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哈利伯頓7失誤照贏!活塞吞「20連敗」 續寫隊史最慘紀錄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1:24
哈利伯頓發生本季新高的7次失誤,但溜馬仍賞給活塞20連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溜馬在季中錦標賽冠軍賽不敵湖人後,在今(12)日碰上聯盟爐主活塞。儘管活塞此戰展現高強度防守,迫使溜馬少主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發生7失誤,但在二年級前鋒馬圖林(Bennedict Mathurin)板凳殺出獨拿30分的幫助下,溜馬終場仍以131:123勝出,也賞給活塞20連敗。

活塞本季雖用高薪聘請威廉斯(Monty Williams)擔任總教練,但他遲遲沒有幫活塞找到一套穩定的先發陣容。儘管新秀後衛湯普森(Ausar Thompson)在今日重返先發行列強化防守,狀元郎康寧漢(Cade Cunningham)也在第一節獨拿13分,助隊取得3分領先。無奈次節卻被馬圖林無情肆虐,導致半場打完又陷入61:66落後。

 

馬圖林板凳殺出獨拿30分,幫助溜馬擊敗活塞。(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雙方下半場易籃再戰,活塞雖在第三節一度落後多達12分,但靠著替補球員努力追分,成功在三節打完時維持5分落後。然而,溜馬在第四節中段打出一波10:2的攻勢,且活塞關鍵時刻再度熄火,終場溜馬即以131:123勝出,賞給活塞一波20連敗。

溜馬此戰共有7名球員得分上雙,其中馬圖林板凳出發攻下30分7籃板8助攻、透納(Myles Turner)23分8籃板3阻攻、希爾德(Buddy Hield)16分、內史密斯(Aaron Nesmith)13分、布朗(Bruce Brown)11分、傑克森(Isaiah Jackson)10分。至於哈利伯頓雖仍有14分16助攻進帳,但也發生本季新高的7失誤。

 
湯普森重返先發行列攻下20分,更在防守端給予哈利伯頓不少麻煩。(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活塞這邊也有6名球員得分上雙,康寧漢攻下23分6籃板7助攻、湯普森貢獻20分6籃板、艾維(Jaden Ivey)18分、波格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17分、伯克斯(Alec Burks)14分、史都華(Isaiah Stewart)13分。可惜活塞未能好好鞏固籃板,讓溜馬第二波得分高達21分,成為輸球最大關鍵。

活塞在輸掉這場比賽後,繼續堆高隊史單季最長連敗紀錄,且只要再吞一敗,就會追平他們在1980-81賽季創下的跨季21連敗。另外,活塞也成為除了七六人、騎士外,NBA史上第3支多次出現20連敗的球隊。至於聯盟最長連敗紀錄保持人則是2016-17賽季的七六人,當時他們締造28連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NBA例行賽#溜馬#活塞#Tyrese Haliburton#Bennedict Mathurin#Cade Cunningham#活塞連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951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