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高強度 結果共156筆

  • 「高強度間歇訓練」燃脂超有效 專家提醒2種人勿輕試

    解決運動時間不夠用 「高強度間歇訓練」減脂效果更強? 規律運動對維持健康至為重要,但現代人生活忙碌,運動時間嚴重不足,「每周3次、每次30分鐘」的運動模式,對許多人來說可企不可及,轉而進行「高強度間歇訓練」(HIIT)的鍛鍊方式。高強度間歇訓練並不是指特定的訓練動作,而是「短時間劇烈運動」搭配間歇性短暫休息的運動方式,每次運動時間約在45秒鐘到幾分鐘不等,大幅縮短了運動時間。
    2022/01/30 14:06
  • 日本疫情大破口 駐日美軍「不作為」遭痛批

    日本進入第六波疫情,為了防堵病毒進入,日本政府最新下令,維持高強度邊境措施到二月底,不接受外籍人士新申請入國。但日本的疫情破口卻發生在境內的美軍基地!依照法規,駐日美軍落地日本可免除日方的隔離等防疫對策,沖繩軍營因此爆發大規模染疫,並造成當地社區感染;沖繩在地居民感到相當氣憤,批評美軍應對太慢才會導致疫情失控。日美兩政府因此下令,駐日美軍非必要禁止外出。
    2022/01/11 20:00
  • 嚴正警告俄羅斯 美國務卿:若入侵烏克蘭一定制裁到痛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今天表示,華府已看到俄羅斯可能計劃入侵烏克蘭的「證據」,揚言一旦入侵,定然祭出空前「高強度、痛苦」的經濟制裁。
    2021/12/02 13:57
  • 特斯拉防彈電動皮卡恐又生變? Cybertruck官網介紹全消失

    2019年11月Tesla首款電動皮卡Cybertruck原型車短暫亮相時,超前衛外觀造型,加上全不鏽鋼鈑件、高強度防彈車體,還有0-100km/h加速2.9秒性能實力全都令人驚艷。當時Tesla信心滿滿地預告,將會從2021年年底前開始交付首批量產版本。不過,毫無意外地,Cybertruck交車時間點已經數度延後,現在官網更直接把所有相關性能、續航力等相關介紹數據下架,只留下預購相關功能,並且表示將從2022年開始生產。但外界推測,首批Cybertruck可能必須等到2023年之後才有機會交車。
    2021/10/21 12:28
  • 加入CPTPP 陳吉仲:與日充分溝通談核災區食品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說,申請加入CPTPP過程中會與日方就日本核災區食品充分交換意見,目前只剩台灣與中國未開放福島等5縣食品。他並認為,應針對高風險產品予以高強度管制,而不是對區域加以管制,才能確保食安。
    2021/09/23 13:26
  • 女星半年狂降19公斤!全靠「激瘦飲食」菜單穩降體脂肪

    減肥除了控制飲食、適度運動等良好生活外,飲食的內容也很重要,選對食物更有助於瘦身。一般民眾大多知道吃蔬菜水果有助於減肥,確實有所幫助,不過其實有一種名為「激瘦食物」的食材名單更有助事半功倍,甚至有高強度確又健康的「激瘦飲食法」。
    2021/08/18 15:03
  • 美Delta疫情肆虐 陳時中曝不加嚴入境管制原因

    美國Delta變異株疫情肆虐,又出現Lambda變異株病例,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台灣早已對入境者採高強度管制,並保留部分集中檢疫所量能因應未來可能疫情,因此暫不調整檢疫措施。
    2021/08/10 17:44
  • 加德納以43秒85奪金 賽後輕鬆坐地狠甩其他選手 

    男子400公尺決賽5日晚間登場,最終由2019年世錦賽金牌加德納(Steven Gardiner)以43秒85成績下金牌,而可怕的是,因為高強度競賽,賽後其他選手都癱倒在地,加德納卻顯得相當輕鬆,而他也一雪里約奧運的遺憾,並表示很珍惜現在這一切。
    2021/08/06 09:49
  • 有片/大陸百米好手蘇炳添 9秒83破亞洲紀錄

    奧運游泳和田徑賽事,一直深受大眾喜愛,各國好手高強度的對抗,勝負往往就在一瞬間。美國游泳隊的男子選手德萊賽爾,個人獨得5面金牌,成為奧運史上第四位單屆斬獲至少5面金牌的選手,另外,大陸男子百米好手蘇炳添,雖然沒能在這個項目奪牌,不過他在準決賽跑出9秒83的成績,也打破了亞洲紀錄。
    2021/08/02 21:43
  • 麟洋配奪金幕後還有大功臣!2人過往復健治療青澀照曝光

    中華隊羽球黃金男雙組合「麟洋配」,王齊麟和李洋昨(31)日打敗中國雙塔,成功為台灣帶回1面金牌,而在他們努力練習的背後,實際上還有一群功臣,就是隨團醫療團隊,每次高強度比賽、練習過後都需要專業防護員、醫師幫忙調整,李洋、王齊麟在過往接受治療的青澀照片也曝光。
    2021/08/01 12:33
  • 賀電還不夠!蔡英文讚「麟洋配」:讓世界看見台灣選手

    總統蔡英文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台灣來的「聖筊」!恭喜「麟洋配」拿下台灣第一面羽球金牌,寫下台灣羽球新紀錄;副總統賴清德說,聖筊兄弟展現王者霸氣,在高強度比賽節奏下,為台灣再添一金。
    2021/07/31 23:15
  • 中華隊東奧成績破紀錄 趙少康戳破蔡政府內幕「靠運彩」

    東京奧運自23日開幕以來,中華代表隊屢傳佳績,目前以1金2銀3銅暫居總獎牌數的第20位,老將新秀表現優異,國人無不與有榮焉。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指出,開幕四天的獎牌數就打破歷屆記錄,除了是每位國手長期忍受高強度訓練及與生俱來的天賦外,更重要的是運動彩券購買率提升,今年獎牌可說是靠運彩堆積出來的。
    2021/07/30 08:12
  • 超兇悍Audi RS Q e-tron達卡拉力賽亮相 純電賽車背著發電機上陣!

    一年一度的達卡拉力賽(Dakar Rally) 是全球規模最大而且最為嚴峻的拉力賽事,在路途當中將會面臨許多險惡地形,包括叢林、雪地、高原以及日夜溫差非常大的沙漠,在為期將近兩個禮拜的賽事當中,每天都會有數百公里的路段必須完成,不僅對於賽車手來說是一大考驗,車輛是否可以承受如此高強度的使用也是一大重點,而對於電動車來說似乎有些艱難,畢竟車輛沒有這麼長的續航里程,Audi RS Q e-tron的作法就是放一台發電機在車上,全力推廣電動車到賽事當中。
    2021/07/25 15:57
  • 韓國健身房禁播高強度音樂、跑步機限速 避免出汗染疫

    韓國近日疫情升溫,12日新增通報1100例確診個案,政府決定從12日起上調首都圈社交距離規範至最高的第4階段,禁止晚間3人以上私人聚會,在健身房中也禁止播放高強度音樂,避免運動民眾心跳加速導致出汗,社群中還出現因應防疫規範的「安全性」背景音樂,像是人氣團體防彈少年團(BTS)的曲目就可以播放,PSY的「江南Style」則被列為禁止播放曲目。
    2021/07/13 18:05
  • 公路自行車賽歷史悠久 高強度競技增加可看性

    自從1896年現代奧運舉辦以來,公路自行車賽就是正式項目之一。儘管中間有三屆暫別奧運舞台,不過12年後再度回歸,也成為奧運史上最悠久的一項賽事。
    2021/07/12 10:20
  • 高強度對抗!可看性豐富 跆拳道深受全球喜愛 

    深受台灣觀眾喜愛的跆拳道,儘管起源於韓國,但是激烈的對抗性,經常讓觀眾血脈 賁張,也是台灣在奧運比賽中,具有奪牌希望的項目之一。
    2021/07/11 08:34
  • 各行各業微解封 指揮中心擬定疫情應變指引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趨緩,連續多天不明感染源個案少於10例,指揮中心規劃7月13日後放寬高強度管制,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各行各業都在訂定指引,擬規劃疫情應變機制。
    2021/07/07 18:03
  • 7/12後微解封有望 盧秀燕:擬讓市民有經濟活動

    全國疫情3級警戒至7月12日,之後將從高強度管制走向開放。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待中央宣布新措施後,或許會有微解封,在疫情不升高的情況下,讓市民有經濟活動能夠養家。
    2021/07/07 15:35
  • 高強度管制下開放713微解封 專家曝「成敗3關鍵」

    本土確診數已長達12天維持2位數,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鬆口7月13日起,將有條件放寬餐廳開放內用。但國外解封後,仍有疫情失控的情況發生,對此,公衛專家給出3大建議包括做好人流控管、強化清零篩查、提升疫苗覆蓋率。
    2021/07/07 08:31
  • 網友指解封後想到南部玩 陳其邁憂心:拜託不要急

    疫情3級警戒至7月12日,之後將從高強度管制走向開放,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表示,不少網友說解封後要往南部跑,「這我很擔心」,跨區移動真是風險,「拜託大家不要急」。
    2021/07/06 17:49
  • 7/13管制鬆綁? 陳時中:疫情受控是關鍵條件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逐漸緩和,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透露,規劃高強度管制7月13日後可走向開放,如部分餐飲開放內用等,他強調疫情控制是開放關鍵條件,盼生活回歸正軌。
    2021/07/06 17:11
  • 奧運最大金牌庫 高強度田徑賽引人入勝

    田徑比賽是奧運會上金牌總數最多的項目,由徑賽、田賽和公路賽組成。以高度、距離、長度來計算成績的項目稱之為「田賽」,例如跳遠、跳高、標槍等;而以時間計算成績的項目則是「徑賽」,包括短、中、長距離跑步。至於像是馬拉松和競走則屬於「公路賽」的範疇。
    2021/07/06 10:11
  • 神舟十二號太空人首出艙 驚呼「太漂亮了」

    大陸神舟十二號載人太空船,6月17日發射升空,今天(7/4)兩位太空人第一次出艙活動,留下在太空和地球同框的畫面,為了這次出艙任務,太空人必須提前在艙內進行高強度的體力訓練,才能確保有足夠的肌耐力,穿著130公斤的太空服完成任務。
    2021/07/04 17:41
  • 端午避返鄉!高鐵載客率僅4.5% 今晚國道車流量管制

    本土疫情尚未緩解,但明(12)日開始就是端午連假,除了有民眾自主性退票,像是高鐵說目前運輸平均乘載率已經降到4.5%之外,高公局從今晚9時就開始高強度匝道移動,把車流量限制在一半以下,至於觀光局則是關閉所有封閉型景點以及停車場。
    2021/06/11 11:10
  • 美參議員訪臺搭軍用運輸機太陽春? 機內竟可藏豪華露營車!

    繼日本贈送124萬劑AZ疫苗後,美國也帶來了好消息,由美軍C-17全球霸王III運輸機載運出訪亞洲3位國會議員,結束韓國行程後便飛抵台灣,僅3個小時快閃行程當中宣布將透過COVAX平台捐贈台灣75萬劑疫苗。不過令人好奇的是,C-17是運輸軍機,在如此密集而且高強度的旅途當中,這3位國會議員如何能夠兼顧起居與休息?原來,C-17內部可是藏有機關,那就是長36英尺的特製Airstream露營車!
    2021/06/08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