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服飾台中訂婚廖大乙郁菁宋羽葤海龍蛙兵習俗春風
  • 搜尋:

    高強度 結果共156筆

  • 聯合國情資:百萬名維吾爾族人 遭秘密關押

    大陸當局在今年二月份,頒布新的宗教法之後,嚴格管控未經登記的宗教活動,基督教的家庭集會,經常遇到公安上門制止,並且把牧師帶走問話。不只單一宗教,包括新疆維吾爾族,以及甘肅穆斯林教徒,也都在管控的範圍。聯合國人權委員會根據可靠消息來源證實,中國現在正秘密關押一百萬名維吾爾族人,強迫進行「再教育」,使得新疆淪為「露天大監獄」。不過大陸官方媒體《環球時報》反駁,強調新疆會有今天的和平,就是靠當局高強度管制。
    2018/08/14 19:51
  • 新鮮人赴陸求職 專家籲停看聽

    暑期是新鮮人求職旺季,中華人力資源發展學會理事長王孝慈今天表示,新鮮人赴陸發展要做好「停看聽」,並把自己當國際人才養成,在高強度競爭的大陸,才會更經得起考驗。
    2018/07/11 16:58
  • 秦良丰轉院 台北三總將安排高壓氧艙輔助治療

    陸軍上兵秦良丰昨天轉院至台北三軍總醫院,三總評估秦良丰神經功能仍有受損,目前還需使用呼吸器,後續會提供呼吸訓練和高強度復健,並安排治療重症病患的高壓氧艙輔助治療。
    2018/06/26 11:33
  • 軍隊小而精小而強? 法軍台兵秀訓練質疑

    國軍標榜著現在是一支「小而精、小而強」的部隊,不過有志願役退伍、現在服役於法國外籍兵團的台灣人,近期拿兵團訓練的畫面,反思國軍為何做不到這種實戰化、高強度的訓練?但也有國內專家幫國軍平反說,已經引進了。
    2018/06/22 17:45
  • 為演薩諾斯! 喬許布洛林「2天瘦10公斤」

    《復仇者聯盟3》中的壯碩反派薩諾斯和《死侍2》裡的機堡都是由50歲的男星喬許布洛林演出,在開拍前逼自己1星期狂練5次、每天至少2小時的高強度訓練,最後成功把自己操成了肌肉猛男,他還爆料最高紀錄是2天就瘦了10公斤讓網友不敢相信。
    2018/05/23 11:59
  • 強化建物耐震性能 經濟部增修高強度鋼筋標準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表示,國內建築物9成為鋼筋混凝土構造,品質攸關建築物耐震性能,為降低地震造成建築結構損壞及人員傷亡,修訂CNS 560「鋼筋混凝土用鋼筋」國家標準。
    2018/05/16 12:15
  • 新加坡國際峰會維安 廓爾喀警察團扮要角

    「川金會」確定6月12日舉行,地點新加坡因高強度維安而中選。屆時星國不僅維安升級,也可能派出鮮少對外曝光的荷槍實彈「廓爾喀警察團」,確保安全滴水不漏。
    2018/05/11 16:16
  • 國道3死車禍 勞部:嚴查客貨運業駕駛工時

    聯全通運駕駛疑似疲勞駕駛,23日在國道麻豆段追撞造成3死意外,勞動部今天宣布,即日起將針對高違規汽車貨、客運業駕駛工時,進行高密度、高強度勞檢,確保勞工權益。
    2018/04/24 13:10
  • 姜建銘再拚亞運 有望與林瀚扛中心棒次

    亞運中華成棒培訓隊本週安排5場與職棒球隊比賽,藉高強度對戰找隊型;總教練許順益表示,先發投手、打序都還在調整,初步構想讓林瀚、姜建銘扛中心棒次,投手群控球要加強。
    2018/03/08 12:20
  • 超夯!BodyCombat拳擊有氧 學員塞滿教室

    做有氧運動瘦身減肥很受民眾歡迎,現在有一種叫做Bodycombat戰鬥有氧,就是用拳擊和踢腳的動作堆疊出高強度有氧,可以幫助減脂,尤其喜歡上課的會員變多,不只老師的需求大,連健身俱樂部都越開越多。
    2018/02/18 18:08
  • 手機全螢幕趨勢明確 外資喊買3檔台股

    歐系外資看好全螢幕將是今年較明確的手機規格升級趨勢,將帶動觸覺元件、薄型揚聲器、窄邊框背光模組、高強度金屬邊框需求,推薦買進可成、緯創、瑞儀。
    2018/02/02 11:40
  • 近10年最強太陽閃燄 NASA公布影像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表示,太陽今天噴發兩次高強度閃焰,第2次的強度是這個太陽週期從2008年12月開始以來所記錄到的最強閃燄。
    2017/09/07 16:37
  • 因應北韓核試 韓美研擬強力軍事方案

    北韓第6次核試後,南韓軍方消息人士表示,合參議長鄭景斗與駐韓美軍司令布魯克斯,正磋商可能採取高強度武力的因應對策。
    2017/09/04 13:27
  • 大猩猩玻璃取代按鈕 儀錶板全面觸控化

    康寧公司所生產的大猩猩玻璃,有著高強度及耐刮特性,過去廣泛用在手機螢幕上,現在康寧公司進一步將大猩猩玻璃應用在概念車上,不知更換車窗玻璃材質,更將儀錶板全面改成觸控式玻璃螢幕,要提供駕駛人更科技化的行車體驗。
    2017/07/06 21:26
  • 不怕天冷寒流來! 加熱外套輕薄又保暖

    寒冷冬天又遇寒流報到,圍巾毛衣穿上身,全身笨重卻不見得保暖,美國新創團隊設計出一款加熱外套,高彈性高強度材質防風防水,外套還內建3個加熱板,能隨時加熱輕薄又時尚。
    2017/01/16 18:46
  • 3成合格的極限挑戰! 蝌蚪蛻變兩棲蛙人

    要成為海軍陸戰隊當中,最精銳的「兩棲蛙人」至少得撐過9週的嚴苛訓練,以及最後的克難週,這種高強度的考驗讓每批只有約3成學員可以過關,一起來看他們從蝌蚪蛻變成蛙人的辛苦過程。
    2017/01/11 16:57
  • 提供薩德系統用地 韓媒:樂天遭陸查稅

    大陸的「禁韓令」是否從娛樂圈擴大到其他產業?南韓中央日報報導,樂天集團因為提供薩德反導彈系統的使用地,因此遭到大陸官方高強度的衛生安檢和查稅,甚至讓這幾年已經經營的很辛苦的樂天集團,興起不如歸去的感嘆!
    2016/12/06 19:17
  • 快訊/警專預備周基本操課 3學生換氣過度送醫

    位於北市文山區興隆路的警察專科學校,今天傳出學生送醫意外。根據消防隊傳回消息指出,因警專正在進行開學前的預備周基本操課,從10日早上到晚間9點半左右,共3人因換氣過度送醫治療。警專在晚間對外表示,10日的基本操課大多是立正、稍息之類的基本動作,且都挑選在太陽曬不到的地方進行,絕對沒有進行任何高強度體能的操練。
    2016/08/10 22:24
  • 運動4分鐘就可燃脂半小時? 專家:只有這種人才適合

    網路上瘋傳每天只要做4分鐘的「高強度間歇運動」(HIIT),消耗熱量的效果如同做了30分鐘的有氧運動,讓時間工時長、下班只想休息的上班族躍躍欲試。但你知道嗎?不少人實際跟著網路影片運動後,卻氣喘吁吁、心跳紊亂,高強度間歇運動真的適合每個人嗎?看看專家怎麼說。
    2016/07/12 15:45
  • 浪花兄弟「三分雨」轟炸 助勇士稱霸西區

    勇士隊連兩年打進NBA總冠軍賽,其中最大功臣就是柯瑞和湯普森這對「浪花兄弟」,他們和過去NBA總冠軍賽對決,最大的不同就是,把戰場拉到三分線,不是禁區高強度的碰撞攻防,再加上成功執行小球戰術,讓勇士隊今年勝場破紀錄,也正改變NBA習慣的打法。
    2016/05/31 22:12
  • 【健美冬】三周改變體能!沒時間不再是藉口!

    前陣子爆紅的間歇性運動,強調短時強烈的運動可促進健康,且有潛在功效能減小腰圍。爆發式間歇訓練(Burst Traing)也可稱高強度間歇訓練,是指短時間的高強度(最高心率的90~100%)運動持續大約30~60秒,接著休息1~2分鐘(換做低強度運動)來回交替,使呼吸及心率降回身體可以負荷的程度(心率降回最高心率的60%左右),若是總運動時間估在20~30分鐘,則高強度的運動會佔大約4~12 分鐘(大約4~6組),指標是如果整個循環做完沒有喘不過氣的感覺,那代表強度還不夠。
    2016/02/11 12:15
  • 人力混電能! 超快單車時速160公里

    騎單車是一種高強度有氧運動,但卻得經常受到天候環境的限制。美國有業者推出混和人力與電力兩種動能的單車!除了加了碳纖維外殼可以遮風避雨之外,速度更快到能上高速公路
    2015/03/02 09:11
  • 住宅隨時代演進 建材展現新風貌

    現在有許多住宅都採用大片落地窗,預防歹徒入侵 玻璃除了高強度,還得耐衝擊
    2014/12/11 18:44
  • 4分鐘燃脂12時! 高強度「TABATA」運動

    現代人追求完美體態,但又擠不出時間運動,最近興起了一種特的「TABATA」間歇運動法,標榜一天只要4分鐘的高強度運動,每個動作做20秒之後,暫停10秒休息,來回循環8次,相當於跑步1小時的運動量,快速燃燒脂肪,時間可以長達12小時,達到雕塑身材效果。
    2014/09/12 22:15
  • 只要4分鐘! 「間歇」運動效果似拚1小時

    想運動瘦身,過去都說至少要運動30分鐘,才會燃脂,對於不常運動的人來說,可能會覺得辛苦,最近開始流行4分鐘間歇運動,其實是從國外興起,號稱只要4分鐘,藉由高強度的動作,短時間全力衝刺,每運動20秒、休息10秒,休息的時間短,能提升心跳速度,號稱4分鐘和運動一小時的效果一樣,我們實際請健身專家示範,確實4分鐘後,心跳衝高了,但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這樣的運動,尤其心血管疾病患者,可能無法負荷。
    2014/08/19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