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單親媽媽饅頭媽習俗碩畢花蓮地震凌虐海龍蛙兵身分驗證Uniqlo痛苦
  • 搜尋:

    高強度 結果共156筆

  • 專訪/王少偉閉關3千天「獸性消失」 自律日常曝光:半條命殆盡

    王少偉近年經營YouTube頻道「隔壁老王UncleSam」,分享一個人的露營生活,光是看他熟捻的沖泡咖啡,隔著螢幕就能聞到咖啡香。王少偉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除了戶外露營,也開始做高強度運動健身,他每天開合跳、深蹲各45秒,期間休息15秒,各組做4分鐘,持續5輪,慢慢的炸出腹肌,「每天花20分鐘,把半條命都快燃燒殆盡。」
    2023/05/09 12:27
  • 血戰經驗! 烏克蘭給台灣的三堂課:小部隊x無人機x電子戰強化

    烏克蘭在對抗俄羅斯的過程中,大量使用無人機科技,TVBS訪問來台駐點的烏克蘭戰略學者,他指出無人機的應用,必須特別注意三個面向,分別是結合小部隊靈活作戰,在高強度戰場擴充存量,以及電子戰的防護力,而台灣的無人機產業,目前也在積極擴充能量,接軌國際。
    2023/03/29 22:42
  • 韓美宣布3/13舉行自由護盾聯合軍演 北韓恐反彈挑釁

    南韓與美國軍方今天宣布,13日至23日將舉行連續11天的自由護盾(Freedom Shield)聯合軍演,這項針對北韓核武及飛彈威脅的大規模軍演很可能引發北韓高強度挑釁行動。
    2023/03/03 13:27
  • 影音/小禎運動超狂不偷懶 年夜飯前「5招炸汗」

    2023/02/09 13:57
  • 邁向與病毒共存 學者:邊境管制不走回頭路

    本土疫情持續在第三波升溫中,面對大陸開放邊境、小三通重啟陽性率居高不下,專家表示,由於自大陸入境台灣人數有限,且已採取最高強度的PCR檢疫,對岸疫情對台灣暫無影響,現在大眾也關注在美國快速成為流行變異株的XBB.1,但台灣卻沒有對美國回來的旅客做任何邊境管制。台灣醫務管理學會理事長洪子仁今(2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顧上鈞線上訪問表示「台灣目前第3波疫情還是以BA.5與BA.2.75變異株為主,近幾周BA.5所占確診者比例不斷下降,取而代之的是BA.2.75竄升。這半年台灣入境不需要隔離,這個情況下,雖然美國正流行XBB.1病毒,但目前台灣本土確診個案被檢測出XBB.1的頻率並未快速增加,因此我們不需要在邊境管制上走回頭路,也不用對更多國家提高檢疫強度。」
    2023/01/25 17:18
  • 贊成台灣兵役延長1年 薛瑞福:可有更多高強度訓練

    美國智庫「2049計畫研究所」(Project 2049 Institute)率團訪台,今(12)日在外交部大禮堂舉行記者會,針對近來台灣兵役從四個月延長為一年議題,前美國國防部印太安全事務助理部長、2049計畫研究所主席薛瑞福(Hon. Randall G. Schriver)表示,義務役四個月實在是太短,能進行的訓練是有限的,延長到一年可以進行更多、強度更高的訓練,去強化軍力與後備軍力、公民防衛的力度,2049計畫研究所非常支持這樣的決定。
    2023/01/12 13:55
  • 跟女兒宛如姊妹!賈靜雯奔5看不出 親授4招「瘦身小習慣」

    今年48歲的賈靜雯,總給人一種越活越年輕的感覺,即使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媽,但在她身上卻絲毫看不出老態,除了臉部保養得宜外,賈靜雯最令人羨慕的應該是她那0贅肉的超好身材,跟女兒們站在一起完全就像姐妹,以下整理出了賈靜雯親授的4件「日常瘦身小習慣」,即使沒有高強度的運動,還是能透過每天堅持的一些小動作,促進體內循環的同時,也讓整個人體態更加好看,而且只要持續一段時間,就能看到身體很大的變化!
    2023/01/05 14:47
  • 不願罷工再現!空服工會「挺地勤」 籲長榮妥善處理勞資關係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今天發表聲明強調「一線挺一線,空服挺地勤」,呼籲業者妥善處理勞資關係,改善高強度勞動、不合理薪資及休假限制等問題,不要重蹈2016年和2019年罷工的覆轍。
    2023/01/02 20:50
  • 獨/魔獸在台訓練健身房曝光! 不是館長的成吉思汗

    前NBA超級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T1桃園永豐雲豹,一舉一動備受球迷關注,日前他在社群媒體PO出一段將近20秒的影片,影片當中魔獸正進行各種高強度訓練,還有教練一對一指導。11月底在與台中太陽交手的過程中和隊友發生碰撞,造成左膝不適休兵2週,教練近期也似乎特別對此為魔獸量身打造訓練菜單,這間健身房在魔獸直播影片和IG多次曝光,原來就是位在北市松山區的「新動力體能顧問有限公司」。
    2022/12/11 11:46
  • 陸清零亂象民怨四起 一篇文章道破防疫問題

    大陸7日再公布10條優化防疫新規定後,上海、深圳等多地高鐵、火車站連夜撤除PCR檢測站,甚至無症狀感染者或輕症患者都可採取居家隔離,但現今大陸的清零亂象,有很大原因和上級要求政績與防疫效果掛鉤有關。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大陸清零政策引發民怨,根據陸媒經濟觀察網報導,河南駐馬店有篇關於『停止高強度防疫的11條建議』,文中直言不諱地表示,過度防疫和無止盡的核酸檢測帶來的負面影響越來越明顯,不僅可能造成更大範圍傳播,民生面臨毀滅性打擊,緊張的公共財政被掏空,社會穩定與法律秩序完全陷入毫無章法,另外,文章還提出9個方面的亂象,PCR、方艙等過硬手段已無意義,陽性致死率低於流感,應對損益進行綜合研判。」
    2022/12/08 15:57
  • 向減肥停滯期說掰!醫師「爆瘦20公斤不復胖」靠3招

    減肥到一半,抗戰還未勝利,體重卻突然怎麼都降不下來,怎麼辦?專家提醒,遇到減重停滯期不要擔心,其實只要做任何改變,就能打破減重「慣性」,都有助突破減重停滯,更快達到減肥成功的目標!
    2022/11/30 20:55
  • 世足/35歲梅西宰制全場秘訣曝! 8年禁兩「垃圾食物」

    年過30還能保持顛峰的球星,除了日復一日的高強度訓練,層層把關飲食也是祕訣之一;阿根廷王牌球星「小獅王」梅西 (Lionel Messi)雖已35歲,卻一點也不顯老態,場上表現對比年輕球員有過之而無不及;原來他聽從營養師的建議,自2014年起,已8年沒有吃披薩與可樂等垃圾食物,延長球員生涯。
    2022/11/30 09:52
  • 世足/驚奇大逆襲!不畏日耳曼坦克 日本下半場高壓進攻

    日本後衛吉田麻也在對德國的賽前記者會就放話「要給世界一個驚喜」,而他們做到了,即使從球迷到專家有許多人不看好。但從日本隊的組成看來,的確有本錢無懼四度世界冠軍的對手。在過去,日本球員雖擁有傲人的個人技術和組織能力,但面對歐美對手總是在身體衝撞方面居於劣勢,受制於更高強度、快節奏的競爭。但如今不同了,本次世界盃,日本隊選進多達19名的旅歐球員,其中更有8名球員效力於德國俱樂部,還有1位曾待過德甲球會,他們會害怕技術一流、有組織、有身體強度的德國隊嗎?顯然不會,那只是他們熟悉的日常而已。
    2022/11/24 13:47
  • 馬斯克對推特員工下最後通牒:努力工作否則走人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已對旗下推特員工發出最後通牒,要求他們在美國當地星期四下午5時前作出決定,是否選擇留在公司從事「長時間的高強度工作」,否則就領完資遣費走人。
    2022/11/17 06:23
  • 美期中選舉後對中關係 台灣專家:維持高度競爭

    對於美國期中選舉影響,台灣專家認為,選舉結果對美國對中政策影響有限,朝野對中基本一致,判斷美國總統拜登會兩手策略,並以科技戰為主;美中仍會維持高強度競爭。
    2022/11/10 15:12
  • 視中俄為兩大威脅!馬克宏新戰略「提及台海」:全面動員備戰 

    法國總統馬克宏今天發表最新戰略報告,將俄、中列為主要對手,並提及台海現況。他強調,法國需進入備戰心態,應對可能的高強度衝突。
    2022/11/10 08:18
  • 大肌肌猛男不夠看!護理、記者轉行 仙氣美女登消防月曆  

    今(3)日,臺中市政府消防局在市議會前的廣場,舉辦2023年的消防形象月曆發表,本次月曆由9位男消防員和5位女消防員擔綱主角,以「女力崛起 專業展現」為拍攝主題,臺中市政府消防局表示,近年來「女性」從事消防員的比例有增多,消防工作時常面對「救人命」於一瞬間的高壓且高強度的工作,但巾幗不讓鬚眉,仍有許多充滿熱情的女子想踏入這個領域。
    2022/11/03 17:07
  • 童年男神滑輪空降!舞台上「側飛、踢腿」 爽喊:我活起來了

    吳建豪(Van Ness)參加真人秀節目《披荊斬棘》屢創佳績,在最新一次公演中,他與林峯、李承鉉合體,以呼應初舞台的出場方式,使用滑輪從天而降帥氣登場,再度考驗強壯臂力。此次演出不只集結歌唱、跳舞、武打、Rap於一身,他更以一身黑色酷帥西装,化身成特工,展現側飛、高踢腿等高強度武打動作,讓台下觀眾驚呼連連。
    2022/11/01 19:29
  • 新北國王球員挑戰祖魯聯賽!微笑射手遠投近切 高強度美式球風

    P. LEAGUE+新賽季將於11月5日點燃戰火,上季僅差臨門一腳就可闖進總決賽的新北國王隊,休賽季積極訓練並培養新秀,球團自掏腰包帶領4名球員赴美進行2週的移地訓練;禁衛軍們不只參加洛城知名職業業餘混合籃球聯賽「德魯聯賽」(Drew League)、著名街球賽事「Veniceball」,同時還與多名NBA現役球星同場競技,體驗高強度的美式籃球,可謂收穫滿滿。
    2022/10/27 16:00
  • 國產神盾艦夢碎? 海軍擬造2000噸級輕巡防艦應急 專家:形同放大版塔江艦

    近年來國艦國造計畫陸續開花結果,然而我國海軍的一級主力作戰艦,卻持續難產中,現在海軍正式放棄原定4000噸級神盾軍艦計畫,改建造技術門檻較低的2000噸級輕型巡防艦,也可以補足國軍懸缺已久的二級艦編制,然而專家提醒,不少的高強度任務,仍然有賴大型的一級軍艦執行,相關計畫不可偏廢。
    2022/10/12 22:54
  • 安心亞腰圍僅25吋!親推「15分鐘跑步法」還能訓練心肺

    年近40歲的安心亞從宅男女神跨足戲劇、電影、唱片界,表現亮眼、身材更令人稱羨,日前她自豪表示腰圍僅25吋,平常減重靠15分鐘跑步法,以一分鐘快、一分鐘慢的方式跑完15分鐘。醫師表示,這種跑步方式屬於間歇性高強度訓練運動,年輕人可提升心肺功能,但中老年人不適合,建議可做有氧搭配重訓,存肌肉本一定要在教練指導下進行,以免受傷。
    2022/10/12 15:33
  • 草地與紅土之王聯手 費德勒退休戰將與蠻牛搭檔

    「瑞士特快車」費德勒(Roger Federer)16日突然宣佈,因為個人長年舊疾難痊癒,決定在月底拉沃盃(Laver Cup)落幕後正式退休,告別他24年職業網球生涯。《ESPN》報導,考量他無法負荷高強度單打賽事,費德勒最後一戰將出賽雙打,而他的搭檔、就是多年老友兼對手的「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草地與紅土之王聯袂出賽,再次將這場退休賽的期待值拉高。
    2022/09/23 10:15
  • 英女王長壽秘訣!一日三餐大公開 飲食平凡卻不失尊貴

    近日,英女王以96歲的高齡辭世,在皇室日常高強度的工作下,這位1926年出生的女王究竟是怎麼長期保持健康的呢?根據外媒Mashed的報導,長壽的秘訣就在女王的飲食選單中——女王的飲食平凡卻又不失尊貴,有時就和普通大眾吃的一樣,有時又會讓你忽然想起來:「啊!她可是女王呢!」
    2022/09/22 11:10
  • 王心恬赴瑞士挑戰野跑 順利完賽成台灣唯一代表

    凱渥名模王心恬受瑞士知名運動品牌邀請,剛結束爲期一周的瑞士野跑之旅,這次活動邀請了近30位各國運動好手,王心恬則成爲「台灣的唯一代表」。即便天天超高強度的行程、每天路跑至少8小時,也阻止不了她對運動的熱愛。而在各國選手相繼確診休養之際,使她更警覺遵守防疫規範,成爲所有參與者中唯3位成功完賽的選手! 
    2022/09/15 19:08
  • 中秋節不想吃胖!營養師教3招 享受美食還能有效瘦身

    中秋節想好好享受烤肉大餐、品嚐美味的月餅,同時也想兼顧體態管理,這時候就只能依靠吃東西的技巧和運動來控制身形了,許多人都好奇要怎麼在短時間內,將瘦身的效果發揮到最大?營養師高敏敏近期就分享了3招「自律飲食+運動」,讓想吃美食又不想讓體重失態的民眾可以大口吃肉、快樂過節。
    2022/09/10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