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雅加達亞運射箭 中華黃金三箭客摘金


發佈時間:2018/02/14 19:0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2018雅加達亞運射箭測試賽,今天下午進行男子反曲弓團體金牌戰,中華隊在1比3落後下演出逆轉秀,最終以5比3擊敗地主印尼隊摘金,女團則以6比0橫掃印尼鍍銅。

雅加達亞運射箭測試賽今天進行團體項目決賽,除反曲弓男團摘金外,由魏均珩與彭家楙聯手的混雙也順利奪金,此外複合弓混雙則是惜敗銀恨,總計單日中華隊共拿下2金、1銀、1銅。

 

反曲弓團體賽採積點制,每局兩名選手各自發射2支箭,總分較高者得2點,若平手雙方各得1點,先得5點的一方勝,若比賽雙方鏖戰至4比4平,兩隊就每名選手各射1箭後加總分高下,若分數還是相同,就得比兩隊最高分那支箭距離靶心的距離,距離較近者勝。

中華隊男團由里約奧運射箭國手魏均珩領軍,搭配台北世大運國手鄧宇成以及羅正偉,組成「黃金三箭客」,魏均珩開局第1箭就射出7分,對此他坦言:「風勢有點大,但我自己也沒有調整好。」所幸3人很快調整節奏和狀況,第3、4局順利拿下,以5比3逆轉摘金。

魏均珩在這次測試賽包辦男團與混雙兩金,堪稱是最大贏家,不過他強調:「這只是測試賽,不算真正大賽,加上參加隊伍數也較少,所以就算拿到兩面金牌也不用太高興,但仍是一種肯定」。
 

對於這次測試賽的場地狀況,多半都認為場風較強,風勢又忽大忽小臨場不易掌握,女將雷千瑩認為整體環境比想像中好的多,她說:「一開始很擔心交通問題,不過遊覽車前都有警車開道,沒傳聞中那麼可怕,食物味道也還OK」。(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亞運#射箭#反曲弓#金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569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