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峮峮錄影槓上王仁甫! 笑問「有意外險嗎」密謀火爆衝突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11:57
峮峮跟王仁甫發起挑戰。(圖/中視提供)
峮峮跟王仁甫發起挑戰。(圖/中視提供)

中視《飢餓遊戲》為蔡黃汝、峮峮做的專屬企劃「女主持人兩週年飢餓指數經典賽」21日將播出下集,假設她們兩人沒有進前三名,就必須拍很醜的照片,孫協志特別確認:「醜要醜到什麼程度?」製作單位直接給予權限:「3個男主持人幫她們畫臉。」不僅如此,醜照還要換成臉書大頭貼。

更多新聞:田馥甄不藏了!攻蛋「都有嘉賓」祭5大驚喜 售票時間曝光

 

許孟哲(左起)、孫協志、草爺、張兆志穿上狗狗裝趕羊。(圖/中視提供)

這個誘因竟燃起男主持人的鬥志,讓蔡黃汝不解:「奇怪,他(孫協志)平常是佛系,現在特別有鬥志。」他們還齊喊:「我們要合作、我們要團結。」王仁甫甚至想把蔡黃汝、峮峮的臉畫成寶可夢中的蚊香蛙。

更多新聞:徐懷鈺表演翻車「人氣卻狂飆奪亞軍」 吐心聲:有你們我會更好

 
胡祖薇(左起)、Amanda、峮峮、蔡黃汝、潘君侖、王仁甫、草爺、許孟哲、孫協志、張兆志一同參與節目。(圖/中視提供)

節目中,峮峮主動向王仁甫約定「賽外賽」賭局,只要任一方獲勝,就可以畫對方的臉,王仁甫爽快答應:「我接受你的挑戰。」反問峮峮:「我可以問一下你有意外險、醫療險嗎?」接著警告峮峮:「兩個都會用到喔!」為了要畫對方的臉卯足全力,誰也不讓誰。 精彩內容就在5月21日晚間8點中視《飢餓遊戲》,隔週六晚間8點中天娛樂台也有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飢餓遊戲#王仁甫#峮峮#蔡黃汝#中視#孫協志#寶可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77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