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驅趕 結果共798筆

  • 「跳針式」趕違規攤販!台中一中學生持大聲公廣播

    台中市一中街商圈,元旦假期有攤販違規在路中間擺攤,沒想到出現一名年輕男子,拿著大聲公在旁邊,不斷跳針式地說,你已經違規佔用道路,警方獲報到場證實,驅趕攤販的年輕男子,就是台中一中的學生。
    2024/01/02 20:26
  • 小寒開運法來了!一招求財爽賺紅包 拜拜「這物」除壞運

    2024年元旦剛過,也到了農曆年的尾聲,6日就是二十四節氣中的「小寒」,當天將在凌晨4時47分交節氣,時序在歲末年終的「小寒」有什麼該注意的事情?又有什麼開運招財的好方法呢?命理師柯柏成就說明小寒由來,也加碼分享小寒開運法和驅趕壞運的小訣竅,想趁春節前改運賺點紅包錢,趕快記下來。
    2024/01/02 15:51
  • 學校護割頸凶手「是正常學生」 國三生嘆:壞人永遠被保護

    新北市一名國三男學生,因驅趕別班女同學,竟遭對方教唆「乾哥」來報仇,因而遭彈簧刀刺頸、胸、背共10刀,送醫搶救2天後,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此案震驚全台,一名老師就分享了班上學生對於該事件的看法,納悶「為什麼校方說拿刀的人是正常學生?整件事就是壞人永遠是被保護的。」
    2023/12/31 20:48
  • 花蓮版玩命關頭! 飆車族相約跨年封街競速

    桃園一群飆車族,相約花蓮壽豐鄉跨年飆車,利用小貨車,載著滿滿的無牌改造機車,到台11線北上車道噴漆畫線,燒胎製造噪音,還封街競速,員警驅趕過後,又往南到台9線飆車,馬路上留下一道又一道的燒胎痕跡,不僅危險飆車要開罰,妨害公眾往來,還會追究5年以下刑期。
    2023/12/31 18:30
  • 國三生遭割頸亡「凶手可教化?」 廢死聯盟:以暴不能制暴

    新北市一名國三生,因不滿「乾妹」遭別班同學驅趕,因而與對方發生口角衝突,最後更拿出預藏的彈簧刀朝被害人頸部、胸部、背部猛刺10刀,造成傷重不治。由於凶手事後還態度囂張的在法院自拍,甚至不認為自己有錯,引爆全民怒火,不少網友也群起灌爆廢死聯盟臉書,要求他們踹共。對此,廢死聯盟也於稍早發出3點聲明,再度強調「以暴不能制暴」。
    2023/12/28 19:32
  • 小商人槓新北地院!租廣告車「公開割頸加害人」:來罰,感謝認證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一名國三生,因不滿「乾妹」被其他班同學驅趕,竟持刀朝對方頸部、胸部及背部猛刺10刀,造成被害者傷重不治。由於凶手事後還在社群平台PO出疑似在法院開心比YA的照片,引爆全民怒火、發起肉搜。為了保護當事人,新北地院今(28日)發聲明要求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揭示有關少年保護事件或少年刑事案件的記事或照片,否則將開罰。對此,網紅小商人則怒槓新北地院保護犯罪者,預告將以廣告車的方式公布其身分,「來罰,我就來感謝官方認證。」
    2023/12/28 17:39
  • 曾讀割喉案國中!校友:以前就霸凌嚴重 拿滅火器打同學師無視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25日傳出一名國三生因不滿「乾妹」被其他班級學生驅趕,竟持刀朝對方頸部、胸口猛刺,被害人當場鮮血猛噴,雖被緊急送醫搶救,但仍於26日晚間宣告不治。一名該校畢業的校友就憶起當初讀書的點點滴滴,表示過往讀書時,校內就曾發生不只一起霸凌案件,還有學生拿滅火器砸人,但老師發現後,卻仍當作沒發生。
    2023/12/27 19:43
  • 房客欠租被趕走! 竟深夜「刺輪」報復房東

    台北市有房東指控,日前遇上霸王租客,連續欠租7個月,甚至一度霸佔房子,提告之後,折騰了一段時間,終於讓對方一家搬離,但這名房客疑似不滿被驅趕,竟找到房東的住家,惡意破壞機車輪胎,也再度被提告毀損,被判拘役30天。
    2023/12/11 12:41
  • 台寶可夢中心開幕!夜排破千人 代排團惹怨

    首間台灣寶可夢中心在今(8)日早上11點正式在台北開幕,除了富有台灣特色的開幕紀念寶可夢商品,像是帶著鳳梨眼鏡的皮卡丘娃娃,還有高達15萬元的純金徽標,消費更能獲得特典卡,吸引大批粉絲來排隊,甚至前一晚夜排就破千人,不過隊伍裡的長輩代排團也掀起爭議,現場有粉絲更直接嗆聲驅趕。
    2023/12/08 13:34
  • 油帶魚盛產釣客硬闖!管制碼頭現「機車瀑布」 警漏夜驅趕

    高雄南星計畫區的碼頭邊,最近一到周末,都會出現大批機車騎士,逼得港務警察還得出動驅離,原來他們不是飆車族,而是釣客,原來現在進入油帶魚盛產的季節,因此不少釣客闖入管制區釣魚,附近民眾說,最多曾看過上百輛機車出沒。
    2023/12/03 20:41
  • 高雄釣客無視鐵絲網 闖禁釣區欲捕珍稀魚種警深夜驅趕

    前(1)日深夜高雄小港區傳出大批釣客闖入禁釣區,越過鐵絲網與禁釣告示牌,為了釣只有3至4個月魚季出現的油帶魚,高雄港務港務警察總隊接獲通報後,擔心釣客遭大浪捲走,立即深夜驅車前往該區域勸離民眾,呼籲民眾依規定申請進入釣區。
    2023/12/03 14:17
  • 陸籍漁船越界捕撈持棒拒檢 海巡跳船登檢

    黃魚、鯧魚都是經濟價值高漁獲,28日深夜,海巡隊發現一艘陸籍漁船越界捕撈,追捕過程對方居然高速蛇行落跑拒檢,還拿船尾燈棒揮舞,企圖攻擊驅趕海巡人員,不過海巡及特勤人員,強勢跳船登檢,將5名船員以及船扣押,而捕撈的30公斤漁穫,全數拋海。
    2023/11/30 11:55
  • 嚇阻無效?七星潭浪浪多 岸巡竟扔石頭驅趕

    花蓮七星潭是流浪狗熱區,經常有民眾向岸巡人員反應,縣府之前也加裝高音頻驅趕器,不過似乎效果有限,但日前卻有一名岸巡人員,遭直擊直接撿石頭丟狗,浪浪受到驚嚇彈起來,目前當事人已經遭到檢討調職,農業處也提醒遊客,不要隨便靠近流浪狗。
    2023/11/15 12:22
  • 習近平抵舊金山!親中、反共人士都湧入街道 機場爆發衝突

    APEC峰會將登場,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14日抵達美國舊金山,將在當地時間15日與美國總統拜登舉行會談。習近平下榻的瑞吉酒店(St. Regis Hotel)周圍,數個街區布置了許多慶祝習近平到來的標語、氣球等,還有親中人士大聲播放愛國國歌;同時也有一群反共抗議者聚集,但隨後被舊金山警方驅趕出該區域、以欄杆隔離。
    2023/11/15 10:21
  • 驅趕鹿隻下落不明竟「死而復生」 農業局遭批

    台中市日前有民眾指控有包商趕鹿卻變成殺鹿,對此農業局原本回應是鹿隻遭流浪犬咬傷死亡,現在包商後續改口成野放,死而復生情節遭到議員痛批,農業局也依照偽造文書罪將包商送辦。
    2023/11/14 19:28
  • 選戰激烈!藍營控發白米賄選 綠南市議員踢館遭驅趕爆推擠

    台南市議會爆發肢體衝突!國民黨市議會黨團中午召開記者會,指控身為立委林宜瑾團隊成員的綠營議員朱正軒,說他發送白米、泡麵等物資,涉嫌賄選,朱正軒到場旁聽、自拍,甚至跳出來質疑國民黨,是為李全教轉移黑金焦點,多名藍營議員當場驅趕不成,與朱正軒爆發激烈拉扯!
    2023/11/06 19:11
  • 不滿被殯儀館人員驅趕! 男竟縱火燒車輛

    台中殯儀館旁的停車場遭人縱火,嫌犯還回現場查看,被工作人員發現,當場逮捕!原來他白天在殯儀館內到處向人討錢遭到驅趕,疑似心生不滿,半夜竟縱火燒車!
    2023/10/27 13:32
  • 跟亡者搶食?男半夜台中殯儀館覓食遭趕 火燒禮儀公司車洩憤

    昨(27)日凌晨2點多,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縱火案,44歲的蔣姓男子深夜肚子餓,頻在殯儀館內尋找食物,疑似想對供桌上的食物下手,遭工作人員驅趕,蔣男一氣之下,竟然放火燒了停放在外面、禮儀公司所屬的汽車來洩憤,所幸館內機靈的員工拿滅火器幫忙滅火,火勢並未延燒到殯儀館內,後續警方也根據線索,將涉嫌縱火的蔣男逮捕歸案。
    2023/10/27 10:45
  • 梅花鹿闖家中!住戶控打1999通報害死牠

    台中龍井有民眾指控,日前有梅花鹿闖進家中,通報1999相關人員到場,卻發現梅花鹿遭害死,讓他非常難過,對此農業局回應,外包廠商驅趕過程因為梅花身上有傷,過度緊張才休克死亡。
    2023/10/25 13:28
  • 「黑玫瑰」重出江湖現蹤港都?婦掏槍照瘋傳 阿桑:被「牠」逼的

    高雄鼓山有民眾拍下一名阿桑在街道上直接掏槍作勢射擊的照片,引發熱議,直呼是當年黑玫瑰重出江湖、現蹤港都,實際找到阿桑,她也很無奈,因為她拿的是把BB槍,而逼她出「江湖」的,是來自柴山的獼猴們,為了驅趕猴子大軍下山搗蛋,才會掏玩具槍嚇阻。
    2023/10/24 13:25
  • 高雄女闖住處找人!多待「2分鐘」不走 下場尷尬了

    高雄發生一起誇張的案件,黃姓女子凌晨12點多到鄭姓友人家,找朋友阿偉,不過鄭男驅趕她3次,黃女仍待2到3分鐘,鄭男火大拉著黃女到屋外,接著報警,並提告妨害自由,法院審理後,判黃女拘役6天,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2023/10/20 14:22
  • 餵養浪浪要負責嗎?12隻惡犬佔地為王 圍咬小黑狗

    台南仁德區太子里,出現一群惡犬,10幾隻野狗,攻擊一隻小黑狗,求救哀號聲附近住戶在睡夢中嚇醒,但沒人趕出門驅趕,因為也怕遭受攻擊,動保處將派人捕捉,而根本之道,是這些野狗哪來的,疑似是被餵養習慣而佔地為王,愛心人士不應該在交通要道,或住宅學區做餵養動作。
    2023/10/13 19:07
  • 逆子換鎖將九旬父母掃地出門! 法官依「不孝條款」撤銷贈房

    新竹縣一名葉姓男子,20年前獲98歲父親贈與房屋後,漸漸走樣,2018年兩老相繼住院,他不聞不問,2021年母親出院後,逆子還將大門換鎖,驅趕父母,迫使兩老在山上工寮棲身,老父傷心提告「撤銷贈與」,雖然新竹地院審理期間葉父過世,但法官還是依「不孝子條款」判撤銷贈與,該房屋由葉父全體繼承人公同共有。
    2023/10/10 11:18
  • 竹動保所助載28隻犬貓至基隆 女惡意棄養

    基隆市暖暖區東勢坑山區,出現好多隻外來貓咪以及浪浪,動保員接獲展開誘捕,調查發現一名名馬姓女子住在新竹縣,因為失業遭房東驅趕,帶著19隻貓、9隻狗到處流浪,9月中這些貓狗有暫時安置,但因為收容所規定超過3天會請飼主將動物移置別處,結果這名馬姓女子竟然謊稱,有地方可以安置,新竹縣動保人員就協助將貓狗運往基隆,結果她卻是惡意棄養。
    2023/10/06 19:03
  • 新竹女惡意棄養12隻貓狗!竹縣動保員「開車載運」也遭究責

    日前一名住在新竹的馬姓女子因為沒錢付房租遭房東驅趕,女子只好帶著她所飼養的9隻狗及19隻貓流落街頭,沒想到女子竟然將12隻外來犬貓遭惡意棄養在基隆東勢坑山,其中1隻公貴賓還慘遭車輛撞死,基隆動保所循線追查發現竟是由新竹縣動保所負責載運犬貓,將通報新竹縣政府政風處調查,追究新竹縣相關公務員有無責任。
    2023/10/06 15: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