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國中生持刀瘋砍師!疑不爽晚下課 教室濺血「衝高樓墜亡」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8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17:39
中國大陸一名國中生疑似不滿晚下課、亮刀刺傷搗師後墜樓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一名國中生疑似不滿晚下課、亮刀刺傷搗師後墜樓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近日「國中血案」頻傳,先有河北省國一少年遭同學霸凌、持鐵鍬毆打毀容致死,如今再有消息指出,河南省一名國中少年,疑似不滿老師拖延到下課時間,竟拿刀行兇後跳樓身亡,而當地警方並未回應是否屬實,僅透露在調查中。

綜合《頭條新聞》等陸媒報導,根據爆料者指出,事件發生在17日晚間,位於河南省駐馬店市西平縣一所中學;一名學生在課堂間疑似不滿下課時間被拖到,隨即與當時的授課老師爆發衝突,接著便在同學的注視下亮刀、捅向老師頭部及背部。

 

從網上流傳的對話內容得知,該名老師在教室遭捅傷後,鮮血濺了一地,傷情似乎不太樂觀,而行兇的學生則在事後跑到校舍高樓層,接著一躍而下重摔身亡,至於老師送醫後的情況則並未在截圖中被提及,消息曝光瞬間引起熱議。

事件瘋傳掀起討論後,當地多間媒體曾試圖向校方求證,但均在電話接通後被火速掛斷,詢問當地派出所的工作人員,也只得到「有一些細節不方便透露」的說法、並未正面回應消息是否屬實,僅強調案件正在調查處理當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國中生#晚下課#老師#跳樓#持刀傷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45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