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體態 結果共718筆

  • 爸爸年輕像林志穎!女兒曬「29年後變化」 網笑翻:頭髮很重要

    上海一名劉小姐,日前在網上曬出爸爸29年前結婚照,英俊外表像「不老男神」林志穎,對比現在體態發福,頭髮稀疏的模樣,讓她不禁感嘆「歲月是把殺豬刀,變化真大啊」。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調侃「頭髮很重要」、「簡直像兩個人」。
    2024/02/16 18:18
  • 蘇宗怡加碼拚了!泳池大尺度「背部全裸」 穿上10年前洋裝炸出事業線

    有「車壇女戰神」封號的蘇宗怡,日前為了拍攝產品廣告,嚴格執行戒飲料、零食計畫,不但讓體態更顯窈窕,更意外翻出快10年前購買的洋裝。年前蘇宗怡與老公甜蜜出遊,她特地換上該件洋裝,並在臉書曬出多張大尺度美照,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2024/02/16 17:25
  • 專訪/KIMIKO3招教你「夾出性感」 砸千萬耗時6年終獲美國專利

    過年吃多怎麼辦?別擔心KIMIKO老師教《TVBS新聞網》讀者3招體態塑形,龍年一起「夾出性感」。KIMIKO砸千萬、花了7年時間,推出運動輔助工具,其中光美國專利就耗時6年,近期總算成功取得,KIMIKO直嘆「要想成功,必先自宮,創業真的不容易」。
    2024/02/13 07:59
  • 好難「瘦」!偷吃宵夜錯誤健身法 教練教3招

    瘦不下來好煩惱!一名酒吧老闆,用錯減肥方法,運動7年都沒成效,直到規律訓練,體態才穩定,遇到過年期間,滿桌的大魚大肉,難免吃得油膩,要怎麼吃比較沒負擔,也有撇步。
    2024/02/12 09:02
  • 蔡依林親姊曬全家福!媽媽凍齡模樣曝 五官神複製猶如姊妹

    現年43歲的天后蔡依林,出道至今已邁入第24年,如今已晉升華語歌壇女王的她,歌藝、舞技讓大家有目共睹。堅持運動身材管理的她,可說是越活越年輕,臉蛋與體態仍保持得像青春少女。近日,親姊蔡旻紋曝光一家人近照,媽媽的模樣也曝光,母女3人的五官完全神複製,再次掀起熱議。
    2024/02/05 09:55
  • 陳美鳳挨罵暴露狂!臉書「眾星雲集」 一票大咖藝人發聲挺

    出道逾40載的「台灣最美歐巴桑」、女星陳美鳳,眾所周知已經67歲的她保養得宜、體態姣好,不過年關將至,陳美鳳最近錄製除夕節目,服裝一件比一件火爆,有網友疑被辣到「凍未條」罵她「暴露狂」,陳美鳳今(4)日也在社群回應批評。貼文發布1個多小時即破萬讚,留言處更是「眾星雲集」,可見不少藝人前來留言相挺,支持陳美鳳繼續辣下去。
    2024/02/04 18:08
  • 只黏水鑽激裸太辣!陳美鳳遭轟「暴露狂」 重砲反擊了

    出道超過40年,有「台灣最美歐巴桑」的陳美鳳,今年已經67歲,但對身材相當要求的她,仍保持宛如少女般的體態,近來她為了除夕特別節目,每一套衣服布料一件比一件少,展露性感好身材,沒想到卻引來網友批評她「暴露狂」,對此,陳美鳳也不忍反擊了。
    2024/02/04 13:08
  • 不只168節食!專家推薦「211餐盤」 進食順序也關鍵

    本週末就是農曆春節,加上不少公司也在近期舉辦尾牙、聚餐,所以許多人會擔心,最近的飲食太猖狂,自己的身材也因此走樣。營養師高敏敏就分享,除了流行已久的「168節食法」之外,還有一種保持體態,並讓斷食法事半功倍的秘訣,就是「減醣211餐盤」。
    2024/02/04 11:56
  • 《Rebel Moon》蘇菲亞波提拉就是刀腿女! 出道前竟是瑪丹娜舞者

    《正義聯盟》、《300壯士》的導演查克史奈德,推出串流平台新片《Rebel Moon》,女主角是曾在《金牌特務》、《神鬼傳奇》有精湛演出的女星蘇菲亞波提拉。這次她在片中飾演女戰士,有讓觀眾目不轉睛的激烈對打戲,事前花了長時間進行訓練,還得靠節食保持體態。不過蘇菲亞的肢體能力其實不在話下,因為她是出道前專攻地板舞蹈,還是天后瑪丹娜御用舞者,MV、演唱會都能見到她的身影,如今成功轉戰影視圈,得到大家肯定。
    2024/02/03 22:25
  • 減肥必看!6款最強減脂蔬菜曝 「菜中之肉」還能預防癌症

    現代人愈來愈注重身材,人人都想擁有好看的身材曲線,因此積極健身、努力減肥,除此之外,想要維持好體態,飲食必然是關鍵,營養師彭逸珊羅列「6種減脂蔬菜」不僅熱量低,也能增加飽足感,其中有素中之葷、菜中之肉的木耳更能預防癌症。
    2024/01/30 15:33
  • 蕾菈暴瘦!生二寶「半年狂掉12公斤」 PO文洩近況

    「YouTube界鄧紫棋」 蕾菈,與DJ湯宇結婚後,在去年7月生下兒子,為了恢復身材以及更好的體態,目前實行減肥計畫長達半年,前後對比圖就此曝光。蕾菈自信的說,「這是我最後一次減肥了!」明顯變化也讓粉絲網友眼前一亮。
    2024/01/29 08:01
  • 最美小龍女臉部有不明凸起! 悲曝罹「怪病」終身不會好

    港星李若彤與古天樂演出1995年版《神雕俠侶》的小龍女爆紅,充滿古典美的仙女顏值,讓她有「最美小龍女」封號,現年57歲的她,仍維持絕佳容顏及體態,不過近日有眼尖網友發現,李若彤進食時,臉上有不明凸起物,意外引發整形爭議,不過有粉絲跳出來反駁,表示李若彤先前受訪時就有說,因不愛喝水罹患怪病。
    2024/01/29 07:00
  • 陳美鳳曬穿搭照!藍心湄好奇「為何都在廁所拍」 本尊親回應了

    現年67歲的女星陳美鳳,出道至今已超過40年,因保持著良好的體態和氣質,被大家稱為「台灣最美歐巴桑」。活躍於社群媒體的她,常常在臉書上曬出超凍齡的自拍照,可說是越活越年輕。她28日PO出笑臉外套的穿搭照,好友藍心湄突然問「為何妳都在廁所?」對此,她也親自回應了。
    2024/01/28 17:53
  • 陳勢安不藏了!緊身棉褲「巨大武器」現形 網羞:超粗

    馬來西亞歌手以〈天后〉ㄧ曲走紅,至今仍是KTV熱門排行,他平時為了維持好體態,都會去健身房運動,即便最近尾牙旺季,寒流來襲依然不忘去健身房健身,沒想到日前曬出健身完的肌肉照,竟意外讓「下面一大包」受到網友關注,整個大歪樓。
    2024/01/24 16:51
  • 最美歐巴桑!67歲陳美鳳自拍「嫩出新高度」 刷一排藍勾勾讚爆

    現年67歲的女星陳美鳳,出道至今已超過40年,因保持著良好的體態和氣質,被大家稱為「台灣最美歐巴桑」。先前,她染了一頭鮮豔的頭髮,被網友大讚神似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近日又曬出超凍齡的自拍照,可說是越活越年輕,照片流出後,吸引不少網友前來朝聖,貼文底下也釣出一排藍勾勾明星朋友現身留言。
    2024/01/19 20:25
  • 美出新高度!陳美鳳化身女特務 「整頭白髮」模樣超辣

    現年67歲的女星陳美鳳擁有姣好的外表和火辣的身材,出道超過40年的她,依然保持著良好體態,因此有「台灣最美歐巴桑」之美稱。活躍於螢光幕前的她,時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前陣子,她染了一頭鮮豔的頭髮,被網友大讚神似南韓人氣團體BLACKPINK成員Lisa,如今她再PO出一張滿頭白髮造型的照片,再次引來網友的暴動!
    2024/01/16 16:02
  • 模範夫妻全假的!男星外遇「老婆閨密」 沙發纏綿畫面流出

    李尚禹在韓劇《紅氣球》中,飾演帥氣多金的皮膚科醫生,有美艷的老婆,卻對老婆的閨密產生遐想進而外遇;戲裡,他還有煩惱不完的婆媳問題要面對,李尚禹說,還好婆媳問題在戲裡面對就好,戲外想都不敢想,為了讓自己有完美體態,他收到劇本時就已經積極減肥,進劇組時就瘦了8公斤。
    2024/01/10 16:56
  • 「骨盆前傾」不是真的胖!1招自測假性肥胖 2動作擺脫小腹

    為什麼我明明不胖,卻看起來肚子超肥?原來問題就出在「骨盆前傾」,甚至有高達7成以上的女性都是因為骨盆前傾,導致視覺上看起來小腹凸。因此今天就要來分享骨盆前傾自測法和骨盆前傾改善方法,有了這些法寶,就能讓我們在瘦身時更了解自己的體態,進一步改善肥肚、臀肌無力的困擾。
    2024/01/08 22:21
  • 網紅驚傳「神經受損」 背痛到難以動彈!一檢查完了

    25歲的洪仕晟(Robert)從健身網紅跨進演藝圈,曾出版瘦身書《斷食低碳全攻略》、寫真集《似曾相識》。他向來嚴格自律體態,身高175公分,平時維持在76公斤左右。由於接拍新劇,他希望更加精瘦,本來打算飲食及健身雙管齊下,豈料,膏肓疼痛發作。
    2023/12/29 12:19
  • 蔡依林罕曬全家福!媽媽凍齡模樣曝 五官神複製猶如姊妹

    現年43歲的天后蔡依林,出道至今已邁入第24年,如今已晉升華語歌壇女王的她,歌藝、舞技讓大家有目共睹.堅持運動身材管理的她,可說是越活越年輕,臉蛋與體態仍保持得像青春少女。昨(25)日聖誕節蔡依林也罕見曬出家人合照,親姊跟媽媽的模樣也曝光,母女3人的五官完全神複製。
    2023/12/26 10:03
  • 詩亞體重掉到3字頭!靠「無限自律」瘦身 粉絲憂:太輕了

    現年30歲的藝人詩亞,從《我愛黑澀會》以藝名糖果出道,近來從演藝圈跨足發展到網路紅人和電商事業,相當注重外表的她,擁有如洋娃娃般精緻的五官和姣好的身材,近日詩亞為了維持體態,竟然瘦到只有39.4公斤。
    2023/12/23 22:25
  • 67歲陳美鳳美成這樣!被讚「BLACKPINK算什麼」 她笑笑回應了

    現年67歲的女星陳美鳳擁有姣好的外表和火辣的身材,出道超過40年的她,依然保持著良好體態,因此有「台灣最美歐巴桑」之美稱。活躍於螢光幕前的她,時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日前,她出席活動,頂著一頭粉色的頭髮和黑西裝露出完美底胸亮相,瞬間迷倒眾人,就連一項毒舌的PTT鄉民也認證她的美貌,而女星陳仙梅也留言大讚她「BLACKPINK算什麼」,釣出陳美鳳回應了。
    2023/12/21 10:25
  • 小S熱舞「踹倒許雅鈞寶貝收藏」 下跪磕頭急道歉

    藝人小S(徐熙娣)即便已是3個孩子的媽,仍保持完美體態,熱愛跳舞的她,也不時會與粉絲分享自己的練舞片段。18日,小S就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只見忘情熱舞的她一時沒注意,竟不慎踹倒老公的寶貝收藏,嚇得她當場尖叫「Oh my god」,更直接跪地磕頭求饒道歉。
    2023/12/18 22:34
  • 扒飯當心!九成肥胖人染「4惡習」 碗公、湯匙都母湯

    事出必有因!現代人生活壓力大與上班時間長,時常吃外食且沒時間運動,導致身體越來越肥胖,接連而來的疾病更是煩人。日前營養師就點出有90%肥胖者都有四種不良的飲食習慣,同時也建議民眾改善才能擁有健康體態。
    2023/12/08 21:20
  • 吳奇隆驚爆婚變!劉詩詩電梯內「手比愛心」與男星親密互動全被拍

    劉詩詩近日因和吳奇隆傳出婚變傳聞,引發外界關注,不過她與劉宇寧主演的古裝傳奇大劇《一念關山》,也獲得海內外觀眾一致好評,登上iQIYI熱播榜和電視劇榜TOP1。劉詩詩所飾演的女主角任如意,不僅顏值演技水準高超,儀態優雅,還自帶仙氣,劉宇寧在訪問中也提到劉詩詩在片場是「體態監督員」,兩人拍戲時,時刻監督她自己的體態,還會糾正劉宇寧的體態,合作後體態都變好了,網友表示:「看一念關山治好了我的駝背」「每天挺直一小時,明天就做劉詩詩」「媽媽以後再也不用擔心我駝背了」,稱劉詩詩是觀眾們的體態老師,建議開班教學,在網上掀起一股熱潮。
    2023/12/06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