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ngelababy 20歲性感寫真流出 黑色內衣滾床超誘人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12:40
Angelababy2009年拍攝的寫真作品曝光。(圖/翻攝自Bunny娛樂微博)
Angelababy2009年拍攝的寫真作品曝光。(圖/翻攝自Bunny娛樂微博)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在與男星黃曉明離婚後,生活和事業仍過得相當充實,而即使已生過小孩,身材體態仍維持的相當完美。而近日網路上流出一組Angelababy在2009年20歲時拍攝的性感寫真,畫面相當唯美誘人。

更多新聞:台網紅莫莉跑趴「尾隨緊抓IU」!尷尬過程曝光 網怒:超丟臉

 

Angelababy當時擁有滿滿的膠原蛋白。(圖/翻攝自Bunny娛樂微博)

照片中,Angelababy穿上長袖印花T恤,下半身僅搭配黑色內褲,在床上擺出不同姿勢對著鏡頭慵懶放電,性感又迷人,而根據介紹指出:「Angelababy這組寫真橫空出世,當年一面世就是香港寫真銷量第一,毫無爭議的超級模特。如今看來,那時候20歲的楊穎滿臉的膠原蛋白,正值顏值巔峰,而且那時候還沒有這麼瘦,整體還有一種可愛的嬰兒肥。怪不得後來能夠成為萬人迷。」

更多新聞:曾智希「深V學生服」大尺度解放 老公凍未條嗨喊:課後輔導

 
Angelababy對著鏡頭放電。(圖/翻攝自Bunny娛樂微博)

而其實Angelababy出道多年深陷整形傳聞,日前她在新古裝劇《相思令》開鏡上的照片,更遭網友狠批蘋果肌下垂、微笑唇歪掉、黑眼圈明顯等。而如今20歲時拍的寫真集出土,也證明了她混血的精緻五官與逆天的身材曲線,事貨真價實的存在。

Angelababy非常性感撩人。(圖/翻攝自Bunny娛樂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ngelababy#楊穎#寫真集#20歲#性感#內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1010

0.2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