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爸年輕像林志穎!女兒曬「29年後變化」 網笑翻:頭髮很重要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8:18
網友曬出爸爸29年前的結婚照(右)神似歌手林志穎(左)。(圖/翻攝自微博、《河北青年報》)
網友曬出爸爸29年前的結婚照(右)神似歌手林志穎(左)。(圖/翻攝自微博、《河北青年報》)

上海一名劉小姐,日前在網上曬出爸爸29年前結婚照,英俊外表像「不老男神」林志穎,對比現在體態發福,頭髮稀疏的模樣,讓她不禁感嘆「歲月是把殺豬刀,變化真大啊」。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調侃「頭髮很重要」、「簡直像兩個人」。

據陸媒《河北青年報》報導,上海一名劉小姐在網上吐槽爸爸29年前後對比照爆紅,她解釋照片是29年前的結婚照,並直言「歲月是把殺豬刀,變化真大啊,我媽說他年輕的時候像林志穎,媽媽依舊覺得爸爸很帥。」

 

爸爸結婚後體態發福,頭髮也稀疏不少。(圖/翻攝自《河北青年報》)

更多新聞:9歲妹狂存305萬壓歲錢!眾人見「一疊鈔票磚」:我太苦了

影片中可見,照片裡年輕時的爸爸西裝筆挺,濃眉大眼的外型激似林志穎,接著鏡頭一轉,只見爸爸穿著格紋襯衫,慵懶的躺在沙發上滑手機,左手還抓著頭皮,看上去明顯胖了一大圈,頭髮也稀疏不少。

 
貼文曝光後網友打趣稱,「歲月不止是一把殺豬刀,還是一把理髮刀」、「年輕時林志穎,中年郭德綱」、「現在也還是帥的,只是頭髮少了」、「感覺頭髮還是挺重要的」、「女大十八變,越變越好看,男大也十八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志穎#大陸#結婚照#發福#頭髮#上海#髮型#殺豬刀#父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5

0.1767

0.3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