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模範夫妻全假的!男星外遇「老婆閨密」 沙發纏綿畫面流出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6:56
洪洙賢(左)與李尚禹飾演一對人人稱羨的夫妻。(圖/緯來戲劇台提供)
洪洙賢(左)與李尚禹飾演一對人人稱羨的夫妻。(圖/緯來戲劇台提供)

李尚禹在韓劇《紅氣球》中,飾演帥氣多金的皮膚科醫生,有美艷的老婆,卻對老婆的閨密產生遐想進而外遇;戲裡,他還有煩惱不完的婆媳問題要面對,李尚禹說,還好婆媳問題在戲裡面對就好,戲外想都不敢想,為了讓自己有完美體態,他收到劇本時就已經積極減肥,進劇組時就瘦了8公斤。

更多新聞:劉香慈宣布懷孕!升格三寶媽嗨喊「我兩條線」 尪反應曝光

 

徐智慧(左)因為角色,獲得最強小三的罵名。(圖/緯來戲劇台提供)

《紅氣球》劇本是經典韓劇《大老婆的反擊》的編劇文英南的作品,李尚禹在《大老婆的反擊》中飾演暖心本部長一角而成名,李尚禹說,他是懷著歉意來演戲的,15年前覺得自己應該可以好好詮釋角色,但卻覺得演得不夠好,一直對編劇、導演感到抱歉,這次,編劇找他演《紅氣球》,讓他終於有戴罪立功的機會,為了讓自己有最佳狀態,李尚禹一收到劇本就積極減肥,減肥8公斤後以精實的身材進組拍戲。

更多新聞:陳匡怡不忍全說了!扛「張孝全小三罵名」霸氣喊:是他追求未果

 
李尚禹(下)與徐智慧有多場激情吻戲。(圖/緯來戲劇台提供)

戲裡,李尚禹與洪洙賢是人人稱羨的模範夫妻,但私底下洪洙賢卻與婆婆超不合,李尚禹夾在中間很為難,光在劇中面對母親、老婆,那窘境還真不知道該站誰那邊。李尚禹說,還好現實中他沒這種頭痛的問題,媽媽也是老婆金素妍的超級粉絲,很能體會媳婦演戲的辛苦,李尚禹成為人夫後,常在家裡練習劇本,因為都是演員,好處就是兩人可以互相幫忙對戲,充分練習之後再上場,這是最大的優點。《紅氣球》週一至週五晚間8至10點於緯來戲劇台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韓劇#紅氣球#李尚禹#洪洙賢#金素妍#婆媳問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55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