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優良陸師「小學當後宮」!輔導噁伸狼爪 染指5女笑:嫁給我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10:17
中國大陸湖男某小學驚傳大型猥褻、性侵事件。(圖/翻攝自@新京報 微博)
中國大陸湖男某小學驚傳大型猥褻、性侵事件。(圖/翻攝自@新京報 微博)

中國大陸驚傳大型猥褻、性侵案件,一名形象良好的資深教師遭揭「衣冠禽獸」,竟以個別輔導為由、陸續將多名仍在就讀小學的女童拐騙至小教室,藉口上下其手、性侵得逞,直到其中一名受害女童向家長反映,才將整起事件公之於眾,該名教師也因此在眾目睽睽之下被警方帶走;據了解,目前挺身指控的受害學童已達5人,不過案件仍在調查中。

綜合《新京報》等陸媒報導,事件發生在中國大陸湖南省,某處村莊的地方小學;當事人為該校62歲的萬姓校長,在家長眼中他是位出名的嚴師,儘管會透過體罰的方式「敦促」學生,但因最終得到的成效令家長滿意,因此均未過多干涉,長久下來,萬男也成為不少教師、家長甚至學生心目中的優良導師,卻被發現在嚴師形象的背後,竟是極為黑暗的一面。

 

據受害女童回憶,原本「打手心」成常態的萬男,到了六年級下學期後,對班上的女同學變的異常溫柔,課後會再以輔導的名義,把人個別帶到小房間解說,藉故將學生喊到身邊就會突然張臂熊抱,還會將手探向學生的私密部位,語氣輕佻表示「嫁給我」、「要什麼都會給妳」等語;見女學生害怕的縮在教室角落,還不顧其意願強行侵犯得逞。

「大家都覺得他形象很好」,其中一名受害女學生表示,自己被性侵後不敢告訴同學,因為校長的形象良好、關於「猥褻學生」的指控想也知道難以成立,直到另外一名女學生因從小就被教導正確的自衛意識,因此在遭遇狼爪後迅速反映,才揭露萬男色慾薰心的一面;家長私下蒐證過後報警提告,萬男也因此當眾被逮,並被依法提起公訴;案件於1月開庭審理、尚未判決。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優良教師#校長#性侵#小學#後宮#課後輔導#猥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4

0.2118

0.3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