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會說話的優勢


發佈時間:2022/05/06 09:00

每個人都會說話,但能否用說話吸引別人的目光,那就不一定了。會說話的人通常都更有優勢,因為他能夠精確表達出自己所思,使話語充滿說服力讓人信服,而他也能夠了解聽的一方想獲取怎樣的資訊,憑藉此優勢使溝通更順暢更有效率。

說話對於現在的孩子,絕對是不可或缺的技能。無論是學校中的報告作業,或是升學的推甄與面試,還有未來進入職場,光有能力是不夠,若無法清楚表達沒有人認識你,也無法了解你的能力,因此好的溝通表達力,才是爭取人生勝利組的入場券。
成功的核心關鍵是自信
哈佛大學教授高曼博士曾說過:「一個人的成功,專業知識只佔20%的影響,態度與人際關係等能力佔了80%。」其中的關鍵核心能力就是自信。
自信是一種態度,並不是單純的告訴自己我可以做到,而是理解自己、相信自己,有人成功的體驗後,提高自我肯定感。但這說來簡單,很多人卻不知該從何而起,於是TVBS營隊將與有國際人才培訓搖籃之稱的DDI顧問公司合作,舉辦《TVBSxDDI贏在說話主播營》,不僅訓練學員說話的技巧,也協助學員提升台風,建立起自信的實力。
專業指導密集訓練展現好實力
 
《TVBSxDDI贏在說話主播營》為小班制教學,提供專業、密集、高強度的口語演說訓練,前兩天由DDI顧問公司,為學員設計全方位的說話課程,引領大家踏上溝通表達的學習之旅。第三天學員將親臨TVBS 新聞播報現場,由資深主播分享新聞工作實況,並依據個人表現指導調整,傳授面對鏡頭散發自信與風采的技巧,讓學員運用所學,從中建立對公眾演說的自信,未來不管面對作業報告還是推甄面試都能大方展現實力,成為人群中的佼佼者!
 
TVBSxDDI贏在說話主播營
活動官網https://anchor.tvbs.com.tw/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G5np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職場#工作#新聞#溝通#大學#面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71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