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身分驗證 結果共17筆

  • iOS 17.3加入遭竊防護功能 運作方式、如何啟用一次看

    蘋果昨(23)日釋出iOS 17.3更新,帶來6大新功能,其中最大亮點就是加入「遭竊裝置防護」功能,未來即使手機失竊,且小偷得知iPhone的解鎖密碼,也無法隨意更改Apple ID以及手機設定。
    2024/01/24 10:01
  • 「掃描虹膜」獲數位身分證 已220萬人申請!肯亞下令禁

    為了超越比特幣,打造更普及的加密貨幣生態環境,ChatGPT的開發者,最新創立一個叫做「Worldcoin」的計畫,並採用虹膜辨識的方式,進行身分驗證,自七月正式上線以來,全球已經有220萬人註冊;在肯亞,為了推廣,甚至開放民眾免費換取加密貨幣,引發排隊人潮;但就在周三(2日),肯亞當局以安全隱私為由,下令全面禁止Worldcoin的營運!
    2023/08/03 19:55
  • 日大臣想推社群「數位身分證認證」 網怕爆:習近平嗎

    日本數位大臣河野太郎上任後開始推動類似數位身分證的「個人編號卡(My Number Card)」,日媒報導,河野太郎似乎有意讓Youtube、推特等社群帳號註冊綁定「個人編號卡」,藉此來設定年齡限制、身分驗證等。此言一出,引發網上軒然大波,有些日本網友認同河野的想法,但也有人認為限制太多,宛如中國境內限制社群言論的做法,「你是習近平嗎?」
    2023/02/13 12:51
  • iOS 16.3爆災情!用戶哀喊:iCloud備份出問題

    蘋果在二周前釋出了iOS 16.3,除了帶來多項新功能之外,也修復了手機螢幕橫線閃爍等災情以及Bug,不過近期有外媒表示,部分用戶在更新後卻遇到iCloud服務出現問題,導致備份失敗等情形。
    2023/02/09 10:17
  • 人臉辨識技術冠全台 凸版蓋特搶佔數位金融商機

    這兩三年受到疫情影響,讓國內金融服務數位化腳度加快,行動銀行使用者遽增,台灣一家專研身分驗證的凸版蓋特資訊(TOPPAN IDGATE),以其自行研發的「人臉辨識」及「行動認證」技術,除了獲得國際各大銀行認同外,更悄悄搶佔國內銀行超過七成的授權使用。
    2022/09/19 22:25
  • 言論自由?按讚先「上傳身分證」 Dcard實名制惹議

    網路論壇Dcard近年使用人數逐漸攀升,愈來愈多網友在平台上發表言論,多篇爆料文都成功吸引各界關注,聲量不容小覷。然而,Dcard官方日前卻無預警宣布要進行「身分驗證」,要求防疫生活板的卡友上傳身分證照片提供官方審核,瞬間掀起熱議。
    2022/02/19 12:35
  • Toyota推廣氫動力出大招 社長御駕親征挑戰超級耐久賽

    放眼當今車壇,推廣氫動力車款最積極的莫過於Toyota,旗下不但已經推出Mirai (未來) 氫燃料電池電動車 (FCEV) ,更已經演進至第2代。甚至目前更在研發搭載氫燃料引擎動力,直接在內燃機裡頭燃燒氫燃料,並且開發氫動力賽車投入賽場測試。為了更進一步推廣氫動力車款,Toyota社長豐田章男更在上週末的Super Taikyu Series鈴鹿站中御駕親征,以車手身分驗證氫燃料動力賽車實力。
    2021/09/22 12:16
  • Gmail服務連續第2天中斷 谷歌:已修復

    網路巨擘谷歌(Google)昨天因為內部儲存配額發生問題,導致Google身分驗證系統中斷約45分鐘,電子郵件服務今天連續第2天出現大規模中斷,但已修復問題。
    2020/12/16 10:52
  • 全球大當機45分鐘 Google:內部儲存配額出包

    Google今天說明,14日晚間7時47分起由於內部儲存配額發生問題,導致Google身分驗證系統中斷約45分鐘,需要使用者登入的服務出現高錯誤率,驗證系統問題已於14日晚間8時32分解決。
    2020/12/15 15:09
  • 預購完三倍券收「詭異簡訊」!網揭陷阱:別點開

    三倍券預購已於7月1日正式開跑,相關詐騙手法也層出不窮!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他完成三倍券的預購步驟後,手機馬上就收到一封詭異的簡訊,信中稱他的預購資料有誤,因此申請三倍券的審核未果,要求他點進1個網址重新進行身分驗證;貼文曝光後,網友看了紛紛驚呼「絕對不可以點進去,這是詐騙陷阱!」
    2020/07/06 16:03
  • 首日預購藥局現人潮 長輩:排隊快、手機再研究

    線上預購口罩,實施第一天,仍有不少民眾到藥局排隊買口罩,但以中老年人居多,實際教學線上購買流程,長輩認為手機買流程多有難度,恐怕還得再研究,但其實手機和電腦都能使用,可以下載健保署App,身分驗證後,再選擇預約口罩,就會跳到購買網頁。
    2020/03/12 13:47
  • 週四9點開搶! 口罩2.0「健保快易通」估8萬流量

    口罩2.0明天將上路,除了在讀卡機,插健保卡或自然人憑證,身分驗證,另外還能登錄,健保署的健保快易通app驗證,但昨天政策一出,這個app的流量,是平常的10倍,健保署也緊急做壓力測試,預計同時間能讓8萬人使用。
    2020/03/11 19:31
  • 資安業者:蟄伏中國駭客團體 復出攻擊政府企業

    研究人員表示,被認為處於蟄伏狀態的一個與中國政府有關連駭客團體,過去2年來悄悄鎖定企業和政府機構,透過竊取密碼和規避雙重身分驗證,不法採集各種資料數據。
    2019/12/20 15:57
  • 小心別受騙!中華郵政:ATM無退款、身分驗證功能

    內政部公布來電詐騙排名,中華郵政居前10。中華郵政公司今天提醒民眾提高警覺,ATM不具退款、身分驗證等功能,慎防受騙。
    2019/05/13 17:48
  • 監理服務網會員驗證 健保卡也可通

    交通部公路總局今天發布新聞稿,監理服務網即日起除可透過郵寄、傳真、臨櫃辦理與使用自然人憑證線上註冊會員外,新增健保卡為身分驗證憑證。
    2018/03/21 12:28
  • 交友App爆漏洞 用電話號碼就能駭入

    手機交友軟體Tinder傳漏洞,駭客只要透過電話號碼就能駭入帳號,幸好已修補漏洞;但資安業者提醒,麻煩的身分驗證系統使用雖較不便,但放棄安全性可能會使企業損失更多。
    2018/03/11 13:34
  • 販賣機電腦測齡 未成年無法買菸

    到日本旅遊,要買香菸,路邊就有自動販賣機,為了避免青少年隨意非法買到煙,日本政府將祭出一系列檢驗年齡的方法,除了用卡片身分驗證外,甚至研發最新的臉部辨識系統,電腦可以清楚判定,你是不是到了可以買煙的年齡,相當的神奇。
    2007/11/16 2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