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猩猩玻璃取代按鈕 儀錶板全面觸控化


發佈時間:2017/07/06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6 21:33
圖/康寧公司官方網站
圖/康寧公司官方網站

康寧公司所生產的大猩猩玻璃,有著高強度及耐刮特性,過去廣泛用在手機螢幕上,現在康寧公司進一步將大猩猩玻璃應用在概念車上,不知更換車窗玻璃材質,更將儀錶板全面改成觸控式玻璃螢幕,要提供駕駛人更科技化的行車體驗。


 

這可能是未來車子設計的趨勢,撤換掉車內繁複的控制按鍵,一切轉換成玻璃觸控面板,這是美國康寧公司利用旗下專利的大猩猩玻璃所製作出來的概念車。

康寧公司代表:「觸控後可以相對應來調整溫度音量,或是其它過去要用按鈕調整的設定。」

觸控螢幕從儀表板上一路延伸至駕駛座和副駕之間,讓駕駛在開車時能有全然不同的視覺感受。
 

康寧公司代表:「我們設計有平視顯示器的功能,可以在擋風玻璃上顯示資訊,讓駕駛和乘客都能掌握狀況。」

重要的行車資訊,像是車速和路線導航在擋風玻璃上一目了然,駕駛視線更能專心鎖定路況。除此之外,在大猩猩玻璃的保護下,駕駛的行車安全也更受到保障。

康寧公司代表:「因為大猩猩玻璃堅硬的特性,擋風玻璃更加耐損。」

就算行車時,被路邊飛來的小石頭砸中,車子也比較不會受損。另外大猩猩玻璃可以做得更薄更輕,比起傳統玻璃更能有效減少車子重量,降低油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猩猩玻璃#螢幕#科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520

0.1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