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掐暈4歲妹「糞缸溺殺」!狠棄屍農地 陸童認:不爽玩具被搶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10:25
女童被尋獲時已浸泡在糞缸中身亡。(圖/翻攝自@Vista看天下 微博)
女童被尋獲時已浸泡在糞缸中身亡。(圖/翻攝自@Vista看天下 微博)

中國大陸近期「未成年命案」引起高度關注,3名國中少年聯手霸凌同學、持鐵鍬將其臉部砸爛至死,手法之殘忍令人不忍卒睹;而不少民眾也想起,去(2023)年8月也曾發生過類似兇殺案件,一名未滿12歲的男童因和鄰居女童產生嫌隙,竟藉口將其帶往住家400公尺外的荒廢農地,掐暈後扔進糞缸活活溺殺,無奈經過半年調查,卻因男童未成年而裁定撤案。

綜合陸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023年8月30日,位於中國大陸的湖北省,發現家中4歲幼女失蹤後,其父親趕忙報警尋人、同步調閱監視畫面,竟意外發現鄰居男童將女兒帶離住處後,前往離家400公尺遠的菜園,將她掐暈後倒栽蔥扔進糞缸,並拿石塊、井蓋封口,隨後在面對眾人的詢問時兩度撒謊誤導警方查案,以至於女童被尋獲時,早已當場死亡。

 

短短的14分鐘奪去一條年幼的生命,男童不僅未表達悔意,甚至還透露,就是因為女童屢屢跟自己爭玩具,這才暗生殺機,並在謀畫了一年後執行計畫;令人無奈的是,女童父親透露自己進其收到警方的《撤案決定書》,內文註記由於男童未滿12歲,因此決定撤案並安排心理矯正輔導,這樣的判決也讓死者家屬崩潰不已,坦言自己尊重法律,但沒辦法接受、期盼能出現轉機。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未成年#糞缸#搶玩具#溺斃#撤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70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