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體態 結果共717筆

  • 一天突胖3公斤? 營養師揭8原因「害體重起伏大」:糞便積太多

    大家有沒有莫名其妙體重就突然增加的經驗呢?感覺踩上體重計就像玩數字猜謎,永遠猜不透!營養師高敏敏特別整理「體重忽高忽低的8大原因」,她也呼籲大家,不要過度在意體重計的數字,維持健康的體態最重要!
    2023/05/11 05:10
  • 歌仔戲天后1年暴瘦10公斤!唐美雲痛失母親:一閒下來就想媽媽

    唐美雲歌仔戲團新作《臥龍:永遠的彼日》重返國家戲劇院,今(8)日唐美雲現身記者會,驚見體態明顯消瘦,她受訪時提到母親唐冰森去(2022)年離世至今,大約瘦了10公斤,目前將心力放在推廣歌仔戲,每天忙著排練、講座及教學,幾乎沒什麼睡覺,她說:「工作是我的養份,有工作對我來說,就是最棒的營養品。」也坦言很怕工作一停下來,會忍不住想到媽媽。
    2023/05/08 21:23
  • 林襄累了?自曝身體疲勞到不行 「25字」影射個人心境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林襄,因甜美的笑容與傲人的身材體態,擁有超過167萬粉絲追蹤,不過人紅是非多的她,經常會遇到不少酸民。近日她就在個人IG上分享一則25字的心靈雞湯,似乎在一吐心中的苦水。
    2023/05/03 13:41
  • 關穎赴馬爾地夫穿上10年前同件套衫 零差異超扯對比網看傻

    女星關穎在2013年與香港CEO老公朱至威結婚後,育有3個小孩,關穎也淡出演藝圈,全心投入家庭生活,而近日,關穎一家五口重返當年舉辦婚禮的馬爾地夫旅遊,一家大小特別換上同色系打扮,在水上飯店留下絕美全家福。而關穎換上過去的同件罩衫,竟與當年的體態完全相同,令人驚豔。
    2023/05/02 16:28
  • 55歲周慧敏怎麼了?開唱走音氣不足 網酸:老了就退休

    有「玉女掌門人」封號的55歲港星周慧敏,最近前往美國舉辦「一萬天荒愛未老」巡迴演唱會,除帶來許多經典好歌,她的曼妙體態以及凍齡美肌更是讓歌迷看得目不轉睛。但有粉絲外流演出片段,指她表現失常,唱得上氣不接下氣,甚至還走音,讓大批網友感嘆「該退休了。」
    2023/04/28 10:25
  • 周星馳自薦加入五月天! 周潤發揪跑步吳君如喊緊張

    港星吳君如在社群曬出與影帝周潤發一起上山跑步影像,周潤發以一頭白髮入鏡,身材體態超好,另外周星馳19日驚喜PO出跟五月天合照,幽默表示自己有意組成「六月天」,為了得到團員同意加入,還現場秀了一段才藝,夢幻合體讓粉絲暴動。
    2023/04/20 13:18
  • 米可白豐滿炸出深溝 粉絲提超色要求!本人驚:我媽會揍我

    女星米可白從兒童台出道,之後轉戰戲劇領域,而在結束5年婚姻後,開始注重體態與生活品質,同時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美照,掀起不少討論度。而近日她在個人臉書上透露,自己的美照竟出現不少人私訊留言,更有粉絲提出超害羞的直白要求,讓她直說:「我媽會揍我!」
    2023/04/15 11:59
  • 46歲野生言承旭被直擊!無P圖照流出 真實顏值體態網嚇傻

    46歲的言承旭最近在大陸拍電視劇,就有網友在拍婚紗照時巧遇他本人,並在微博上曬出無P圖的照片,竟與過去拍《流星花園》時的「道明寺」時期擁有差不多的顏值和體態,讓網友驚為天人。
    2023/04/12 12:26
  • 吳淡如首度代言不易形成體脂肪健字號健康食品:孅甘紅膠囊 你滋美得攜手康霈生技聯手合作 搶進體脂保健市場

    後疫情時代,國人預防保健意識大幅提升,推升保健食品需求持續強勁,依據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推估,2021年台灣保健食品市場規模高達1,596億元,整體成長率5.6%。近年來外送平台大量崛起,加上國人熱愛美食文化,體脂肪過高的失衡現象更逐年嚴重(註一),過高的體脂肪(包含內臟脂肪)不僅影響體態,更會衍生健康隱憂,也造就降低體脂肪與孅體保健食品市場的強勁需求與高成長 (註二)。知名專櫃保健品牌你滋美得看好未來降低體脂肪的保健市場量能,本次藉由與專精減脂興櫃新藥開發的康霈生技合作推出具有國家健康食品認證《孅甘紅膠囊》,並由知名藝人吳淡如首度為降低體脂肪健康食品擔任代言與親身實證,預期將為孅體保健掀起另一波市場新風潮!
    2023/04/12 10:38
  • 曾馨瑩「辣秀S曲線」連孫芸芸都狂讚 放閃郭台銘靠1招

    郭台銘夫人曾馨瑩溫柔氣質加上具有時尚品味的穿搭風格,讓她在網路上深獲粉絲喜愛,會透過社群分享生活的她,最近更是曬出了一系列精緻美照,不同於平常的休閒減齡風格,跳脫舒適圈的高級美穿搭、不科學的S曲線好身材,連名媛好友孫芸芸、蔡依珊都在特地留言讚美呢!
    2023/04/11 16:17
  • 減肥光靠「少吃」沒用!營養師籲養成12習慣:躺著也能瘦

    現代人健康意識抬頭,為了擁有健康的身體,許多人會用168飲食法,或控制飲食搭配運動維持體態。不過營養師蕭瑋霖就指出,想要減肥「少吃多動」其實沒用,只要能在日常生活中養成12個好習慣,光是躺著睡覺也能瘦。
    2023/04/08 05:54
  • 別只吃雞胸肉!減脂期「4種類食材」神助攻 超市輕鬆買

    愈來愈多人重視體態健康,開始實行增肌減脂的計畫,不過減脂只能吃雞胸肉嗎?其實減脂不只有雞胸肉可以吃,還有4大類食物都是必吃的安全食材。像是蔬菜類熱量低又有飽足感,除此之外,乳品、全穀類、蛋白質食物也燈飾在超市就可以方便獲取的食材。
    2023/04/04 13:00
  • 跟著吃還是胖?專家揭「韓女星減肥法」致命缺點 改良祕笈曝

    女明星的身材總是纖細又玲瓏有緻,因此不少民眾皆把藝人的減重方法奉為聖旨,期待自己有朝一日能達到零贅肉體態。不過營養師Ricky張家祥指出,女星的瘦身方式不一定適合每個人,建議了解自身需求後稍作改進,才能事半功倍,早日完成減肥目標!
    2023/04/03 11:00
  • 不只凍齡還想逆齡 富豪砸6000萬扭轉體態重返18歲

    現代人越來越注重養生,攝取的飲食、運動、日常保養可說是一件都不能少,不外乎就是希望能將身體機能維持在「黃金時期」。不過,美國一名富商強生(Bryan Johnson)不僅追求「凍齡」,還進一步的想達到「逆轉衰老」,在現代健康科學領域中投入大量心血,年砸200萬美元將自己的身體變成實驗品,試圖逆轉身體機能回到18歲。
    2023/04/01 14:59
  • 迎接夏天 嚴立婷露出小蠻腰 分享雕塑體態秘訣

    迎接夏天,藝人嚴立婷以一襲火辣紅禮服,挖空側邊小蠻腰,展現玲瓏有致的好身材,也分享她雕塑體態的成果。
    2023/03/31 09:00
  • 你有嗎!出現5徵兆=養成易瘦體質 口味改變、愛喝水都上榜

    夏天就快到了,又開始到了要控制體態的艱難時刻啦!相信,大家都知道,比起瘋狂運動,養成良好日常習慣,才是維持身材的不二法門!那麼,今天就來分享,當以下5個徵兆出現時,代表你漸漸養成易瘦好體質,開始慢慢變瘦~恭喜啦!
    2023/03/30 22:05
  • 徐懷鈺參戰《浪姐4》?不藏了認「有接觸」:怕會輸

    「平民天后」徐懷鈺睽違多年,終於要在4月14日於Zepp New Taipei開唱,她今(29)日進行演唱會彩排探班,徐懷鈺把握時間加緊排練,除了要維持體態、健身與飲食控制,對於演出內容更加要求。這幾次練團中也與樂手老師們練出絕佳默契,並且重新編排,要給大家一點點不一樣的感覺。而近來《乘風破浪》第4季即將開錄,傳出徐懷鈺也是名單之一,對此她也回應了。
    2023/03/29 17:45
  • 健身控注意!每天狂做800下仰臥起坐 他全身壞光「走不了」

    運動不僅可養成良好體態,也是維持健康的不二法門,但若未衡量身體負荷範圍,就可能造成運動傷害!大陸一名60歲男子,從20年前開始堅持每日運動超過8小時,甚至在一天內做800個仰臥起坐,直到日前身體不適就醫,才發現已罹患嚴重退化性及增生性關節炎,連走路都出現困難。
    2023/03/25 19:14
  • 長腿惹人羨!42歲熊黛林體態「不輸少女」 把藜麥當減肥主食

    女星熊黛林日前於維多利亞港打卡,曬出美照之餘,更幽默寫下:「2米8的大長腿,有沒有人羨慕?」,只見42歲的熊黛林身材依舊不輸少女時期,以下也分享熊黛林的減肥菜單,一起跟著女神優雅對抗年齡吧!
    2023/03/19 11:50
  • 輕忽「肥胖」下場變這樣難以想像 醫師警告:引起共病症很棘手!

    飲食不節制又不愛運動,容易引起肥胖!國健署最新公布2023台灣成人肥胖防治實證指引,「減肥」除了減少熱量攝取之外,增加身體活動以消耗熱量,可控制體重,近年來台灣整體兒童肥胖率高於鄰近的日本、韓國及新加坡等國,醫師強調多數醫學研究報告指出小時候胖,長大以後六至八成,依然持續肥胖的體態,會影響健康。
    2023/03/17 23:02
  • 「肥胖4體質」一次看!認清甩肉成功率UP 4項全包超悲劇

    為何每次想要減肥時,卻總是難以招架各種精緻美食?根據國際醫學期刊的研究顯示,「肥胖的體質」可分為飢餓腦、飢餓腸、情緒餓和代謝差4種體質,若針對個人體質精準並合理用藥,有高達79%的人能成功減重超過10%。醫師也斥責濫用藥物或不分體質差異就套用偏激飲食法的行為是不可取的,並強調飲食和運動才是健康體態的根本。
    2023/03/17 10:27
  • 減肥菜單爆紅!王楚然體態惹人羨 靠「這道」養出易瘦體質

    陸劇《聽說你喜歡我》討論度不斷,其中,女主角王楚然精緻的臉蛋與完美的體態更被封為小說標準女主!時常與粉絲分享生活的王楚然,也曾大方公開減肥菜單,一起來看看吧!
    2023/03/16 14:37
  • 失戀陣線回來了 「草蜢」睽違13年攻蛋寵粉:提前開場

    出道38年的香港殿堂級唱跳組合《草蜢》,睽違13年將再度來台舉辦演唱會,經歷了疫情時期,沒有演出時幾乎都要轉行當運動員了,但也靠著自律健身讓年過半百的三人依舊維持良好體態,對舞台相當飢渴,寵粉的他們甚至還興奮到亂開支票,開玩笑說會特別為了台灣粉絲們提前開場。
    2023/03/11 22:39
  • 人生沒「退休」兩字!74歲王道一周健身3次 演到不能演為止

    74歲的資深藝人王道,當年以「李小龍」接班人之姿出道,拍了許多經典武打片,後來從打仔轉型拍文藝片,第一部文藝片作品就入圍金馬影帝,不斷磨練演技,之後更在「花系列」中成為外遇代言人,角色多變的他表示,人生中沒有退休兩個字,並勤健身維持健康與體態,只要還能夠為戲加分,就會一直演下去。
    2023/03/11 22:26
  • 穿緊衣逼瘦小腹! 魏蔓奔4字頭「狂甩13kg」:雙贏

    年紀即將奔4字頭大關,魏蔓無論是在體態或容貌上,始終讓人猜不出真實數字!尤其緊緻的線條,不說真的不知道,她曾經胖到67公斤直逼70大關!最近魏蔓分享自己正在輕斷食,執行到第6天,髮型師就說她瘦了一圈!
    2023/03/09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