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下智久見「台北山下智久」罕見笑炸! 親自對台灣冒牌貨喊話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10:00

日韓合作電影《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除了感人劇情外,找來帥哥美女演出自然也是一大亮點,新木優子跟山下智久都各自分享了拍戲時覺得「對方最令自己心動」的一場戲。有趣的是,山下智久出道27年至今依舊保持神顏跟精壯體態,不僅是女粉心中的男神,更有許多男網友自稱「陽明山下智久」、「大肚山下智久」等,如今本尊對這些「冒牌貨」有話要說!

更多新聞:山下智久肌肉練真的! 新木優子羞認「很難強抱」:力氣有夠大

 

雖然山下智久在片中看不見、新木優子聽不見,卻有著相互著想的溫柔內心。(圖/天馬行空提供)

兩人被問到在本作中,有沒有覺得對方哪一幕很帥或很美,新木優子就笑說,山下智久就如大家所想的「一直都很帥」,只是電影中最帥的一場戲,新木優子覺得是真治跟漫畫出版社編輯吵架的橋段,「這場戲其實沒有我,不過真治為了保護作品、保護小響最愛的作品的精神,真治跟出版社編輯出口說重話,還展露了平常小響看不到的表情,讓我覺得真治很棒!」

山下智久分享,「我也是,在我沒有出現的戲分中,小響很努力、認真練鋼琴,想要彈真治聽,這樣的一面讓我覺得很可愛、很漂亮,還有小響說還想幫真治做更多事、還有很多事情還沒為他付出感動,這部分我覺得很感動!」

 
更多新聞:山下智久太愛台灣菜「嗑到無節制」 親曝大肌祕訣:盡量做這事

新木優子為電影狂練鋼琴,相關戲份也打動山下智久。(圖/天馬行空提供)

偶像出身的山下智久也參與本片主題曲〈I See You〉的創作,更親自演唱歌曲。山下智久就說,「是拍完戲之後才錄這首歌,當時正好我還沒從角色中抽離出來,因此能帶著角色的心情、感情來演唱。我也有參與作詞,跟導演表達了我的想法後加入了部份自己的意見。」新木優子也說,「MV中很多氣氛、場景都配合電影,讓我想起戲中的各種事、真治與小響之間的關係。整首曲調跟電影很搭,山下智久的歌聲也很棒,非常適合本作。」

山下智久出道27年,是許多台灣粉絲心中的能唱、能跳、能演的男神象徵,最近還準備2023年的巡演「Sweet Vision」,是不是有機會再度來台,聽到這題,山下智久以英文秒答:「I really want to!」,接著以日文回答:「為了能有這個機會來台灣見大家,我會更努力。」

更多新聞:山下智久撂台語喊愛粉絲! 上吳宗憲綜藝首曝真實心聲:被牽著走

山下智久睽違12年來台,粉絲們也覺得他除了帥氣,也增添一分成熟魅力。(圖/天馬行空提供)

此外,山下智久被視為日本帥哥的代名詞,更有不少網友還會自稱是「陽明山下智久」等,聽到這番話,山下智久先相當謙虛地表示:「沒有沒有沒有!」看到現場一位男性記者站起來,自我介紹是「台北的山下智久」時,山下智久更是罕見開懷大笑。

至於有沒有話想跟「冒牌山下智久」說?山下智久先表示,能被當成帥哥的代名詞可說是無比光榮,「聽到這件事讓我覺得原來在台灣也很多男生支持我,雖然覺得很不好意思,但接下來會更努力,帶來更多好作品!」新木優子也說,「昨(25)天參加見面會時,現場很多男生粉絲看到山下智久後,眼睛都變成愛心了,現在聽大家這麼說,終於解開我心中的謎團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山下智久#新木優子#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SEE HEAR LOVE#日本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798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