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巴南效應薪資水準萬家香連帶賠償雞排凱凱宋慧喬大學教育媒體人身亡台灣國寶辭世
  • 搜尋:

    面試 結果共1,393筆

  • 火辣網紅開35K找助理!前科犯應徵「已很久沒偷」 面試竟被A錢

    百萬網紅「宛宛兒」今年1月底在社群徵求助理,並開出月薪3萬到3萬5000元的待遇,男女不限,讓求職訊息瞬間塞爆私訊。宛宛兒今(17)日穿著深V洋裝,出席寵物友善餐廳聯名記者會,她開心表示已經徵到助理,透露助理是從上百則私訊之中脫穎而出的小鮮肉,目前的表現讓她很滿意。
    1天前
  • 面試「超快錄取」都是雷缺? 過來人點真相:反而加分

    不少人在求職的過程中,往往都希望能快速收到對方的回覆,不僅可以放下心中大石,也有利於後續的規劃。不過,一名網友坦言,最近到求職公司面試,沒想到才過1-2天就收到錄取通知,不禁讓他懷疑「會不會是雷缺?」
    1天前
  • 大學二階面試如何準備?TVBS贏在說話推甄面試班 實戰演練即學即用成就面試亮點

    三月開始學測申請入學,同學將面臨五月的二階甄選面試,決定自己未來的大學校系,面對二階面試你是否已準備好了呢?如何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如何言之有物說出重點?如何在高壓的環境下還能說服他人推銷自己?這些準備都需透過訓練及學習,讓說話有技巧、有架構,開場、主體及結尾能條理分明完整呈現,才有機會進入自己期待的理想校系!TVBS贏在說話推甄面試班
    2024/03/15 08:00
  • 台灣科技大廠「裁員100人」!部門人少一半 老鳥崩潰:跳槽台積電

    科技業寒冬!科技「面板大廠」群創光電驚爆裁員,裁撤破百名員工,工程師直接少一半。沒想到,一名年資10年的女員工跳出來爆料,直言群創近期又開始裁員了,她已絕望去台積電面試。
    2024/03/12 11:55
  • 跳槽拚加薪!專家曝面試「禁忌6句話」 不藏私談高薪祕笈曝

    年後迎來一波轉職潮,許多人都在這個時候規劃轉換跑道。但面試過程除了要給面試官留下好印象,「談薪水」也是一門相當專業的學問!經營模擬面試平台的艾琳(Aline Lerner)就分享了求職者談薪時容易犯的大忌,表示有「6句話」千萬別輕易說出口,否則不只難談高薪,還可能因此丟了工作機會。
    2024/03/11 23:03
  • 曾為愛女面試虐嬰保母 吳宇舒夫婦曝「詭異環境」嘆:毛骨悚然

    北市一名一歲半男童,去﹝2023﹞年底受到劉姓保母姊妹慘忍虐待,不僅全身傷痕累累,指甲更被拔光,最後在家中被發現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不治。此案曝光後令人髮指,受到社會高度關注,媒體人朱凱翔也透露,他和妻子吳宇舒曾至該對姊妹家中面試,好在因其他因素考量拒絕,否則他感嘆「或許一念之差,今天這樁悲劇,就會發生在我們身上」。
    2024/03/11 17:58
  • 還沒離職!面試才知「人資打給現公司」 妹子崩潰:正常嗎

    在職場中,辭職跳槽是相當常見的現象。然而,有民眾遇到窘境,在面試新工作時,發現面試公司已經先一步聯絡了她現任的公司。因為不知道未來是否能成功轉職,目前還要繼續在現公司上班,面臨可能會被主管約談的壓力,崩潰詢問「我該怎麼做?」
    2024/03/09 08:53
  • 楊冪回母校當考官!18歲孤注一擲考北電 面試唱歌走音畫面曝

    大陸影視女星楊冪,從北京電影學院畢業出道以來,憑不少熱播影視作品成為超人氣女星!北京電影學院創辦65周年時,楊冪曾以校友身份接受訪問,期間透露當年一心投考,考試時只報考北京電影學院,決心孤注一擲。談到當年的趣事,楊冪更自爆面試前在考官面前唱歌,卻幾乎從頭到尾完全走音,當眾出醜。
    2024/03/07 21:03
  • 郭書瑤「前任劈腿上司」!阿Ken竟幫隱瞞 她氣到當場暴哭

    HBO亞洲原創製作影集《何百芮的地獄毒白》上週六播出最新兩集,劇情上演到郭書瑤飾演的「何百芮」,因為男友張睿家劈腿上司姚以緹憤而離職,信心和事業都遭受到雙重打擊的她,開始嘗試新的興趣,試圖找回生活重心。雖然在網路上罵前男友一炮而紅,躍身為「地獄系毒舌網紅」的她,無法忍受自己失戀又失業,也同時開始使用交友軟體和面試找工作的忙碌生活,重返戀愛市場。
    2024/03/06 07:00
  • 大學甄選面試你準備好了嗎?

    各位同學好,經過大學學測的洗禮後,各位即將邁入人生的另外一個旅程,準備面臨大學書審及甄選面試的考驗,相信各位正如火如荼準備大學甄選的書審資料,但是對於最重要的關卡二階面試你是否已準備好了呢?
    2024/03/01 09:00
  • 震撼進軍日本AV!台女網紅「田井虹」出道預告曝 國旗成激戰背景

    台灣AV女優吳夢夢去年(2023)8月曾爆料台灣有AV女優成功通過日本AV面試,將會進軍日本AV界,昨(28)日吳夢夢在臉書發文證實即將在日本出道的新人,就是她的好友兼台灣網紅Tiny Lu(胎尼),而她也將以藝名「田井虹」在日本出道。
    2024/02/29 08:03
  • 她嘆「待業期」每天睡到中午 過來人提3中肯建議:先找兼職

    許多人會歷經離職後的待業期,由於對未來焦慮,所以心境普遍忐忑不安,最近就有名女網友表示,她目前正在待業期,不過每天都會睡到中午才起床,投了一堆面試都沒有收到回覆,讓她很無奈。
    2024/02/22 23:02
  • 搶當科技人! 11校開半導體課、學「台積電模型」

    半導體業缺人,光今年就開出17.5萬個職缺,為了補缺口,台積電也和台師大,攜手推半導體學程,祭出15門課全修完,就能獲得台積電的面試機會。另外也不只大學端,教育部也推出相關課程,培養學生半導體素養,預估下學年會擴大到25校實行。
    2024/02/22 18:40
  • 台師大攜手台積電開「半導體學程」 修畢等同拿到面試門票

    搭上半導體列車,台師大工程學院這學期攜手台積電,開設「半導體學程」,透過產學合作提供整合課程,今(22)日召開說明會,參加人數超乎預期,不僅更換場地,還加開一間教室同步視訊,目前已經有340位學生報名參加課程。
    2024/02/22 12:57
  • 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贏在說話也贏得未來

    贏在說話主播營寒假展開了三天的學習旅程,第一天WiLLY講師先分享「電梯簡報」的架構技巧,讓學員練習在30秒內如何抓住觀眾的眼球,快速的讓大家知道你的重點。緊接著傳授大家溝通的重要技巧「溝通三明治」,運用三明治”SANDWICH”的八個英文字母,架構說話的內容心法,透過以上的技巧掌握,也讓大家來一場有趣的銷售擂台PK賽!
    2024/02/16 19:00
  • 鼎泰豐擴大徵才薪資上看57K! 報名面試「只有這天」

    鼎泰豐開缺了!這回與北市府合作專案招募,2月24日上午10點至下午4點,在北市青年職涯發展中心辦理徵才,不僅「無經驗可」、外場服務人員起薪48K,通過服務流程考核,薪資加獎金,月薪上看55K、料理廚師起薪最高可達57K;另兼職人員假日時薪240元,總計釋出150個工作機會。
    2024/02/15 11:12
  • 面試遭打槍8次!貴人點清大碩士「NG行為」 一改秒錄取

    在求職路上,面試是一個相當重要的環節。然而,面試的成功與否,並非只取決於學歷或經歷,有網友就分享了自己的慘痛經驗,雖有著碩士學歷,卻屢屢被打槍,連續面試了8家公司都無下文,直到最後才被某位面試官告知其中的關鍵,最後選擇改變才順利找到工作。
    2024/02/15 08:18
  • 年後轉職注意!「5撇步」談到好薪水 掌握1關鍵增加競爭力

    農曆新年到來,許多人在趁著連假期間放鬆充電的時候,也可能在思考職涯的下一步,有的人可能會想與主管談調薪,也有人可能會想離開舒適圈、迎接新挑戰。對此,就有一名人資分享了轉職面試談薪水的5個撇步。
    2024/02/14 16:00
  • 影音/萌娃面試當新手姊姊 拿「套套」狂搖噹爸

    2024/02/14 12:56
  • 看出內在性格!「11種」色彩心理學穿搭 年後加薪穿這色

    服裝,是不少人用來評斷陌生人的第一條件,因此許多人在求職、面試時,會遇到許多選擇困難,對此,外國網站《Bright Side》整理了11個常見的服裝顏色,不同的服裝材質與顏色,都會幫助民眾向周圍的人,傳達出不一樣的感覺及氣場。
    2024/02/11 10:51
  • 小隻馬女優難忘「坦克行進打炮」! 對戰「寶特瓶級GG」:好痛喔

    日裔AV女優Rae Lil Black雖然僅在《AV帝王2》中現身短短1分鐘,但152公分的小隻馬身材配上豪放作風立刻引發話題,去(2023)年9月還現身迪化街拍片。今(3)天Rae Lil Black則為真人互動遊戲來台出席活動,受訪時也十分大膽,親曝曾跟「跟手臂一樣長的GG」對戰!
    2024/02/03 15:32
  • 求職遭AI面試官刷掉 英女自嘲:網路太差害自己沒加分

    隨著人工智慧(AI)技術的快速發展,AI面試機器人已成為求職過程的一部分,對於許多求職者來說,這種新興的面試形式帶來了前所未有的挑戰。英國女子華頓(Adele Walton)的經歷便是一個典型例子。去年12月,華頓收到一封電子郵件,通知她接受一場無人在場的職位面試,面試官是一個AI機器人。面試過程中,華頓面對的是螢幕上顯示的問題,她有60秒時間閱讀問題,然後必須在一分鐘內口頭回答。面試限制在五個問題,這讓華頓感到這種方式,並無法全面評估一個人的能力。
    2024/02/03 14:31
  • 過45歲面試機會雪崩下滑!企業只愛新鮮的肝 年齡歧視恐釀台灣競爭力危機

    根據人力銀行統計的數據顯示,一旦超過45歲,會被公司通知面試的機會就大幅下滑,而在美國人力資源管理協會的調查中顯示,中高齡員工在職場感受最深的就是年齡歧視,26%的50歲及以上員工表示,因為年紀成為被議論的目標,但專家學者示警,如果企業還是舊思維,只想用新鮮的肝,繼續年齡歧視,只會讓自己缺工,逐漸喪失競爭力,而中高齡求職者也要增加新技能,展現在職場上積極學習的一面。
    2024/02/02 22:58
  • 分析/白營自推自投誰都不得罪 藍營真會回禮「說好的召委」?

    立院龍頭之爭結束,由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江啓臣當選正副立法院長,不過民眾黨最終選擇投給自家立委黃珊珊、張啟楷,原因就在於民眾黨擔心,民進黨身為執政黨,挺綠當院長對國會改革會有阻礙,但投藍又擔心對方為了杯葛而杯葛,於是決定自推自投、兩邊都不得罪;而藍黨團總召傅崐萁還曾承諾立院召委選舉,國民黨一定釋出最大善意合作,現在民眾黨變相保送韓江配,藍營之後是否會「回禮」召委給民眾黨,備受關注。
    2024/02/01 18:21
  • 鼓勵青年就業 韓政府加碼獎金、贊助面試服

    南韓躺平青年佔整體青年人口的4.9%,為了鼓勵這些人重回勞動市場,南韓政府最近加碼提出青年就業支援金,只要在製造業中小企業擔任正式員工,連續工作3個月以上就有資格申請,上滿6個月的班,可以獲得約4萬7千元台幣的獎金。除此之外,首爾市還提供免費租借面試正裝的服務,讓年輕人不用多花治裝費。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2/01 1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