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5歲美女音樂人驟逝!爆「農藥中毒」傳死訊 陸網不捨悼念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7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7 18:20
美女音樂人李瀟茗農藥中毒離世。(合成圖/翻攝自@北青娛見、@陳珍2026 微博)
美女音樂人李瀟茗農藥中毒離世。(合成圖/翻攝自@北青娛見、@陳珍2026 微博)

中國大陸知名作家、同時也是音樂人的李瀟茗驚傳死訊,其家屬透過官方帳號證實,李瀟茗於日前不幸離世,死因是「蟲蟎腈10%懸浮液中毒」,突如其來的死訊令粉絲感到錯愕,在震驚之餘也紛紛湧入其社群平台、悼念這位才女的離世。

綜合陸媒報導,出生於1999年、今年25歲的李瀟茗,除了是發行過多首音樂作品的原創音樂人兼作曲家外,更因為愛好寫作,同時有簽約作家的身分,不料其官方帳號卻於日前發出聲明,由家屬證實在25歲芳齡驟逝的遺憾消息。

 

從訃聞內容中得知,李瀟茗因蟲蟎腈10%懸浮液中毒離世,引起熱烈討論,粉絲也紛紛湧入留言處致哀;據了解,蟲蟎腈又名「溴蟲腈」,是主要用於殺蟲、殺蟎、殺線蟲的農藥,因其低毒高效的特性,在市面上是相當常見的農藥款式。

作為知名原創音樂人的李瀟茗,先後發行過4張專輯、18首歌曲,另外因為熱愛文字,著有《成為北美洲女皇》、《醒來成了伊麗莎白一世》、《成為葉卡捷琳娜女皇》等作;音樂作品則包含《寧靜的月光》、《凜冬將至》、《地球往事》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瀟茗#音樂人#作家#蟲蟎腈#農藥中毒#死訊#溴蟲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76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