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克蘭為何反攻緩慢? 澤倫斯基向《CNN》怨:武器不夠!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10:31
澤倫斯基(右)接受CNN主播柏內特專訪。(圖/翻攝自CNN YouTube)
澤倫斯基(右)接受CNN主播柏內特專訪。(圖/翻攝自CNN YouTube)

俄烏戰爭持續傷害著兩國人民,謀求反攻收復東部失土的烏克蘭,至今進度卻異常緩慢,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日前接受《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專訪,被問到有關反攻議題時,他將關鍵責任推到「武器不夠」。澤倫斯基強調,烏克蘭早就做好反攻準備,但目前的情況是,如果他們沒有足夠和適合的軍事武器,像是F-16戰機等,就這樣派自家子弟上戰場,以肉身面對俄軍長程火力,這完全是非常不人道的行為。

 

 

澤倫斯基在訪談中非常明顯地表達對華府的不滿,尤其在F-16戰機的拉扯之間,他抱怨拜登政府,「允許歐洲各國訓練烏軍飛官駕駛F-16戰機,卻遲遲不簽署授權和提供戰機援助。烏克蘭前線官兵缺少這類戰機掩護,他們在戰場上就沒有空中優勢,更少了一個重要的打擊火力。」

更多報導:有片/普欽特邀8歲女童入克宮 營造親民形象卻被酸作秀
 

雖然協助訓練烏克蘭飛官,美國至今仍不鬆口授權提供F-16戰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了談論軍國大事,美媒記者也詢問澤倫斯基,是如何度過戰爭時期的每一天時,他表示自己不會像普欽(Vladimir Putin)那樣,閉關在堡壘內部不外出,每天仍會在處理繁雜國政事務後,在保鏢護衛陪同下外出,探訪首都或其他城市的民眾;每天少有能完全靜下來放空的時間,就是在清晨時刻,澤倫斯基會在這個時間點聽音樂和閱讀,幫助自己短暫脫離頭痛的國事之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烏戰爭#澤倫斯基#反攻#F-16#戰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0907

0.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