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面試 結果共1,406筆

  • 面試狂被洗臉!妹子曝「二面附加1任務」 老鳥搖頭:根本PUA

    求職的過程中,難免會遇上一些令人不悅的事,對此,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前陣子到一家公司面試時,不斷被面試官洗臉,覺得大概不會有後續後,想不到幾天後接獲對方二面的邀約通知,還附帶新任務「面試作業」,讓她感到超級傻眼,於是PO文詢問網友「不太懂是什麼意思」。貼文PO出後,過來人搖頭嘆「根本PUA」。
    2024/01/09 09:53
  • 面試官問「前份薪水」靠2招完勝 人資親曝談薪5攻防

    面試是求職時必經的重要環節,其中「如何談薪水」更讓多人感到彆扭與頭痛。在與面試官問答時,若太早亮出前份工作的薪水,恐怕談判空間將限縮;若開的薪水太高,也恐影響公司方的錄取意願。先前一名軟體業的人資曾在「Dcard論壇」上稱,面試時與面試官談薪水的環節時常是許多人會遇到的魔王關卡,同時她也分享了「五大談薪秘招」給求職者,有需求民眾不妨加以參考。
    2024/01/07 15:59
  • 面試遭問「男人哪個部位受刺激會變大」 校花羞吐2字秒錄取

    隨著時代逐漸進步,面試只看學歷已經成了過去式,有長處或是有心理素質好等等特質才是用人的關鍵。一名博主分享一個有趣的面試經歷,進入到最終面談環節的有3名菁英,沒想到男面試官問了1尷尬問題後,直接當場分出了高下。
    2024/01/03 21:16
  • 加分!新鮮人求職找工作 擁有證照面試機會多34.5%

    新鮮人求職,就是希望能找到一份好工作,如果能有多張專業證照在身,更能添加面試跟工作錄取機會,根據人力銀行分析,有專業證照的求職者,面試機會增加34.5%,有證照的人平均每月面試11.3次,也高於沒有證照的求職人,建議可以早早入手專業證照,若還沒有方向,企業都會看重的多益證照,也是選擇之一。
    2023/12/27 23:20
  • 信賴金融群組曝光 王鴻薇:卓榮泰主導

    公股銀行高層遭控成了賴清德網軍!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出示,聲稱是前合庫投信董座林柏裕八月面試大學生音檔,竟然要求面試者協助賴清德,爭取20至29歲支持者,並協助成立臉書社團等,而且還有銀行高層組成的「信賴金融」群組,主導者正是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目的就是為賴清德拉票,但卓榮泰三點聲明駁斥,並強調這是自發性群組。
    2023/12/25 14:02
  • 應徵沒人要來!老闆「1要求」怪怪的 内行一看秒懂:省錢

    「遇缺不補」是不少公司縮減人力的常見手段,對此有網友抱怨,公司已徵才1個多月,不過公司開出的薪資太低,根本請不到人,讓他不禁懷疑老闆是不是故意不補人,想藉此考驗下屬們的工作能力。
    2023/12/21 15:38
  • 他求職四處碰壁超崩潰!台大妹曝困境:多益990分只給33K

    在求職的過程中,並非每個人都能順利找到心儀的工作,有時後還是需要一點點的運氣和緣分。對此,就有一名正在求職的網友發文抱怨,這幾個月投了上百封履歷,面試了幾家後,都沒有成功被錄取,抱怨「這社會根本不缺工,缺的是廉價勞工」。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2/21 08:59
  • 布條徵人「高薪待遇」女搶面試 結局傻了:怎麼活下去?

    許多人求職前會先看薪水,最近就有名女網友表示,自己去應徵某間店的門市人員,店門口的布條就掛著「誠徵店員,薪優(薪水優渥)」,於是原PO心動約了時間面試,沒想到主管一開口就說「我們剛進來就有2萬8的高薪喔」,語氣還很自豪,讓原PO對這「高薪」的定義傻眼。
    2023/12/18 14:36
  • 鞋襪都擋不住!求職者腳臭到爆 一排面試官嚇壞:拜託別錄用

    對於求職者來說,參加面試時的第一印象非常重要,除了穩定發揮之外,乾淨且適當的穿著也會影響後續結果。對此,職場專家邱文仁分享身邊真實案例,曾有一名求職者因腳太臭,即使工作能力符合職缺條件,仍錯失被錄取的機會。
    2023/12/18 14:27
  • 應徵台積電!她回人資3字被嫌「沒誠意」 氣到拒絕面試

    台灣晶圓代工龍頭「護國神山」台積電,一直是許多社會新鮮人,夢寐以求能夠加入的公司之一,但是近期就有女網友抱怨表示,台積電人資打電話給她的態度,讓人感覺相當得不好,以至於她氣得直接當場拒絕了面試邀約,貼文曝光後,引發其他人熱烈的討論。
    2023/12/17 14:33
  • 年前離職「仍領2個月年終」 過來人教學2撇步:別放棄權益

    年關將至,民眾最期待的莫過於領年終獎金,不過拿完錢後,各公司通常都有一波出走潮,有不少人就是為了這筆年終,選擇留到年後才提離職。而有網友就分享,自己在年前離職,還是有拿到2個月的年終及多了2天薪水,並曝光做法,供大家參考。
    2023/12/15 20:32
  • 果斷送離職單!妹子不到1個月「想回鍋」 過來人勸解:學了一課

    辛苦工作一整年,每到年底的熱門話題不外乎是年終獎金和轉職跳槽,不過你有「回鍋」過嗎?有名女網友提到自己剛離職不到一個月,但求職有些瓶頸,因此前主管詢問她要不要回來時,讓她相當動搖,不過她也擔心其他同事會怎麼看自己,只好詢問眾人意見。
    2023/12/13 19:47
  • 護國神山好難爬!他「面試5次」都沒上 過來人揭內幕:不是壞事

    台積電除了是台灣「護國神山」外,也是許多社會新鮮人夢寐以求的職場。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他從2020年開始,陸續前往台積電面試5次,結果都未能如願拿到Offer。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也有一票過來人鼓勵,「未必是壞事」。
    2023/12/13 13:14
  • 口語表達的技能要不斷練習

    俗話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意旨台上表演的時間只有一分鐘,但為了台上這短短一分鐘的表演,需要付出十年或以上的努力,這句話也適用於口表達的能力,除了學會方法技巧外,更重要的是不斷的練習,美國足球教練吉米.強森曾說『平凡與非凡的差異只是那一點的額外努力』所以空有技巧卻不願意花時間練習,如何能成長精進,因此有了好的技巧後,能將練習融入生活的日常,深植於自己的DAN內,才能成就最棒的自己。
    2023/12/08 09:00
  • 工作不多!35歲高學歷男星「轉讀研究所」 背後原因全說了

    35歲男星邱昊奇擁有多年舞蹈經驗,曾擔任王力宏、蕭亞軒MV舞者,不只舞技精湛也出演過不少戲劇,包括《獨家保鑣》、《廢財闖天關》、《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等,熱愛表演的他考取了電影學系碩士,昨(6)日首次曝光做該決定的理由。
    2023/12/07 13:13
  • 職場菜鳥好焦慮!盤點新鮮人6大煩惱 老鳥建議:勇敢問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職場菜鳥煩惱」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職場新鮮人煩惱排行。
    2023/12/06 20:37
  • 被問「還有什麽問題」?他回1句惹怒主管 過來人開酸:火上澆油

    求職者面試時會遇到各種突發問題,若臨場表現不佳也許會影響錄取機會。一名網友分享,日前參加了一場科技業面試,面談過程都很順利,但最後他問主管「請問您會推薦您的親朋好友來貴公司上班嗎?」豈料對方聽後臉色大變,直接草草結束了面試,因此他好奇想問「這句話有很不合時宜嗎?」
    2023/12/06 16:48
  • 工作面試心慌慌?過來人提「6加分項」 吹噓誇大直接out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面試技巧」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面試技巧排行。
    2023/12/03 10:47
  • 不滿員工離職!前老闆「惡意報復」 警告新公司:別錄取她

    轉職到底該不該跟老闆說真話,還是掰個理由搪塞過去就好?馬來西亞一名女子,因為看不慣舊公司的做事風格,毅然決然決定離職,未料,之後她接連接獲幾間公司的面試邀約,表現也相當正常,卻始終沒能得到滿意的結果,一問之下才知竟是前公司老闆在背地搞鬼,令她相當無言。
    2023/11/29 22:17
  • 稀有員工!獵人頭CEO曝「7夢幻特質」超加分:老闆最愛

    公司總會透過面試去尋找合適人才替公司效力,而面試者皆是透過談吐與過往經歷,進而讓面試官了解。日前知名獵人頭公司CEO就分享,自己面試了超過三萬位面試者,並非單純要填補職缺,而是期望可以找尋到「7類夢想員工」為公司效力,這七類員工通常才華洋溢、討人喜愛且領導者特質與身俱來,同時他也分享這七項特質該如何達成。    
    2023/11/29 10:42
  • 面試時「問太細」是否太難搞?人資現身喊:1種公司可以

    「面試問太細會不會很不好」?有職場新鮮人找工作,想保障自己的權益,卻又怕問得太多、太細,因此感到很苦惱。對此,不少過來人紛紛給出建議,還有人資直言,「好的公司不怕你問的」。
    2023/11/27 13:43
  • 求職者「奇葩履歷」拒留姓名、電話 他一看傻了:當我會通靈?

    不少人在寫履歷表時,一般上都會將自己所有相關經歷都寫下,好讓雇主更加認識自己,以順利獲得職缺的入門票。不過,就有一名網友PO出一名應徵者的履歷,履歷表中除了性別和年齡之外,其他的資訊皆不完整,讓他看的一頭霧水,直呼「遇到超奇葩的人」。
    2023/11/26 21:38
  • 瞄準德、法、荷6國觀光商務客 大陸單方面開放免簽1年

    為了提升海外觀光客和商務客入境人次,大陸外交部宣布,從今年的12月1號到明年的11月30日為止,將對法國、德國、義大利、荷蘭、西班牙、馬來西亞等6國,單方面試辦最長15天的免簽入境措施。
    2023/11/25 11:26
  • 她面試求「縮工時供交通」!佛雇主點頭 報到前30分不做了

    求職時,雇主與員工之間需要經過面試階段,進而讓彼此互相了解,不過雙方之間的溝通與協調也相當重要。日前有一名雇主遇到了一名女面試者,原先兩階段面試都已談妥,沒想到女子在報到前幾天突然反悔,並提出三大疑惑給雇主,讓雇主相當傻眼。
    2023/11/23 16:01
  • 打工度假經驗該寫進履歷? 過來人曝真實經歷:HR超愛問

    現今的年輕人為了體驗生活、豐富人生閱歷,會選擇到國外「打工度假」,一邊賺取生活費、一邊學習外文、一邊體驗國外的文化。對此,就有網友好奇,將「打工度假」的經歷寫進履歷裡是加分項還是扣分項,貼文PO出後,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20 1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