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體態 結果共718筆

  • 歐陽娜娜脫了!解放泳裝大尺度突破 全身濕透形狀被看光

    女星歐陽娜娜日前推出首張國語專輯《The Star初星》,獲得不少好評,不過近日她在個人Instagram上傳一系列為專輯內頁所拍攝的寫真照,以泳裝穿搭入鏡,搭配迷濛的視角與鏡頭,纖細迷幻的完美體態一覽無遺。
    2023/12/06 12:30
  • 專訪/吳欣盈國籍、財團背景引熱議 柯文哲:她不是茶來伸手的人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近日面對媒體態度引發熱議,加上其國籍及財團背景,頻佔據媒體版面。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日接受《TVBS戰情室》專訪,談及副手吳欣盈,柯文哲幫緩頰,稱人沒辦法選擇父母,但認為「吳欣盈後來發展還好,也不是整天茶來張口飯來伸手,沒有看起來就很嬌貴」,更稱相信吳欣盈會「自我改善」。
    2023/12/01 19:18
  • 吳欣盈辣嗆媒體態度硬 柯文哲「舉例自己」這樣說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近日面對媒體態度引發熱議,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表示,政治的應對進退是專業,完全不做自己又太世俗,要試著找到平衡點,「10年前的柯文哲長什麼樣子,跟現在差多少」。
    2023/12/01 16:38
  • 看不出36歲!韓孝周新劇大秀「腹背肌」 身材管理3點一次看

    韓孝周演出《MOVING異能》後,再創事業高峰,更擠下宋慧喬奪得第59屆大鐘獎節目部門最佳女演員!近期,她在演出的電影難得大露身體線條,更掀起高度討論,讓人忍不住驚呼36歲的她,《信徒2》是如何長年維持48公斤的完美體態!
    2023/11/22 11:29
  • 黃子佼神隱胖一圈!孟耿如脫口「健康出問題」 最新近況曝

    51歲「主持天王」黃子佼6月深陷MeToo風暴情緒崩潰,毀滅式爆料數名大咖藝人的黑料,硬拖著其他人一起陪葬,更在失控後持刀自殘;所幸經過老婆孟耿如沒日沒夜的照護,他的情緒才日漸平復。他自8月到北檢偵訊後,便神隱近4個月,近日才被狗仔直擊體態發福,肚子長胖了一圈。想不到,孟耿如昨(20)日更在社群論及全家人的近況,從中洩露黃子佼的健康狀況。
    2023/11/21 11:22
  • 林依晨抗拒「傻白甜」角色 爆曾受夠嬰兒肥:暴食完催吐

    文策院舉辦TCCF「演員之路-撕掉標籤與突破」論壇今(10)日登場,女星林依晨、謝盈萱、許瑋甯擔任與談者,金獎級閃光陣容吸引200位觀眾捧場,林依晨在論壇中透露,曾因為嬰兒肥,一直接到「傻白甜」角色,曾心想:「難道30多歲還要演這樣的角色嗎?」甚至為了控制體態,不敢在經紀人面前吃飯,坦言:「」忍不住時會到超商買很多想吃的東西,各吃一口,再去催吐。」
    2023/11/10 17:22
  • 別再體態焦慮!中醫師教「4招」輕鬆擊退水腫又燃脂

    天氣炎熱時,許多人都會穿著較輕薄的衣物,但有不少人會憂慮自己的體態是否完美,面對減肥的需求,昌盛堂中醫診所的中醫師宋宛蓁認為可以從脾胃著手改善代謝,並藉此解決水腫問題。
    2023/11/10 14:51
  • 壯男騎百萬重機!摘下安全帽驚是「64歲主持天王」撞型阿湯哥

    64歲綜藝天王胡瓜出道40年,在演藝圈保持屹立不搖的地位,不只多次登上台灣主持人收入榜首,更是獲獎無數,上個月(10月)才以《最強綜藝秀》勇奪第5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獎,近來也積極運動健身,短短2個月甩肉12公斤,手臂結實有力,體態相當健壯。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他,日前曝光騎乘重機的影片,短短33秒吸引超過上萬人觀看,更有網友驚艷直呼:「湯姆克魯瓜」。
    2023/11/10 10:37
  • 心臟血管堵塞!危險「8大因子」很多人有 嚴重恐猝死

    「心臟病發作」通常是指心肌梗塞,指因供應心臟血液的冠狀動脈發生堵塞,血流無法順利供應,造成心肌缺氧而死亡。減重專科醫師蔡明劼指出,心臟病有8大危險因子要注意,平時可以遵守「改善心血管健康飲食指南」中的10要點,只要有健康的飲食型態,就能擁有健康的心血管和體態。
    2023/11/06 09:34
  • 劉德華出道42年沒老過 本人曝「3餐食譜」:30年都吃這樣

    現年62歲的香港天王劉德華,屢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奬,出道42年的男神至今仍保持凍齡的樣態,他也在受訪中透露自己維持體態的秘訣,就在於節制飲食,而食譜公開後,主持人不敢置信的說「那種日子不是人過的」。
    2023/11/04 10:57
  • 不甩婚變傳言!蔡詩芸喊話「成為最好的自己」 認了替愛女預備1事

    TVBS《女人我最大》數位策展《玩美研究室》11月號邀請蔡詩芸擔任封面人物,擁有嘻哈骨子的她,不僅兼具復古典雅氣質,更善於駕馭各種服裝風格,無論是在金鐘紅毯的長禮服驚豔現身,或者在這次的封面拍攝,蔡詩芸完美詮釋每組造型,將個人特色與高標準體態亮眼綻放;即使日前被傳出與老公王陽明疑似婚姻觸礁,她仍以不甩外界質疑,打破婚變傳言。
    2023/11/01 11:21
  • 陳淑樺消失25年傳出失智!密友曝「真實現況」 復出機率曝光

    美聲歌后周蕙明年2月24日、25日將在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舉行大玩樂家III-「小蟲 & 簡文彬 & 周蕙 跨樂衛武營音樂會」,首次挑戰融合古典與流行形式演出,她與指揮大師簡文彬老師所帶領的長榮交響樂團,重新演繹小蟲老師的創作作品,而許多未露面的小蟲老師也特地露面站台,整個人看起來體態保養相當好,而被問到傳奇歌后陳淑樺的近況,他坦言兩人才剛見過面。
    2023/10/30 14:56
  • 滴妹薄紗白襯衫超誘!雪白嫩腿「全部被看光」 真實體態萬人狂嗨收藏

    百萬YouTuber滴妹的外型甜美,除經營個人社群與頻道外,還很有商業頭腦,在2020年成立個人手搖品牌,吸引不少客群喜愛,還跟超商聯名推出甜點,事業版圖持續擴大中。昨(27)日滴妹31歲的生日,先前她就曾公開「#生日月每日一更」計劃,就在社群PO出一張躺「大字型」的美照,真實身材全被看光。
    2023/10/28 16:43
  • 節食過頭「驚罹脂肪肝」!她半年狂減24kg 遭反噬數值爆表

    凡事過猶不及,減重、減脂也需要謹慎行事!中國大陸一名25歲女子,為求明顯的減重成效,在為自己制定了嚴格的菜單後,短短半年內就瘦了24公斤,雖然體態瘦了下來,卻在一次檢查中發現部分數值超標,這才驚覺自己竟是罹患了脂肪肝。
    2023/10/26 18:10
  • 逾4成貓主子過胖!貓奴別再說毛蓬 「摸一部位」秒分體態3等級

    加拿大安大略獸醫學院的研究發現,對比90年代至今的數據,發現家貓平均體重比起過往高,其中8歲已絕育的貓,平均體重比起20年前高出約0.25公斤。貓行為獸醫師林子軒指出,不要以爲這近半磅的重量很少,以貓的體型來說,這數字非常誇張。
    2023/10/23 18:24
  • 玖壹壹「洋蔥」暴瘦!時裝走秀照曝光 全場驚豔:像古天樂

    玖壹壹是饒舌流行音樂團體,以《癡情的男子漢》、《下輩子》等台味風格歌曲爆紅,成員為春風、洋蔥、健志,近來春風轉戰電影圈,首度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未來的戲路也相當看好,然而洋蔥最近則是迷上運動,不僅臉瘦了一圈,體態也結實許多,近日洋蔥受邀參加時裝秀,更成為一大亮點。
    2023/10/19 08:13
  • 直擊/27種高纖穀物飲品喝法 揭密《有生之年》二嫂維持體態秘訣

    直擊/27種高纖穀物飲品喝法 揭密《有生之年》二嫂維持體態秘訣
    2023/10/17 11:00
  • 看不出已生3胎!張柏芝靠「黑芝麻豆漿」保養 醫揭芝麻5好處

    張柏芝最近出席巴黎時裝周,不管膚質、體態都保持良好,一甩私生子謠言驚豔全場!她過去曾分享保養祕訣,包括黑芝麻豆漿、霜加水濕敷護膚、極致防曬以及每天至少運動1小時。營養師表示,更年期女性最佳保養是喝乳製品,但若乳糖不耐,就可以選擇喝黑芝麻豆漿。
    2023/10/16 18:33
  • 比168容易!營養師推「1410輕斷食」 新手必看3招輕鬆甩肉

    現代人為了追求更好的體態、維持好身材,減肥成了一輩子的課題,目前最夯的當屬168斷食法,不過在忙碌的工作中,還要斷食,對許多上班族來說實屬煎熬,營養師高敏敏分享更簡單且適合新手入門的1410輕斷食法,讓你輕鬆擁有好身材。
    2023/10/16 15:20
  • 瘦到6字頭!玖壹壹洋蔥「狂減15公斤」 驚人體態曝光

    天團「玖壹壹」成員洋蔥近來瘦身有成,今(2023)年7月出席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時,更被說撞臉林宥嘉,當時他笑說瘦了12公斤,體重約莫72公斤。但這陣子他勤於健身、騎公路車,不僅腹肌越來越明顯,體重更是突破60大關,目前僅有69公斤。
    2023/10/14 12:16
  • 賴慧如新婚暴肥飄嬸味 「狂甩14公斤」泳裝解放超兇尺度

    「本土劇女神」賴慧如今年8月再婚嫁給國標舞老師劉家銘,豈料婚姻生活太幸福,站上體重機才驚覺體重飆到66公斤,創下人生新高,連經紀人都嚇傻,她經過3個月的努力,瘦出完美體態,穿著泳衣展現火辣身材。
    2023/10/13 19:33
  • 被女神電暈?綾瀨遙訪釜山「攝影師慘摔」 全場因1句話笑了

    日本女星綾瀨遙近期帶著新片前進釜山影展,沒想到致詞到一半時,後方的攝影師卻因為沒站穩梯子當眾跌落,嚇得綾瀨遙睜大眼摀嘴;同時近期也有新作品的大澤隆夫,儘管55歲依舊有極好的體態。
    2023/10/13 12:47
  • 最美檢察官登上《VOGUE》!化身「性感OL」洩名模氣場

    新北地檢署一名「美女」檢察官陳漢章,先前在IG上分享穿搭走紅,雖然本身是男兒身,但體態和氣質不輸女性,引起網友的關注。近日,他在IG上分享登上本次的《VOGUE TAIWAN》封面,直言這次的體驗讓他感到很新鮮,讓他和妻子興奮不已。
    2023/10/13 10:48
  • 更年期容易變胖!專家揭「6招維持好體態」 這飲品能幫助減脂

    更年期是男生、女生都一定會遇到的變化,除了身體內在的改變,也容易因為荷爾蒙分泌異常、肌肉量減少等原因造成肥胖。對此營養師王證瑋提出了幾個技巧,讓大家在更年期時,也可以維持體態。
    2023/10/10 13:10
  • 舞陽「裸體廚房開張」炸大肌 迷倒「男企業老闆」飆超狂業績

    巴西混血男星舞陽(田舞陽)熱愛健身,不時會在社群分享運動、生活的日常。此外,為了維持穠纖合度的體態,舞陽時常自己下廚,健身最需要吃蛋白質長肌肉,因此氣炸鍋成了他的「新歡」,在社群上做料理的樣子獲得廠商愛戴,日前受邀擔任復古氣炸鍋專櫃「快閃帶貨員」,賣力樣子讓建設公司大老闆一看愛上,馬上下訂當尾牙抽獎禮品。
    2023/10/10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