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午11點就吃最後一餐 美45歲富豪為回春嚴格斷食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11:26
45歲的矽谷大亨約翰遜每天堅持嚴格的飲食、運動計畫。(圖/翻攝自blueprint.bryanjohnson.co)
45歲的矽谷大亨約翰遜每天堅持嚴格的飲食、運動計畫。(圖/翻攝自blueprint.bryanjohnson.co)

45歲的矽谷科技大亨、億萬富豪約翰遜(Bryan Johnson)每年花費超過200萬美元(約新台幣6200萬元)對自己的身體進行改造,以對抗衰老,而且約翰遜聲稱自己在「上午11點」就會吃當天的最後一餐,自此之後就不再進食,藉此達到如18歲年輕人一樣的身材體態。
 
約翰遜過去曾嘗試「三代換血」的回春計畫,也就是讓17歲的兒子捐1公升血漿給自己,自己則同樣捐1公升的血漿給70歲的父親。雖然這種方法未獲得科學證實,但約翰遜每年仍花費200萬美元,請30位醫師為他打造回春計畫。

 

約翰遜的回春計畫包含飲食控制、運動計畫、持續監測生命體徵等。(圖/翻攝自blueprint.bryanjohnson.co)

 
《紐約郵報》報導,除了換血計畫,約翰遜還曾經公布自己的飲食計畫,他每天會服用100多種營養補充劑。有推特網友發文詢問約翰遜是否不小心寫錯了時間,因為其中有一條飲食計畫是「上午11點吃晚餐」,令人感到匪夷所思。但約翰遜很快回覆,並不是拼寫錯誤,他的確在實踐上午11點吃晚餐的飲食計畫。
 
約翰遜在推特上表示,「我一天當中的最後一餐是在上午11點。我都在早上6點到11點之間吃飯。」報導指出,約翰遜是在進行「間歇性斷食」,縮短攝取食物的時間,以獲得更長時間的消化和休息。
 

約翰遜表示,自己一天只在上午6點到11點之間進食。(圖/翻攝自@bryan_johnson推特)

間歇性斷食受到不少名人推崇,近年來台灣也相當流行「168斷食」,也就是一天之中將食物集中在8小時之內吃完,剩下的16小時則禁食。不過約翰遜的斷食時間顯然比一般的作法還要長很多。
 
此外,約翰遜堅持嚴格的純素飲食計畫,每天會攝入1977大卡熱量、並進行1小時的鍛鍊,一週還有3次高強度訓練,每晚也都會在固定的時間準時上床睡覺。約翰遜曾對此表示,「我做的事情聽起來可能很極端,但我想要試著證明老化、衰退並非無可避免。」

約翰遜頻繁接受健康檢查、各種醫療服務。(圖/翻攝自blueprint.bryanjohnson.co)

約翰遜還堅持每天要測量體重、體脂、血糖和心律變化,每個月做一次超音波、核磁共振、結腸鏡和血液檢查,他甚至還有一台機器專門來計算夜間勃起的次數,以全方面監控自己的生理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減重#約翰遜#換血#間歇性斷食#飲食計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659

0.1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