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體態 結果共718筆

  • 年過40也可以嫩到掐出水! 6位女星「凍齡保養術」揭密

    不敢相信!雖然說歲月是把屠刀,但這些已年過40的女明星看起來卻比同齡人年輕很多,甚至看不出歲月的痕跡,合理懷疑偷吃了防腐劑!不論是體態還是膚況都保養得宜,年齡對她們來說就是一個數字。一起看看6位女明星的「凍齡保養術」,到底是做了什麼才會逆生長,必須向她們學習!
    2023/08/18 15:43
  • Jisoo44公斤還要減肥? 拿甜甜圈不能吃「喊餓」

    許多藝人為了上鏡好看,都會選擇運動或控制飲食來維持體態,而日前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似乎也為了體重苦惱!PO出多張美食照,寫下「羨慕過去的我…好餓」,讓粉絲超級驚訝,認為她已經很瘦了,竟然還要減肥。
    2023/08/18 11:00
  • 簡廷芮秀川字肌!產後火速瘦回少女身材 公開減肥飲食成功秘訣

    簡廷芮生下小兒子還不到一年,身材就已經火辣出圈~不愧是網路最美辣媽代表!生下二寶後簡廷芮不但火速恢復少女身材,川字肌還不離不棄,維持體態的功力真的太強大!近日簡廷芮就公開了自己的飲食秘訣,不必痛苦戒口,說:「效果不錯,心情也能保持愉悅!」
    2023/08/15 13:21
  • 最美皇后秦嵐火辣身材登熱搜 44歲5祕訣維持完美體態

    今年44歲的秦嵐憑古裝劇《延禧攻略》「富察皇后」爆紅,近期在新戲中更展現出逆天身材,火辣腰臀曲線甚至直接登上熱搜,她表示自己靠5祕訣維持體態。
    2023/08/12 15:14
  • 頻繁滑手機恐導致意識不清!醫揭「9撇步」改善肩頸酸痛

    學生或上班族長時間低頭滑手機、打電腦,不良的坐姿,不僅體態扣分還影響健康,容易伴隨著頸部的不舒服;低頭滑手機,就是其中主要的原因之一。醫師黃軒分享了9個方法可以避免肩頸酸痛。
    2023/08/08 05:05
  • 54歲美魔女何如芸大秀鉛筆腿 曝4秘訣瘦出最美體態

    女人50+最美美腿代表絕對是何如芸!一雙又細又長的腿,穿起短熱褲比20來歲妹子還辣,不知讓多少女生羨慕!日前何如芸就在《女人我最大》節目分享自己的美腿保養和瘦身秘訣,兒子都比自己高了、身材還如此少女,一定要看!
    2023/08/07 10:48
  • 任賢齊破百kg!2秘招1個月狂瘦17kg 研究:1運動有效

    57歲天王任賢齊5月展開引起歌迷回憶殺的巡迴演唱會,以精實的體態演出了許多經典歌曲,展現了他對音樂的熱愛和不懈的努力。然而,鮮少人知道,任賢齊曾經為一部電影增胖到100公斤。面對健康問題警訊,決定展開減肥之路,憑藉著2招,竟在1個月內減去17公斤,令人驚嘆不已。
    2023/08/02 14:41
  • 義大利傳奇帥哥門將宣佈退役 布馮結束28年足球生涯

    義大利傳奇門將布馮(Gianluigi Buffon)雖然已經45歲,體態和外型卻依然保持良好,在征戰綠茵賽場多年後,根據外媒報導,布馮決定終止身上現有的合約,提前從帕爾馬(Parma Calcio 1913)球團退役掛靴,正式結束他長達28年的足球生涯。雖然不再是球員,不少外媒預測,義大利國家隊很可能會網羅布馮,出任國家隊代表團團長。
    2023/08/02 11:04
  • 只花6200!俄正妹「找好友幫整屁股」 10分鐘後慘死

    什麼才是「美」?相信所有人都會給出與眾不同的答案和見解,或許「美」本就不該被定義,而各種各樣的審美觀同時存在也並不衝突。為提升自己,有些人會透過均衡飲食、規律運動來改變體態,但也有人索性動刀整形,國外一名年輕女子亦此,遺憾的是,她卻因盲目追逐理想身形而喪命,躺在手術台短短10分鐘就離開了世界。
    2023/07/25 11:39
  • 看不出56歲! 永遠的「小龍女」李若彤揭護髮養髮2技巧

    56歲還有烏黑瀑布髮!無論是體態、保養、髮質,「小龍女」李若彤依然是當年那位飄仙氣的姑姑!常在小紅書分享美容保養經的她,這次要來教大家如何預防白髮!不得不說~她已經年過半百,一頭長髮髮量又多又黑讓人羨慕!馬上就來學學她的護髮養髮小技巧!
    2023/07/11 13:15
  • 上午11點就吃最後一餐 美45歲富豪為回春嚴格斷食

    45歲的矽谷科技大亨、億萬富豪約翰遜(Bryan Johnson)每年花費超過200萬美元(約新台幣)對自己的身體進行改造,以對抗衰老,而且約翰遜聲稱自己在「上午11點」就會吃當天的最後一餐,自此之後就不再進食,藉此達到如18歲年輕人一樣的身材體態。
    2023/07/06 11:26
  • 山下智久見「台北山下智久」罕見笑炸! 親自對台灣冒牌貨喊話

    日韓合作電影《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除了感人劇情外,找來帥哥美女演出自然也是一大亮點,新木優子跟山下智久都各自分享了拍戲時覺得「對方最令自己心動」的一場戲。有趣的是,山下智久出道27年至今依舊保持神顏跟精壯體態,不僅是女粉心中的男神,更有許多男網友自稱「陽明山下智久」、「大肚山下智久」等,如今本尊對這些「冒牌貨」有話要說!
    2023/07/06 10:00
  • 8百萬健身網紅30歲「動脈瘤破裂」 猝逝女友懷中

    知名健身YouTuber「Joesthetic」。林德納(Jo Lindner)以健美的體態聞名,在IG擁有超過8百萬粉絲追蹤。然而,他的女友1日發文透露,林德納因動脈瘤破裂,於6月30日猝逝,享年30歲。
    2023/07/02 13:10
  • 不老女神!48歲徐若瑄保養3撇步 「戒1物」肌膚和身材都逆齡

    首次選秀節目,就獻給了《未來少女》並擔任製作人的徐若瑄,和一群少女們站一起,無論是膚況和體態,根本也是少女一枚啊!究竟!48歲的她,是怎麼維持20歲的無敵樣貌呢?
    2023/06/26 14:42
  • 陳喬恩不藏了!公開「3餐甩肉食譜」 2個半月激瘦23公斤

    44歲女星陳喬恩出道超過20年,主演過多部熱門電視劇,作品叫好叫座,被譽為「偶像劇女王」。去(2022)年與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Alan)登記結婚,正式升格為人妻。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她,因水腫體質身材忽胖忽瘦,屢屢被拍到發福照遭疑有孕。對此,陳喬恩公開自己的「葡萄柚減肥法」,照著食譜吃在2個半月內就減重23公斤,恢復婀娜多姿的曼妙體態。
    2023/06/25 10:18
  • 歐陽龍罕見公開現身!一身黑衣「62歲真實狀態」全曝光

    資深藝人陳凱倫的95歲媽媽日前過世,今(23)日在二殯舉辦告別式,圈內好友向娃、紀寶如、梁修身、張瓊姿等人皆出席陪伴他送媽媽最後一程。讓人意外的是,許久未公開露面的歐陽龍罕見現身,只見他身穿一襲黑色服裝,即使62歲了,體態與精神狀態依然相當好。
    2023/06/23 21:31
  • 女性「體脂越低越好」? 醫揭4真相:皮膚會變差

    追求健康的體態,同時也要注意體脂是否過低!醫師直言,若女性的體脂率低於10%,可能對身體會有很大的影響。其中就包含,生殖系統問題、骨質疏鬆、皮膚變差,以及免疫力變差等。
    2023/06/16 05:05
  • 許瑋甯「黑暗面累積」無法正常生活! 調適身心首談人生幸福學

    《女人我最大》數位節目《玩美研究室》邀請許瑋甯擔任六月號策展封面人物,大談美好身心靈的修煉與分享健康維持體態的祕訣,認為「幸福」無法用言語描述的許瑋甯表示:「擁抱勝過千言萬語。」並自爆只要聽到一句「我都在」便能獲得滿滿力量。
    2023/06/14 17:48
  • 中年發福超難「瘦」!營養師授4絕招 秒找回完美體態

    人到了中年,會發現想要維持體態越來越困難,有的人可能年輕時去吃到飽餐廳能吃好幾輪,現在卻才吃一輪就吃不下。為什麼明明吃得比以前少,還是會變胖?有什麼辦法可以預防中年發福?
    2023/06/08 22:46
  • 口罩男「暴瘦現身」警察局提告 前妻姊姊控訴:對樂兒變本加厲 

    網紅作家「口罩男」以探討兩性關係走紅,平時在粉專展現寵妻形象,不料日前卻與老婆曾樂兒離婚,遭網友質疑假裝愛妻,更有人造謠他婚內出軌,讓他氣得宣布將蒐證提告。2日下午,口罩男與律師團隊被直擊現身在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本來一身精實體態的他,如今卻削瘦許多,可見離婚對他打擊不小。
    2023/06/07 14:43
  • 花花分手12年男友爆債務糾紛! 恢單徵求小15歲鮮肉:體力要好

    45歲的女星張嘉雲(花花)今(30)日出席醫美活動,分享美的定義,認為每個年齡的女人都要找到自己的美,多運動並找到興趣,讓身心靈達到平衡,「40歲和20歲的女生不太一樣,都只是過程,只是一個數字而已,保持體態,40歲又怎樣?」花花去年與交往12年的音樂人男友陳熙分手,她也鬆口談情斷原因。
    2023/05/30 15:47
  • 小心熱量赤字!運動前後必吃「2種」食物 增肌減脂效果加倍

    不少人透過運動來改善體態,但卻不知道運動前、運動後要吃什麼,才能達到最佳效果?醫師指出,運動前後飲食若吃錯食物,不僅會降低運動表現,還可能造成身體不適。以下復健科醫師楊振亞分享一些運動前後飲食的小撇步!
    2023/05/29 13:59
  • 米可白吃早餐穿太辣!「北半球彈出」母看傻:妳有事嗎?

    女星米可白(趙亦瑄)過去雖以「葡萄姐姐」從幼幼台出道,但本就擁有火辣身材的她,近年透過勤加健身的習慣,使得她的體態更為緊實,就連穿搭風格也跟著大膽起來,令不少網友看了直噴鼻血。有趣的是,米可白近日與媽媽出國旅遊時,她還因為吃早餐「穿太辣」,被對方嘲諷「有事嗎」?
    2023/05/20 18:38
  • Angelababy 20歲性感寫真流出 黑色內衣滾床超誘人

    Angelababy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在與男星黃曉明離婚後,生活和事業仍過得相當充實,而即使已生過小孩,身材體態仍維持的相當完美。而近日網路上流出一組Angelababy在2009年20歲時拍攝的性感寫真,畫面相當唯美誘人。
    2023/05/18 12:40
  • 破功容易胖!維持體態不NG 這「8個壞習慣」千萬別做

    現在愈來愈多的人注重體脂、體態大過於體重,好的體態才會讓整個人看起來更健康,因此減脂時就要注意平時生活及飲食的習慣,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2023/05/13 0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