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姜建銘再拚亞運 有望與林瀚扛中心棒次


發佈時間:2018/03/08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8 12:2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亞運中華成棒培訓隊本週安排5場與職棒球隊比賽,藉高強度對戰找隊型;總教練許順益表示,先發投手、打序都還在調整,初步構想讓林瀚、姜建銘扛中心棒次,投手群控球要加強。

亞運中華培訓隊昨天開始打熱身賽,與中職統一獅隊交手,投手群投出偏多的8次保送;今天與富邦悍將隊交手,投出7次保送、1次觸身球保送,控球還是不盡理想。

 

王宗豪昨天扛先發,今天吳昇峰掛帥,先發投2局被敲3支安打,首局挨轟,第2局接連投出2次保送、1次觸身球保送,失掉6分(4分責失分),鄭智鴻、鄭浩均、黃健隆、王政浩、吳承諭接連登板,3到9局再掉3分。

許順益表示,熱身賽首週就安排與職棒球隊交手,希望給球員「震撼教育」,面對不同等級的球員,「可能在業餘可以騙到打者、解決的打者的方法,遇職棒等級球員會碰到很多問題」,這兩場比賽觀察下來,近身球威力不足是關鍵,會針對配球調整。

本週先發投手安排為王宗豪、吳昇峰、劉軒荅、鄭智鴻,每場比賽表定5名投手上場,視場上狀況隨時調整,「第一週比賽投手都還算在調整階段,投球局數不會拉的太長」,也透過比賽慢慢找出最合適的先發投手陣容。
 

至於打序方面,林加祐、林瀚因為身體不適今天都沒有下場,姜建銘昨天熱身賽開轟,今天先發打第4棒,單場4打數敲出1支安打。2006年亞運,姜建銘是中華隊陣中王牌投手,此次若入選,又扛中心棒次也算傳奇。

許順益表示,過往國際賽對手喜歡用左投對中華隊,此次野手多選右強打者,希望改變國際賽打線受制的問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運#林瀚#姜建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6091

0.7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