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雨勢壹柒柒饅頭媽Netflix醫生花蓮縣磯崎施明德海龍蛙兵
  • 搜尋:

    高強度 結果共156筆

  • 男星「半年甩37公斤」公開減肥菜單 3招打破減重停滯期

    饒舌團體「臭屁嬰仔」成員歐吉虎,原本體重快100公斤,透過每天瘋狂運動、不吃澱粉及宵夜,短短半年瘦身37公斤,目前維持63公斤。
    2022/09/01 17:22
  • 成都、大連疫情升溫 深圳再祭管控市民怨「快被逼瘋」

    中國官方今公布新增本土COVID-19病例1675例,成都、大連及深圳疫情升溫,其中深圳部份地方全域管控,媒體報導深圳市民對長期高強度防疫反彈,「感覺去哪都可能被封,快被逼瘋」。
    2022/08/31 11:36
  • 陸女排被要求戴N95口罩上場 第一局輸掉後才准讓脫罩

    亞洲盃女排大賽正在菲律賓激烈進行中,但25日一場對戰卻讓無數網友看傻眼,中國大陸代表隊被要求戴上N95口罩出賽,與伊朗女排進行比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戴著口罩進行高強度競賽,讓中國排球協會的微博湧入大批網友,砲轟這種犧牲球員健康的離譜決策,只不過是為了向上頭交代,大批留言都指責協會此舉太超過。
    2022/08/28 14:09
  • MIS-C案例全台攀升!兒童出現「危險病徵」 醫警告:盡速就醫!

    兒童多系統發炎症候群(MIS-C)是指兒童感染了新冠肺炎,主要症狀痊癒之後,又出現罕見的高強度發炎反應,簡單來說身體裡的病毒已經清掉了,但免疫系統卻沒有冷靜下來,還是持續運作,反而造成身體裡多種器官和系統的損傷,專家指出,5歲以下幼童發生MIS-C情況較多,醫師建議,若要預防孩童MIS-C,勤洗手、戴口罩、減少群聚,盡早施打新冠疫苗,能有效降低得到MIS-C的機率。
    2022/08/26 23:10
  • 赴韓追夢當練習生 台籍女孩控遭社長強迫拍攝內衣照

    韓流襲捲全球,讓不少擁有明星夢的年輕男女,前往當地成為練習生,除了得面對高強度訓練壓力,還可能遭遇侵犯個人隱私的不愉快狀況。《YTN電視台》報導,經過追蹤調查發現,南韓某家演藝企劃集團的社長,被多名練習生聯合舉報、以職權要脅她們拍攝內衣照片,並透過社群媒體傳給公司,受害者包含一名來自台灣的20歲年輕女性,她們害怕這些私密照片外流,或遭到高層使用在不知名地方。
    2022/08/23 15:12
  • 觀點/世界盃倒數3個月 各豪門嚴陣以待FIFA病毒

    2022年世界盃足球賽將於臺灣時間11月21日0時開踢,也是首屆在北半球冬季、職業俱樂部賽季中進行世界盃。儘管決賽圈32強各隊最終參賽名單未定,但高強度、各隊人數上限由23增至26人,所帶來預期較歷屆世界盃更慘烈的FIFA病毒(virus FIFA)已讓各豪門嚴陣以待。
    2022/08/20 20:14
  • 共軍實彈演習!胡錫進嗆「仁至義盡」:規模勝96台海危機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昨(2)日晚間率團正式抵達台灣,展開不到24小時的旋風式拜訪,解放軍立刻宣布將於明(4)日12時到7日12時,連續3天實彈軍演,範圍涵蓋基隆北部跟東北部海域、苗栗西北部外海、高雄西南部海域、屏東南部海域以及花蓮東部太平洋海域等6個海空域,形同封鎖台灣。大陸官媒《環球時報》前總編輯胡錫進深夜再次開砲,表示演習的規模跟陣仗已經超過1996年台海危機,裴洛西此舉意謂著開啟中美圍繞台海高強度博弈的時代。
    2022/08/03 09:53
  • 耶魯金童挺過海豹部隊地獄周 突猝逝母質疑被美軍虐待

    知名美軍海豹特種部隊(SEAL),一直以嚴苛且不近人情的地獄式訓練,來篩選菁英合格人才,但近期一名來自常春藤名校的運動健將,卻在參加完訓練後突發死亡,讓海豹部隊高強度訓練面臨輿論責難。《美聯社》(AP)報導,來自耶魯美式足球隊、年僅24歲的凱爾馬倫(Kyle Mullen),在完成海豹地獄周訓練當晚,就因為身體不適送醫,沒想到就此離開人世;母親得知後完全無法接受,認為美軍根本在虐待這名愛國的青年,她兒子是被軍隊害死的。
    2022/07/14 15:23
  • 提升「好膽固醇」靠3運動 研究:有助減重還能控制血糖

    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被認為是「好的膽固醇」,它可以協助將壞的膽固醇從動脈血管中帶回肝臟,使其經由膽汁排出體外。研究顯示,除了飲食均衡、戒菸、戒酒、攝取健康油脂以外,運動也能顯著提升好膽固醇,尤其是重量訓練、高強度間歇訓練和有氧運動,已證明有助於提升體內好的膽固醇濃度。
    2022/07/01 12:54
  • 世界排名跌到1204名 小威廉絲溫網力拚冠軍

    美國網球女將小威廉絲目前的世界排名跌到第1204名,已經12個月沒打高強度單打賽事的她,這次參加溫網的目標,將是奪取生涯最重要的一座獎盃。
    2022/06/22 14:32
  • 顏佑庭拉花技能神進步!「小屁桃到千層愛心」感動大票網友

    男星顏佑庭今(2022)年成為TVBS獨資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的一員,與庹宗康、炎亞綸、姚元浩、楊銘威與吳映潔共同經營位在新北市石門區的「老屋」餐廳;因顏佑庭從未有外場經驗,短期內的高強度訓練讓他吃不消,最後決定跟店長庹宗康請假一個月,真實地到外面的餐廳打工學習技能。時隔近一個月,顏佑庭稍早在IG發出了拉花的練習成果,震驚了一票人。
    2022/06/15 23:21
  • 小巨蛋集合! 音樂劇獅子王週六揭開序幕

    音樂劇獅子王北高巡演,週六即將揭開序幕!演員緊鑼密鼓進行高強度排練,維持最佳狀態,並特別齊聚台北小巨蛋,提前和粉絲打招呼。
    2022/06/10 22:02
  • 家長感動!看到孩子勇敢表現

    「TVBSxDDI贏在說話主播營」為小班制教學,提供專業、密集、高強度的口語演說訓練,前二天學會運用肢體建立自己的氣場、克服緊張的10種方法、架構說話組織還有內容,從開頭到結尾都能一氣呵成,達到短時間內構成一篇可以吸引人且專業的演說,同時講師提供不同情境的演練,包含個人、團體及電梯簡報,讓大家透過不斷上台練習,增強臨場反應達到最佳的學習效果。
    2022/06/10 09:00
  • 有片/魔鬼終結者成真?! 美軍擬發展€「AI無人機」介入高強度台海戰場

    中共為了武統台灣,極力發展彈道飛彈,嚇阻美軍介入台海戰爭,而美國空軍認為,美軍要抵銷這樣的軍事威脅,應該極力發展AI化的無人機,但這樣的高殺傷性武器,若具備人工智慧,是否最後會如同電影一樣反噬人類,卻是長久以來的道德爭議。
    2022/05/30 22:48
  • 會說話的優勢

    《TVBSxDDI贏在說話主播營》為小班制教學,提供專業、密集、高強度的口語演說訓練,前兩天由DDI顧問公司,為學員設計全方位的說話課程,引領大家踏上溝通表達的學習之旅。第三天學員將親臨TVBS 新聞播報現場,由資深主播分享新聞工作實況,並依據個人表現指導調整,傳授面對鏡頭散發自信與風采的技巧,讓學員運用所學,從中建立對公眾演說的自信,未來不管面對作業報告還是推甄面試都能大方展現實力,成為人群中的佼佼者!
    2022/05/06 09:00
  • 月領30K以上閒到發慌!她曝「科技業爽缺」網羨炸求薦

    談到高薪的工作,不少人第一時間都會想到科技業,不過高強度的工作量也是在所難免,然而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自己擔任科技業的一般行政,雖然薪資不如工程師,但薪水穩定且經常閒到發慌,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眾多網友討論,還有人羨慕直喊「求引薦」。
    2022/05/04 23:07
  • 劉畊宏帶紅毽子操風潮 4動作有效活動髖關節、燃脂爆汗

    最近在網路上爆紅的劉畊宏毽子操,吸引不少人一起運動,而毽子操其實就像熱度不減的TABATA一樣,都屬高強度間歇運動,能在短時間內消耗熱量、降低體脂肪。毽子操主要是由4個動作組合而成,這4個動作能幫助增加髖部活動度,但要注意如果動作不正確、沒有熱身,很容易就會造成運動傷害。
    2022/05/03 09:06
  • 心房顫動不是老人才有! 年輕人「愛運動」風險高2倍多

    心房顫動常被認為是高齡者才會有的健康問題,事實上年輕族群也需留意,特別是平時有高強度運動習慣、或是本身就為運動員的族群更要小心,雖然運動普遍被認為有利身體健康,但強度較高的運動卻有可能對身體造成負擔。
    2022/04/20 08:37
  • 中央鬆綁停課規範 高雄配合小學採高強度匡列

    教育部鬆綁停課標準,但12歲以下學童,都還沒接種疫苗,感染風險大,引發家長擔憂,目前新竹苗栗宜蘭澎湖選擇配合中央,而新北、雲林、等11縣市,則是要自行滾動調整停課措施,其中高雄市將針對寫學確診個案,採高強度匡列。
    2022/04/13 13:07
  • 128校因疫情停課、全台關校7天斷病毒? 陳時中回應了

    國內疫情持續升溫,全國有128所學校因疫情停課,衛福部陳時中今(7)日出席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前受訪時,被問及是否全台校園應採高強度方式,停課一週靜置一下,陳時中指出,現在要討論停課規定是否太嚴格,因現在用圍堵方式減災的需要性已降低,將和教育部討論把匡列範圍縮小,最快下週定案。
    2022/04/07 09:26
  • 27歲肌肉網紅猝逝!疑「健身中毒」暴斃 每天僅睡3小時

    愛爾蘭一名健身網紅史考特‧穆雷(Scott Murray)現年27歲,近日卻驚傳心臟衰竭猝逝,震驚粉絲及健身圈。據了解,他生前沉迷於健身,每天僅睡3到4小時,其他時間全拿去進行高強度訓練,因此有人推測史考特疑似太過操勞,導致心臟無法負荷。
    2022/03/29 08:57
  • 分析:普欽陷「沉沒成本」迷思 手上剩2張牌可打

    侵烏戰爭已20天,俄方不僅遭逢烏克蘭堅忍抵抗,在國際上也受到高強度孤立,但普欽為何不快找台階下?專家分析他陷入「沉沒成本」等迷思,害人害己卻停不下來;也有評論指他只剩兩張牌可打。
    2022/03/16 16:58
  • 鮮肉男星秀六塊肌 對打最強老爸「這次沒人被救援」

    由連恩尼遜(Liam Neeson)主演的新片《黑光行動》,在片中與新生代男星泰勒約翰史密斯(Taylor John Smith)有不少動作戲的交鋒,為此泰勒約翰史密斯更進行了一連串的高強度訓練,26歲的他其實有精壯身材和六塊肌,他說:「沒有一部電影讓我拍得這麼努力!」他卓越的動作演出讓連恩尼遜力讚:「他的體能非常優異!」而這次與偶像連恩尼遜一同演出動作片,讓泰勒開心的Po出合照並幽默表示:「別擔心,這部電影裡沒人需要被『救援』!」
    2022/02/23 16:15
  • 糖尿病前期要注意!研究:減重配合飲食有效延緩糖尿病

    糖尿病是全世界最流行的慢性疾病之一,也是造成大小血管病變,甚至洗腎的主要原因。惟有透過生活作息調整,減少糖尿病前期(Prediabetes)進展為糖尿病。近期發表的科學研究指出,在高風險的糖尿病前期族群身上,採取更高強度的運動鍛鍊及減重、飲食調整,有助於改善血糖穩定,甚至延緩、預防進展為第2型糖尿病。
    2022/02/06 23:06
  • 冬奧/越野滑雪體能與技術並重 高強度運動又稱雪上馬拉松

    越野滑雪是冬奧史上最悠久的運動項目,早在1924年就列為正式比賽。對選手來說,是一項體能與技術並重的競賽,也被稱為「雪上馬拉松」;此外,由於這項比賽會運用到選手上、下肢與核心力量,被一些運動科學家認定是「最好的有氧運動」。
    2022/02/02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