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驅趕 結果共799筆

  • 廚房裡有蛇!8旬婦持棍驅趕反遭龜殼花咬...瞬間暈了

    新北市淡水一名84歲盧姓婦人,日前獨自在家,卻意外在廚房內發現一隻毒龜殼花。當時盧姓婦人試著將蛇趕出去,甚至還拿出棍子觸碰牠,沒想到這舉動,驚嚇到蛇,馬上朝盧姓婦人右手一咬,導致她當場暈眩,險些要昏了過去。
    2022/04/04 11:39
  • 俄軍暴行再一樁!實彈鎮壓烏克蘭反戰示威 至少4傷

    烏克蘭中部,札波羅熱州的安赫德市,傳出俄軍利用閃光彈和實彈,驅趕上街反戰的烏克蘭平民,而且整個過程,都被位於高點採訪的記者記錄下來。有人權觀察組織指控俄軍,在攻擊中使用輕型火藥,並且用實彈射擊示威民眾,至少造成4人受傷,而且有部分傷者嚴重燒傷,已經送醫治療。
    2022/04/03 15:03
  • 信不信開車撞你!韓粉里長恐嚇罷韓 二審駁回仍判4個月

    高雄瑞山里里長謝振城,2020年2月驅趕在內門紫竹寺擺攤罷韓的志工,出言恐嚇「我數三聲你若不移,我等一下就開車來撞你!」,甚至指使小弟開車進逼攤位、長按喇叭,事後遭檢方妨害罷免等罪嫌起訴,依一審被判4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今(31)日二審遭高雄高分院駁回,維持原本判決,仍可上訴。
    2022/03/31 15:33
  • 五星酒店槍響!男闖進賓利車遭趕竟開槍

    五星級酒店附近,驚傳槍響!一輛千萬賓利車,下午停在台北市大直這間酒店對面,司機和秘書正在等老闆,沒想到一名陌生男子,突然開門進到車內,遭驅趕後,竟然朝後座開槍,幸好沒有人受傷,嫌犯事後搭計程車逃逸。
    2022/03/24 18:43
  • 萬豪酒店外口罩男亂上千萬賓利車 遭驅趕朝車內開槍被逮

    今(24)日下午2時許,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上的萬豪酒店外發生一起槍擊案件,一名男子不明原因突然打開停在路邊的賓利轎車,還直接坐上車,被賓利轎車的司機制止後,男子竟然拿槍在車內朝後方座位左邊開槍,把副駕駛座上的車主秘書嚇壞了,隨後男子便攔計程車逃離現場,警方事後發現他在萬華下車,稍早已在男子住家將他逮捕到案,至於開槍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2/03/24 16:42
  • 日本認證!台灣交通太危險「安全指南」曝對策 網:丟臉

    先前才有在台灣生活的波蘭記者抱怨,人行道上常有機車騎士飆車,他還多次遭機車騎士按喇叭驅趕,甚至有騎士在他背後催油門逼迫他要讓路。現在又有網友發現,台灣交通的危險程度,已經獲得日本台灣交流協會的認證,在這份「安全指南」中甚至直指台灣人遵守交通規則的觀念與意識相對薄弱。
    2022/03/21 23:15
  • 幻象2000因「驅趕共機」墜海? 空軍改口:是例行訓練

    國防部今(14)日上午發出緊急通報表示,中午11時25分左右,台東志航基地一架幻象2000戰機失事墜落於台東外海10浬,機上飛官黃重凱第一時間跳傘逃生,空軍緊急派出搜救機,會同海巡署的艦艇前往搜救,目前人員平安且意識清醒,由搜救團隊載返基地後送醫。據了解,黃重凱當時在執行「緊急任務」,有軍方人員稱他當時在執行驅離擾台共機任務,共出動兩架次,除了發生墜海意外的幻象2000戰機,另一架則平安返回基地。不過,空軍隨後改口表示這是例行訓練「當時正在執行的是例行訓練科目,同時也結合戰訓任務」。
    2022/03/14 13:28
  • 狗出沒!汽機車追撞 意外前9秒 攤販做「這個動作」

    高雄發生汽機車追撞意外,起因是轎車駕駛,看見流浪狗衝出,緊急剎車,後方騎士才會撞上,但有民眾拿出監視器,剛好拍下,意外發生前,路邊有一名攤販,怕狗亂撒野,用腳驅趕,狗一時緊張才衝到馬路上。
    2022/03/12 14:36
  • 全因攤販這舉動!狗狗撒尿變追撞事故 機車前翻慘成拱橋

    狗狗撒尿被趕,竟釀追撞事故!有攤販昨(11)日到高雄大寮區一處黃昏市場擺攤做生意,來了一隻黑色流浪狗到攤位前準備撒尿,男子上前驅趕,沒想到黑狗穿越馬路導致一名王姓女子轎車急煞,後方詹姓騎士追撞,整台機車前翻,在馬路上架成一座小拱橋,所幸騎士只受到輕傷,肇事責任還有待釐清。
    2022/03/12 11:59
  • 自家鐵窗見「整副器官」嚇壞!屋主近看崩潰 內行人解答

    有網友分享自家鐵窗出現「整副器官」,有點像「中指」,又有點像男性生殖器官,靠近一看才發現是密密麻麻一整群的蜜蜂,嚇得該名網友想要趕走這些蜜蜂,豈料卻遭到阻止,影片曝光後也有內行的網友在下方解答為何會出現這種情形。
    2022/03/08 23:27
  • 猴群特技團入侵 雲林林內要組「驅猴大隊」

    雲林林內鄉,林南村,過年之後猴子大軍入侵,推測是山區柑橘等水果已經採收完了,山區沒食物,到社區來覓食,居民不堪其擾,放鞭炮驅趕,甚至備有bb彈手槍驅趕,鄉長想組驅猴大隊。
    2022/02/28 14:32
  • 危險賞燈!爬陡坡看無人機 輕軌煞車閃遊客

    今年辦在高雄的台灣燈會,精彩的無人機展演,還被網友比喻為飛行主燈,大家為了搶最好的視野位置,冒險爬高登上電競館,又高又陡峭的建築物上,最後被員警驅趕下來,而接近無人機表演時間,人潮越聚越多,大家穿越輕軌軌道,就連列車來了也好像無關緊要,反倒是員警大喊後退,輕軌駕駛按喇叭急煞車。
    2022/02/19 13:41
  • 穿和服都不行?陸女景點拍美照 慘遭驅逐痛罵:亡國奴

    近日大陸社群媒體瘋傳一支穿和服女子遭驅趕的影片。影片中穿著和服的女子與友人,在大陸雲南省的觀光景點拍照時,不僅遭到保全痛罵驅趕,其他路過的民眾也紛紛對她的服裝破口大罵。在路人們的譴責下,女子和朋友只能離開園區。
    2022/02/18 15:47
  • 影響品牌形象?星巴克驅趕大陸公安 店門遭擺白花、灑雞蛋

    近日中國大陸有網友爆料,星巴克的重慶某門市在13日驅趕於店門口吃便當的公安而遭投訴,這件事在微博炒得沸沸揚揚,更有市民到該星巴克門前送上白花、砸雞蛋,就連許多媒體也出面批判,稱星巴克自進入中國市場以來,一直自帶「優越感」。
    2022/02/16 10:16
  • 有礙觀瞻?!陸星巴克驅趕門口吃便當警 惹議

    重慶一位民警值勤期間吃便當,由於剛好在一間星巴克門口,卻被以「影響品牌形象」驅趕,消息一出上了微博熱搜,不少網友開始攻擊重慶的星巴克,認為他們不該態度囂張。
    2022/02/14 17:25
  • 紐西蘭國會示威 政府祭出兩神器驅逐民眾笑翻網友

    加拿大的「自由車隊」在全球各地發酵,不僅巴黎街頭交通遭到抗議者癱瘓,紐西蘭也出現反新冠病毒政策的抗議民眾。然而,紐西蘭政府竟試圖使用草坪噴水器和播放洗腦神曲等溫和手法,驅趕抗議民眾,讓網友笑稱「真有紐西蘭的風格」。
    2022/02/14 16:32
  • 不只加拿大!法國「自由車隊」癱瘓巴黎街頭 54人遭捕

    法國當地時間2月12日,抗議政府新冠病毒等政策的車隊突破警察防線,闖入巴黎市中心,癱瘓凱旋門周邊和香榭麗舍大道(Champs-Elysees)的交通,遭警察使用催淚瓦斯驅趕。這種受到加拿大「自由車隊」啟蒙的抗議行動,正逐漸在世界各地發酵。
    2022/02/13 16:52
  • 俄控美軍潛艦入侵領海 美方聲明:並非事實

    與烏克蘭緊張局勢升溫之際,俄羅斯今天表示,俄國反潛驅逐艦在千島群島附近驅趕一艘美國潛艦,迫這艘美國潛艦離開俄國領海。美方則否認他們在俄羅斯領海執行軍事行動。
    2022/02/13 11:12
  • 私立女隊輔確診匡列134人居隔 學生進檢疫所「餓到求寄泡麵」

    台南一所私立女中一名女隊輔因為家長確診而染疫,市府匡列134位師生居家隔離,其中一名同學家長質疑,送餐速度太慢,孩子一個晚上都沒吃,還餓到想吃泡麵。除了女高中生之外,台南又疑似傳出確診足跡,一所宮廟緊急消毒,連夜市攤商都被驅趕。
    2022/02/12 14:54
  • 大年初三濺血! 醉男鬧事遭5男狂毆進醫院

    台中大年初三深夜發生民眾打架滋事,一名男子疑似酒後咆哮,遭附近屋主驅趕時,雙方引發衝突,屋主跟友人就一起追打酒醉男子,一路打到醫院門口,酒醉男子被打到頭破血流,直接進急診就醫。
    2022/02/04 14:14
  • 不滿被追債!惡煞持刀砍同學還開車衝撞 檢裁2萬交保家屬怒

    高雄市彌陀區日前發生惡煞街頭持刀砍人案,一名蘇姓男子欠國中同學葉男9000元,蘇男不滿葉男跑到他家討債,竟持刀追砍,葉男嚇得躲到路邊麵攤,麵攤吳姓老闆拿椅子仗義驅趕,未料蘇男離開後,卻開車衝撞店門口,導致吳姓老闆、路人都被撞傷。事後蘇男主動投案,被警方依殺人未遂等罪送辦,檢方裁定2萬元交保,這讓吳男的家屬難以置信,PO文質疑公權力何在?
    2022/02/04 12:45
  • 碧潭爭道!天鵝船業者開「動力艇」 驅趕SUP客

    新北市新店碧潭,16日有民眾進行「SUP立式划槳」水上運動,沒想到卻被天鵝船業者,開著動力艇驅趕,投訴的梁小姐表示,除了被大聲斥責,SUP還疑似遭到動力艇碰撞,但碧潭明明是開放水域,觀旅局也表示,主要以無動力水上活動為限,希望民眾可以和平共用,如果有強制驅趕行為,可能會構成強制罪或是恐嚇罪。
    2022/01/17 18:00
  • 比特犬咬死家貓!民眾持棍搏鬥 主人痛哭:「牠脖子被緊咬。」

    宣布禁養比特犬後,竟然有飼主隨意棄養!在新竹竹東,一隻遊蕩在街頭的比特犬,突然衝進民宅旁的巷弄內,將家貓活活咬死,儘管路過民眾試圖用棍棒驅趕,仍阻止不了憾事發生。根據新竹防疫所表示,近期已經接獲三起街頭出現比特犬情形,疑似出現棄養潮,目前將循線找出飼主,並依動保法開罰。
    2022/01/07 18:12
  • 猴子變縱火犯?誤觸高壓電 引發森林火警

    近期雲林山區的柳丁園收成後,獼猴找不到食物,反而大膽入侵山區附近民宅找食物,在圍牆、屋頂爬上爬下,讓附近住戶好無奈,另外南投也有猴子鬧事,疑似誤觸高壓電,引發森林火警。
    2022/01/04 12:02
  • 荷蘭反封城示威!警方部署水砲驅趕 警犬狠咬抗議民眾

    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周日(2日)有數千名示威者,無視集會禁令聚集在博物館廣場,抗議政府封城、接種疫苗防疫政策,警方出動大批鎮暴警察前往驅趕,現場一度爆發激烈警民衝突,甚至連警犬也抓狂,失控咬住多名抗議民眾。
    2022/01/03 1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