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百萬健身網紅30歲「動脈瘤破裂」 猝逝女友懷中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2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2 13:10
知名健身YouTuber「Joesthetic」動脈瘤破裂猝逝。(圖/翻攝自joesthetics IG、immapeaches IG)
知名健身YouTuber「Joesthetic」動脈瘤破裂猝逝。(圖/翻攝自joesthetics IG、immapeaches IG)

知名健身YouTuber「Joesthetic」。林德納(Jo Lindner)以健美的體態聞名,在IG擁有超過8百萬粉絲追蹤。然而,他的女友1日發文透露,林德納因動脈瘤破裂,於6月30日猝逝,享年30歲。
 
《每日郵報》報導,德國網紅林德納(Jo Lindner)主要居住在杜拜和泰國,經常在社群媒體分享健身影片和傳授健身方法,擁有大批粉絲,光是IG的追蹤者就高達逾872萬人。豈料他的女友Nicha於1日心碎發文表示,林德納於6月30日因動脈瘤破裂猝逝,享年30歲。

 

林德納的女友還原事發當時的經過。(圖/翻攝自immapeaches IG)

Nicha透露,2人當時正待在房間裡,等待下午4點與友人在健身房碰面,林德納才剛為她戴上親手做的項鍊後沒多久,憾事就發生了。她哀嘆「事發當下他正在我懷裡,一切都發生得太快了」,並透露林德納過世前3天,突然感到頸部疼痛,但他們沒想到是因為動脈瘤。她痛心地指出,林德納相當貼心優秀,希望大家都記得他「Joesthetic」的身分。大批粉絲得知噩耗後,也湧入林德納的社群媒體留言悼念。

林德納6月才透露自己罹患罕病。(圖/翻攝自joesthetics IG)

據報導,林德納6月接受一名YouTuber訪問時,透露自己罹患一種罕見肌肉疾病「rippling muscle disease」,使肌肉對運動或壓力異常敏感。他當時擔心過度訓練,可能會引發心臟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Jo Lindner#Joesthetic#猝逝#健身網紅#林德納#動脈瘤破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842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