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亡妻連3天入夢求救!開墳驚遺體失蹤 陸男爆「被偷去冥婚」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7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7 17:23
中國大陸男子被亡妻託夢、挖墳開棺目睹遺體不翼而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男子被亡妻託夢、挖墳開棺目睹遺體不翼而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常聽人言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少人都深信所做的夢都必有其寓意;中國大陸一名男子連續3天遇到「亡妻託夢」,頻頻向自己發出求救訊息,原以為只是自己過度思念對方,加上壓力太大所導致,嘗試服藥治療未果後,前往妻子墓地才得知真相。

綜合《搜狐網》等陸媒報導,事件發生在2019年的中國大陸;家族世代以農耕為業、生活在小山村的男子,離鄉打拼有成,在生意上闖出知名度後,於媒人介紹下認識了隔壁村莊的女子,兩人看對眼後迅速確定關係,並在婚後與有一子。

 

無奈在兒子誕生後不久,夫妻二人卻心碎得知女方罹患癌症,儘管積極治療、最終仍是不敵死神召喚,悲痛欲絕的男子為了讓亡妻死後過的舒服點,便找了一處地點將其安葬,不料卻在2019年的春節前夕,連續3天夢到亡妻向自己求救。

原以為只是自己過度思念,加上壓力過大才有「幻覺」,男子一度想透過服藥的方式緩解症狀,而在情況不見好轉後,才決定到妻子的墳前探望,果不其然就在祭拜過後,竟在墳邊發現妻子入殮時戴在手上的金手鐲,讓他頓感大事不妙。

察覺異狀的男子不顧家人勸阻,開棺確認情況後才發現,應該要長眠於墓中的妻子竟不翼而飛,趕忙報警、追查後才得知,竟是被盜墓人士以陰婚目的竊走,所幸循線追查後逮捕嫌犯,並尋回了亡妻的遺體,才讓整起事件順利結束。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中國大陸#託夢#亡妻#求救#盜墓賊#陰婚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61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