頸動脈險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祕魯婦人誤吞鐵釘遭劃破頸動脈險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儘管大多數攤商、業者在出餐前,都會確保沒有異物以免惹禍上身,但在食用前多看幾眼,依舊能免去不少問題;祕魯一名婦人在食用豬皮過後,竟在一陣異物感後嘔出鮮血,被緊急送醫後才發現,竟是誤吞釘子劃破頸動脈所致。

綜合《鏡報(The Mirror)》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2月的祕魯當地,68歲的特雷洛(Celia Trello)在吃豬皮零食期間,突然感覺到喉嚨有被劃傷的不適感,誤以為只是吞到骨頭的她,也並未將傷勢放在心上、而是繼續吃飯。

 

沒想到飯還沒吃完,特雷洛就在眾目睽睽之下頻頻嘔血,被緊急送醫後,才發現其喉嚨竟卡著一個金屬釘子;正是因為釘子刺穿了頸動脈,才導致後續的吐血症狀,特雷洛也因血液、氧氣無法送往大腦,被緊急送進手術室一度性命垂危。

所幸經過搶救,醫護順利將卡在特雷洛喉嚨中的釘子取出,同時完成頸動脈的縫合,她才免於提前向死神報到。值得一提的是,近期世界各地均有食安危機傳出,美國更有超過1.5萬磅煙燻香腸因摻有碎骨頭污染而被召回,引起民眾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祕魯#豬皮#頸動脈#吐血#鐵釘#Celia Trell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7

0.0905

0.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