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驅趕 結果共799筆

  • 這不是玩貪食蛇!30部車停路肩賞煙火 警一路鳴笛驅趕

    高雄義大世界跨年有888秒煙火秀,有人為了看煙火,直接將車子停國道十號路肩,把國十當觀景平台,甚至還有人帶小孩子下車,這行徑真的好危險,員警開啟警示燈,一路鳴笛驅趕,警方一輛一輛靠近按喇叭,這些人還龜速駛離。
    2022/01/01 13:10
  • 猴毋才安餒!露營區當家玩 狂吃食物樂開趴

    有猴群入侵台中武陵農場露營區,趁著遊客不在,偷吃桌上食物,甚至吊起單槓,把傘當成跳床,還偷走整袋食物,有人發現也不敢上前驅趕,因為猴子超兇。
    2021/11/23 18:14
  • 乘客驚!台鐵員工月台上射擊BB槍 原來是為了驅鳥

    台鐵員工竟然在人潮穿梭的潮州火車站月台拔BB槍射擊,把乘客嚇了一跳,拍下影片投訴,原來因為火車站月台上鋼樑常有大量鴿子棲息,因為擔心乘客被鳥屎襲擊,所以邱姓副站長特地利用自己午休時間,拿BB槍來驅趕鴿子。
    2021/11/22 13:31
  • 潮州站務員月台上開槍! 台鐵:怕民眾被「鳥屎襲擊」

    火車站務員在月台開槍?有民眾直擊,台鐵潮州火車站內的站務員在月台上對空鳴槍,潮州站出面澄清,因車站內有民眾常遭鳥屎「襲擊」,該站務員才會掏出BB槍進行驅趕。不過這個舉動已嚇壞不少目擊民眾,對此,台鐵強調,開槍驅鳥屬個人行為,已對該員進行告誡,後續也會在潮州站上增設防鳥索,避免影響乘客。
    2021/11/22 11:44
  • 海地情勢動盪 總理亨利出席活遭幫派開槍驅趕

    海地總理亨利(Ariel Henry)17日在太子港出席開國元勳戴沙林的紀念儀式,卻遭全副武裝的幫派開槍驅趕,反倒是幫派首領謝里齊耶和成員代替總理獻花圈。
    2021/10/19 18:06
  • 開門驚見「死人頭骨」 遊民遭趕報復2戶鄰居

    台中外埔區有兩戶人家,在家門外驚見2顆死人頭骨,經過調查發現,是附近遊民不滿被驅趕,才到公墓盜取骨骸,想去報復嚇唬住戶。但這個行為已經觸犯盜取遺骨罪,以及恐嚇罪,被檢方提起公訴。
    2021/09/29 22:10
  • 嚇人!流浪漢遭驅趕 竟去墳墓偷挖「骷髏頭」放鄰居車頂

    嚇死了!台中市一名35歲黃姓男子居無定所,今年5月在外埔區甲后路五段,找到一處廢棄空屋,便住了下來,沒想到卻被警方驅趕,黃男認為是對面林姓、鄭姓兩戶居民通報警方,他才被趕出來,氣到從公墓盜取2顆頭顱遺骨,分別放在林姓、鄭姓住戶門前及車頂上,這兩住戶看到嚇壞了,趕緊報警。台中地檢署今日依照盜取遺骨罪、恐嚇危害安全罪起訴,並聲請簡易判決。
    2021/09/29 14:35
  • 不滿被開除!銀翼餐廳前總座照來 董娘罵「不要臉」不起訴

    在北市開業72年的老字號「銀翼餐廳」,日前爆發新舊董事之爭,藍姓前總經理,因為不滿被辭退,持續到餐廳上班被驅趕,老闆娘一氣之下脫口說出「不要臉」,挨告公然侮辱和強制罪,但事後因為罪證不足,檢方不起訴。
    2021/09/28 18:39
  • 好不容易逃離緬軍掌控 緬甸移工又遭大陸驅趕

    緬甸跟阿富汗今年都因為戰亂爆發逃難潮。CNN獨家採訪在中緬邊境的緬甸移工,他們因為不想被軍政府統治,好不容易逃到中國大陸工作,明明有合法居留文件,但最近卻被遭到大陸當局以疫情為由強制驅離。阿富汗則有四百多名曾替美國工作的阿富汗人,手握特殊簽證,到現在還無法離境,繼續活在塔利班掌控的恐懼中。
    2021/09/20 23:14
  • 塔利班統治下的阿富汗 男女學生用布簾隔開

    塔利班宣稱擊敗最後反抗勢力,已經完全統治阿富汗。沒想到喀布爾開始出現反塔利班的抗議,還高喊「塔利班,去死吧!」塔利班士兵多次對空鳴槍,驅趕抗議群眾。而在塔利班統治下,阿富汗開始有了變化,學校上課,男女學生被完全隔開,中間還圍一道布簾。街頭也開始出現捍衛伊斯蘭律法的洗腦標語。
    2021/09/07 22:26
  • 大陸漁船染綠馬祖!直擊詭異極光 居民:今年小卷船很猖狂

    馬祖著名的「藍眼淚」,最近卻出現了「綠眼淚」,甚至還有人稱為「馬祖極光」!原來這是大陸漁船為了抓釣小卷,而打的超強燈光,讓馬祖的夜空出現綠色的光害,不少當地人覺得相當困擾,認為對生態造成衝擊。而至於白天出現的抽砂船,海巡表示,已經24小時在驅趕。
    2021/09/04 19:19
  • 控警找嫌疑人影響筆錄! 男嗆警白目遭驅趕

    高雄鳳山有民眾陪朋友去派出所報案進行車禍案件提告,控訴員警竟找來肇事當事人到場,影響筆錄,過程中嗆警白目,結果被趕出派出所,但警方否認有叫當事人到現場,進一步提供密錄器,強調是民眾音量太大聲,加上又不是當事人,才會請他先出去外面,對於嗆警行為,將研擬是否要進行追究。
    2021/09/04 13:34
  • 上武嶺巧遇「白面鼯鼠」 暖心抱離路中遭狠咬

    台中有民眾趁假日上合歡山觀星,卻巧遇野生動物跑進馬路中間,還當起路霸不肯走,駕駛下車驅趕,遭咬傷,簡單止血後回家立刻進急診治療,不過他們一度以為是不是被「鼬獾」咬傷,幸好再調影像出來查看,是白面鼯鼠,不用打狂犬病疫苗!
    2021/08/22 19:07
  • 南鐵東移最後半拆戶動工 員警驅趕聲援學生手肘掛彩

    南鐵東移最後一戶半拆戶黃春香的家,22日凌晨已經開始動工拆除,原本前一晚有支持學生到場陪同家屬守夜,沒想到怪手一出現,大家還是情緒失控,導致警方最後只好強制將人驅離,雙方還一度爆發肢體衝突,造成員警手肘掛彩。
    2021/08/22 14:18
  • 向美軍託孤.阿富汗悲歌 3萬移民入美.過14道審核

    阿富汗喀布爾機場,撤退的混亂持續,美國發射催淚瓦斯驅趕人潮,阿富汗民眾把孩子推上機場牆頭,要求美軍帶走的畫面也重複上演,看了令人不忍。美軍在24小時內撤離2千人,離目標每日最多撤9千人還有段距離。被撤離到美國的阿富汗人,必須經過14道審核程序才能拿到簽證,他們會被安置在德州、威斯康辛和加州等地;儘管不少州都樂意接納,但共和黨也有反對的聲音,認為收容阿富汗移民要支出龐大預算,還有潛在國安風險。
    2021/08/20 19:50
  • 喀布爾機場仍混亂!美軍開槍、催淚彈趕人 傳已40死傷

    塔利班奪權後,從16日至今,機場都像戰場般混亂,民眾不顧一切想衝入機場,這讓美軍決定發射催淚瓦斯驅趕群眾,機場周邊甚至還有不明人士隨機偷襲平民,四天下來有多達40人死傷。
    2021/08/20 12:00
  • 塔利班阻斷通機場路! 五萬人恐被美國放鴿子

    美國持續從阿富汗撤離相關人員,但負責控制機場外交通的,卻是塔利班士兵,塔利班阻擋民眾前往機場逃難,並且數度開槍驅趕,許多曾為美軍工作,甚至持有綠卡的阿富汗人,被擋在機場外無法逃難。美國原先估計要撤離六萬多人,現在只撤不到六分之一,這些阿富汗人擔心,被美國放鴿子。
    2021/08/19 22:09
  • 果農驅猴鞭炮炸傷手 東方白鸛瀕危電桿加絕緣防觸電

    苗栗泰安天狗部落,果農為了驅趕破壞甜柿的猴群,放鞭炮不小心炸傷自己手掌,截了四根手指。猴群危害,讓果農傷透腦筋,也有瀕臨絕種的東方白鸛,有遭電死危機,台電要在金山地區,加裝絕緣保護,避免東方白鸛觸電。
    2021/08/19 13:57
  • 你哪位?半開放店面當自家! 男夜闖充電、翹腳追劇

    台南有店家發現接連好幾天,大半夜都會有一名陌生男子,到他們半開放式的店外休息,不但翹著腳,還直接拿起手機邊充電邊追劇,累了還會直接躺在地上呼呼大睡,直到天亮才離開,讓店家不堪其擾,但又不敢出聲驅趕,怕遭對方報復,只能悄悄把插頭往內遷,不讓對方太方便。
    2021/08/03 20:18
  • 大豬國道「跳車」! 慘遭警拖車「吊」走GG了

    高雄國道靠近中正交流道,發生豬隻脫逃事件,一隻大豬掉落車道,在車陣中穿梭,就怕牠受到驚嚇,到處衝撞造成車禍,出動警力驅趕,甚至出動拖吊車,連拉帶拖都無法,最後四五名壯漢聯手,把大豬五花大綁,用吊的吊上車,才把豬送下交流道。
    2021/07/23 18:00
  • 熊來了!東奧首戰會場附近現蹤 警急放炮趕走牠

    日本東京奧運第一場比賽女壘賽今天在福島縣營吾妻球場舉行,不過就在賽前幾小時,有人目擊一頭體長約1公尺的熊出沒在會場附近,警方等相關人士鳴放鞭炮驅趕。
    2021/07/21 21:34
  • 黑幫最愛獒犬「卡斯羅」社區流竄 居民嚇壞吹箭制伏

    電影中黑幫最愛的義大利獒犬「卡斯羅」,竟然出現在嘉義布袋的住宅區流竄,居民原本拿出掃把要前往驅趕,見到牠凶猛的模樣,緊急跳到高處躲避攻擊,並報請家畜所派員前往救援,總共使用3支麻醉吹箭,才化解危機!
    2021/07/15 17:41
  • 涉及英艦闖黑海機密文件 居然被丟包在公車站

    英國驅逐艦被俄羅斯指控入侵領海,遭三度開火驅趕,現在風波還沒有平息,現在卻傳出,英國記載這次克里米亞外海行動的軍事機密文件,居然被丟包在公車站,被路過民眾撿到,英國國防部震怒,下令徹查。
    2021/06/28 18:47
  • 土耳其警方鎮壓同志驕傲月遊行團體 強行逮捕超過20人

    一年一度的「同志驕傲月」在6月底即將進入尾聲,不同於巴黎街頭LGBT+遊行的歡樂氣氛,土耳其國內最大城市伊斯坦堡,在26日舉辦的同志驕傲月大遊行,爆發激烈警民衝突。警方身著防暴裝備,封鎖當地街道,驅趕遊行民眾。當地媒體報導指出,現場至少有20人遭警方逮捕。
    2021/06/27 15:01
  • 趕快回家!景點現遊客 公所「大聲公驅趕」

    周末好天氣,不少民眾似乎悶壞了,通通往戶外跑,新北市金山區的知名景點磺港漁港、水尾漁港都有人、車潮湧入,公所人員還出動大聲公,呼籲大家別群聚。另外在宜蘭有一名男子,無視公告擅闖五峰旗風景區管制區域,遭到開單。
    2021/06/27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