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校垃圾桶藏嫩嬰!臍帶都沒剪…陸情侶「走路產子」看完秒扔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18:13
中國大陸情侶校園產子後扔進垃圾桶。(圖/翻攝自@觀察者網 微博)
中國大陸情侶校園產子後扔進垃圾桶。(圖/翻攝自@觀察者網 微博)

中國大陸一起「校園棄嬰案」引起關注,一名嬰兒被發現躺在垃圾堆中、甚至臍帶都還沒剪,趕忙報案後由警方調取監視畫面,果真拍到一對年輕男女形跡可疑,張望幾眼後將毛巾包裹的「異物」扔進垃圾桶,並隨即快步離開現場。

綜合《封面新聞》等陸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9日,位於中國大陸湖北省武漢市漢口學院;一名女大生疑似走路時羊水破了、導致嬰兒直接滑落,慌張的「新手媽媽」便在男友的陪伴下,將臍帶都沒剪的小孩、草草用毛巾裹住後扔進垃圾桶。

 

爆料消息於21日在微博等社群平台瘋傳,包含男女雙方的身分、分娩細節都成為熱議話題,而事件迅速擴散後,校方人員證實有棄嬰事件,但也同時駁斥大多數「不實謠言」,透露男女雙方都不是該校學生,而男方也已經被警方帶走。

據了解,女方是在該校學習、考試的自考生,男方則已經出社會,兩人也並未寄宿在學校宿舍;事發當下女方原因腹痛要前往醫院,未料才走到一半就意外分娩,才將其草率丟在垃圾桶,被路人發現後報警送醫,而新生兒目前暫無大礙。

由於剛生產完,女方的身體仍相當虛弱,警方待其恢復後會再行問話,至於男方則已經被帶走接受調查;對此北京天達共和(武漢)律師事務所律師彭夫表示,將孩子放入垃圾桶的行為已經涉嫌遺棄罪,恐面臨拘役、管制或5年以下有期徒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武漢#棄嬰#校園產子#大學#垃圾桶#臍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93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