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雅加達射箭測試賽 中華隊奪混雙金牌


發佈時間:2018/02/14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4 14:4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灣射箭好手魏均珩與女「箭客」彭家楙所組成的混雙組合,今天在2018雅加達亞運射箭測試賽反曲弓混雙決賽,以5比3擊敗地主印尼組合,勇奪金牌。

這次亞運射箭測試賽共有9個國家參賽,中華隊以亞運培訓隊為班底,其中魏均珩與彭家楙都是今年雅加達亞運正選國手,兩人在測試賽聯手奪金,也替今年8月的亞運注入一劑強心針。

 

中華男子隊韓籍教頭田仁秀表示,這次測試賽主要以適應場地為主,成績反倒是其次,不過現場風勢非常大,且側風很強,他也誇獎選手能在這樣的環境中仍有穩定表現很不容易。

反曲弓團體賽採積點制,每局兩名選手各自發射2支箭,總分較高者得2點,若平手雙方各得1點,先得5點的一方獲勝,若比賽雙方鏖戰至4比4平,兩隊就各自發射2支箭PK,若分數還是相同,就得比兩隊最高分那支箭距離靶心的距離,距離較近者勝。

除反曲弓混雙奪金,去年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國手陳享宣與林明靜,在複合弓混雙金牌戰中以149比152惜敗馬來西亞,獲得銀牌。
 

下午反曲弓男團金牌戰,中華隊將出戰地主印尼,希望能再添金牌,而中華女團則要和印尼爭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射箭#反曲弓#混雙#魏均珩#彭家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897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