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刷新個人球速!孫易磊飆157公里火球 笑稱「聽到驚呼才知道」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2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23:44
18歲中華隊投手孫易磊再突破個人最快球速。(圖/TVBS資料照)

亞洲棒球錦標賽台灣隊18歲投手孫易磊再突破個人最快球速,今天對日本中繼投2局飆速157公里,他笑說聽到驚呼聲回頭看才發現,也開心可以在這個年紀經歷高強度比賽,明白還需加強什麼。

亞洲棒球錦標賽台灣隊此次陣中選入剛與日職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簽約的好手孫易磊,孫易磊今天在超級循環賽對日本中繼登板,投2局被敲3支安打、無失分,飆出生涯最速157公里,改寫今年在U18世界盃寫下個人最快156公里紀錄。

 

孫易磊表示,今天中繼登板有稍微催一下球速,投短局數直球也是武器球的一種,需要再快一點才能壓制打者揮棒。

孫易磊表示,今天的球速應該是目前的極限了,未來的目標當然希望好還要更好,但現階段不會一直追求球速,還是希望加強身體素質,前陣子也有增重、增肌,球速可以再突破其實沒有很訝異,有感覺到身體變強壯。

孫易磊今天登板頻頻飆出破150公里速球,但日本隊還是掌握得不錯,他表示在參賽前就有心理建設,知道不管投再快都還是會被打到,投球的位置需要更精準一點,稍微失投球就可能會被打出安打。
 

日本隊今天先發投手嘉陽宗一郎總計用123球投8局,僅被敲出5支安打,投出9次三振,無失分,雖然球速沒有催的很快,但收到好的壓制效果。

孫易磊表示,有觀察到日本隊的投手會把球巧妙的投在打者的內外角,好球數搶得很快,決勝球發揮的很好;孫易磊也提到,在現在這個年紀就可以有機會打這麼高強度的比賽很幸運,更可以知道自己還有哪邊需要加強。(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棒球#投手#亞錦賽#孫易磊#個人最快球速#亞洲棒球錦標賽#日職#日本火腿鬥士隊#U18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0795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