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排名跌到1204名 小威廉絲溫網力拚冠軍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2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2 14:32
美國網球女將小威廉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網球女將小威廉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網球女將小威廉絲目前的世界排名跌到第1204名,已經12個月沒打高強度單打賽事的她,這次參加溫網的目標,將是奪取生涯最重要的一座獎盃。

生涯7度拿下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女單冠軍的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這次將尋求個人第24座大滿貫單打金盃,若能如願,將可追平史上最佳紀錄。

 

但這位美國好手要成為第一位贏得溫網的非種子女將,形勢相當不利。

小威廉絲再過3個月將滿41歲,且自2021年溫網首輪對戰白俄羅斯女將薩諾維琪(Aliaksandra Sasnovich)一拐一拐退賽後,就沒有再打過任何一場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巡迴賽的單打比賽。

薩諾維琪上個月在法國公開賽期間告訴法新社說:「我希望自己不是最後一個在溫網擊敗小威廉絲的人。」
 

「小威廉絲是個偉大的球員,我很希望看到她重返球場。」

薩諾維琪或許因為溫網在俄羅斯及白俄羅斯球員的禁令而無法參賽,但至少她盼小威廉絲回歸的願望得以實現。

小威廉絲2017年懷著身孕在澳洲公開賽奪冠以來,生涯大滿貫冠軍就一直停留在23座。

小威廉絲曾在2018年、2019年的溫網及美國公開賽都獲得亞軍,未能追平澳洲傳奇寇特(Margaret Court)締造的24座大滿貫單打冠軍紀錄。(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威廉絲#網球#溫網#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大滿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40

0.1440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